爐石傳說 我看別人用牧師的時候可以用英雄技能幫滿血的隨從疊加

2021-05-22 00:05:06 字數 1211 閱讀 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因為魔法牌可以讓隨從牌可以突破血量上限,一般時候不行的

爐石傳說牧師為什麼職業選手可以用英雄技能扣2滴血而我們不可以

2樓:嘿嘿嘿呀哈哈哈

那是用了暗影形態這張卡吧,將英雄技能變為造成兩點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張隨從牌是讓你的**變為等量傷害,還有暗影狀態是把英雄技能改為造成兩點傷害。

爐石傳說 上次我看到一個牧師用一張卡牌增加英雄技能的**量2點,後來用一張卡牌把**改為相應的傷害

4樓:pd最叼

橙卡圖哈特,加強英雄技能,奶2變奶4

435身材的奧金尼靈魂祭祀,或者2費的紫色法術,一回合內**轉變為傷害

爐石傳說裡面有張牌是 使自己的一個隨從生命值翻倍,還有一個是 使自己的一個隨從的攻擊力等於生命值,

5樓:豌豆射手

牧師基礎法術牌。

相關點:

1、牧師基礎法術牌,2點法力水晶,使自己一個隨從的血量翻倍。

2、血量是當前血量,所以在隨從滿血時使用效果最佳。牧師的一些打法中比較核心的一張牌,這類打法的核心思想就是利用高血量隨從,對其進行血量翻倍,甚至是再翻倍,之後用心靈之火將隨從的攻擊等於隨從的生命值,以期一輪對對手造成重創。

3、即使不依靠心靈之火,將一些隨從的血量翻倍以後對局勢也會產生許多影響。

其他:1、神聖之靈是舊版本《魔獸世界》中出現的已廢除技能,該技能可以讓聖潔的能量充滿目標全身,令其精神數值提高。

2、在艾澤拉斯世界,牧師們致力於昇華他們的精神,通過服務大眾來表達他們堅定不移的信念。

3、牧師們很長一段時間都在他們各自派系的舒適神廟裡受訓,直到他們有足夠的能力在這片飽受戰亂的土地上幫助他人。

4、在一場可怕慘烈的戰鬥中,沒有人會質疑一名牧師的價值。這些精通**之術的牧師們,用一系列的恢復和祝福之力,使他們的同胞在戰鬥中發揮出超常的能力。

關於爐石傳說: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是暴雪首款登陸移動平臺的桌面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獨家運營權已被授予網易旗下關聯公司,為期三年。

6樓:phantom平

牧師,心靈之光和神聖之靈

7樓:萌系奶牛糖

心火牧 娛樂卡組

爐石傳說新號牌店關閉為什麼,爐石傳說我的牌店為什麼關閉了?

是因為遊戲的正在優化遊戲內的卡牌商店系統,優化期間卡牌商店以及戰網點數購買競技場入場券將暫時關閉,優化完成後會重新開啟。如果手機端遇到這種情況,題此類問題指向網路資料傳輸異常,目前建議請先使用較為穩定的wifi網路進行遊戲。或者使用pc端也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網路的問題,應該不...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第一張橙卡開到牧師dk的概率多少

bft 冰封王座 一共有兩個橙卡福利 1是做完冒險模式 冰冠堡壘 送一個隨機dk 2是首開10包送比出橙卡。所以不知道你說的第一張橙卡是指開包的橙卡還是做冒險模式得到的橙卡。這兩種開包方法對於開中單一dk的概率是一樣的。所以下面就直接介紹第一種了。不過如果希望開出更多dk的應該先開包再去完成冒險模式...

這個是真的嗎,我用吸石又吸不住,可給別人看說假的。請有專業的

看著造型是真的,說是假的那人不會是想收購你的吧,這個現在很值錢了 應該是真的,硬幣是用吸石吸不了的!應該是真的!大概在一百年左右!煩請各位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花6000大洋買的,但是有個朋友說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不止這個價 我也看著不對 是翡翠嗎 這個價傻子才賣給你 肯定虧,這是岫玉原石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