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手機自動鎖屏時間只有30秒我想調整時

2021-04-01 17:06:23 字數 998 閱讀 7334

1樓:低調文文

你把電池百分比的省電模式關掉就能選自動鎖定了,你開啟省電模式後,電量小於百分之20後系統自動鎖定30秒不能更改!

2樓:祝蘭改夏

如出現該情況,通常是由於您手機調整為省電模式導致,建議可恢復正常模式後再重新設定。

3樓:灬尐蓴潔

開啟:設定--電池--降低亮度即可調整

4樓:吃蛋糕的多少夠

沒有啊,我沒開省電模式也不能改

5樓:石材機械修理

點設定、通用、 自動鎖定

6樓:陰官借道

打**問一下 安卓系統

7樓:

設定裡面的鎖屏時間選項打不開?

蘋果手機鎖屏時間怎麼設定自動鎖定怎麼不能用

8樓:中國聯通

,然後關閉「dao

自動設定回」。輕按「答時區」,然後輸入您的時區中的一個主要城市的名稱。輕按「日期與時間」返回按鈕,輕按「設定日期與時間」,然後輸入日期和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蘋果手機bai

的過程中如果鎖屏du時間zhi過短,只要沒操作一會兒就

容鎖非常麻煩,那蘋果手機鎖屏時間在**設定呢,可按我們的使用習慣設定合理的鎖屏時間,下面就來了解下怎麼設定蘋果手機的鎖屏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蘋果手機這個手機鎖屏的時間可以自己設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閉電池—低電量顯示,再去更改亮度與顯示

12樓:食一刻

這個比較簡單,在手機設定裡面,選擇時間和日期,就可以了

13樓:隨言寸土

設定 電池 低電模式(開啟後無法修改自動鎖定時間)

蘋果6手機螢幕上的薪怎麼設定,蘋果6手機螢幕上的小方怎麼設定

1 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 設定 2 進入 設定 後,選擇 通用 功能。3 在 通用 功能列表中,選擇 輔助功能 進入。4 在 輔助功能 的管理設定頁面中,選擇 輔助觸控 功能。5 在 輔助觸控 的工具設定頁面下,找到開關按鈕並 開啟 6 成功開啟 輔助觸控 功能後,ipho...

換個蘋果6手機外屏怎麼換,蘋果6外屏怎麼換?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

蘋果6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如何把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工具 原料 iphone6手機。1 首先將iphone6手機主螢幕往上滑動。2 然後點選副屏中的螢幕映象。3 接著等待蘋6手機搜尋裝置完成。需要注意的是,蘋果六6手機和海信電視機必須同時處於一個wifi狀態下。4 最後點選蘋果6手機搜尋到的海信電視機就可以了。回答投屏需要通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