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炒股開戶最少要多少錢?

2021-05-11 05:37:11 字數 1590 閱讀 9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指倫敦金的那麼就是一個固定值。比如一手的交易點差為0.5個點,手續費固定為50美金。也就是說你做一手倫敦金的交易成本固定為100美元。

而國內紙**產品是沒有手續費費用,點差費用較高,產品間各有所異,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平臺都不一樣的哦,據我所知凱福德金業平臺投資成本低,0手續費、00佣金,入金50美元即可交易,最低可交易0.05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哪一個平臺,每個平臺不一樣,不過大多數都不限的。50美金吧

4樓:福匯

我們常說的炒**實際上就是炒現貨**,現貨**是保證金和槓桿交易機制,除了需要相應的保證金,在100倍的槓桿機制下,1美元就能進行100美元的**投資交易。

炒**需要多少資金呢?有部分平臺規定最低0.1手起做,則最低需要100美元就可以操作了;還有部分平臺規定最低0.

5手做起,則最低起點資金500美圓即可進行交易;也有極少數平臺規定最低1手起做,那麼最低就需要1000美圓,也就是夠做一手的資金即可開始交易。

現貨**大多采用1:100的槓桿效應進行交易,所以相對來說準備的起點資金量越大,抵抗風險的能力相對也越強。建議**投資新手用總資金量的10-20%進行交易。

當然,炒**的投資成本可以控制在極低的標準內。但做投資的目的都是為了賺錢,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地調配投資資金,以達到盈利最大化的效果。

**開戶最少要多少錢?

5樓:卻亮門鸞

現在最低來

的股價是2塊左右自,最低是買一手

bai,一手100股,du

所以至少需zhi

要200多塊可以進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金額限制的,開戶不設定門檻,只要滿18歲即可

7樓:薇

現在開**賬戶不需要本人支付開戶費了,券商自己給了哈。

炒**要多少本錢?一萬元能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現貨**投資最低入金額是100美元,即600人民幣左右。

現貨**的最小交易規格是0.05手,一手的保證金是1000美元,0.05手即50美元。對於**投資來說,現貨**的投資門檻相對是比較低的。

雖然紙**的門檻較低,但是他的盈利能力卻不容小覷。**每天波動都在10美元左右,只要每天抓住一波,獲利在5-8美金,利潤也是相當可觀的。

9樓:mimi_小會

可以做阿,今天是13年最後一個非農,**很大的,操作好你資金翻一倍都有可能。

10樓:karry時代

在國內的話 **10000只能做**.**倒是可以 幾千就能做幾十萬的交易

11樓:老醋愛吃醋

可以做,我玩了幾年各類投資,但是有方法,操作不能盲目,可以私聊我

12樓:黃金市場分析師

可以私下問我 我有可以很詳細介紹給你

炒股開戶最少要多少錢,現在炒股開戶需要多少錢

您好,低佣金的這種都需要券商經理給你單獨修改資料,而且要選擇上市公司這種大券商,心理安全一些。沒有特殊渠道普通股民接觸到的一般最低萬分之1.5左右,很多新人還可以能萬分之3。但是實際券商成本是萬0.887,約為萬0.9,所以收取萬1的時候都是不虧錢還有得賺。因為 長期頻繁交易,你的佣金會差很多的,選...

炒黃金T D最少要投入多少錢

現在最低2000多就可以做了 t d是市場撮合交易的,都是可以設止盈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客戶端軟體都可以設止損,目前只有兩家客戶端軟體是可以設止損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一鍵開倉平倉 無需輸 手數 快速反手開倉 一旦方向做反,可以立刻反手開倉 預埋單 非交易時間也可以掛單 追蹤止損 有效地鎖定已...

炒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炒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

外匯交易的入金門檻不是外匯交易商訂的,而是自己定的。客觀地說,如果想靠著自己的交易技術或者熟練的盤感盈利的話,炒外匯開戶最少需要500美金。並且每次最單隻能做0.1手交易,佔用100美金保證金,還有400美金可以進行承受風險。看平臺吧,有的最低入金100美金,有的最低入金500美金 基本上你能夠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