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對待另一半會很寬容嗎

2021-05-23 16:51:03 字數 3731 閱讀 5359

1樓:不負好時光了

雙子座對待另一半是比較寬容的,因為雙子座的真心只有一個,當他找到自己的愛人的時候,他就會付出自己的一切讓對方得到幸福,和雙子座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因為他會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優點和缺點。

雙子座喜歡真實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會得到雙子的心。他們在生活裡會考慮另一半,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在考慮對方的感受,即使對方做了不讓人滿意的事,雙子座也會寬容的理解對方並原諒。雙子座對另一半一直都挺寬容的,兩個人相處時一般都是他讓著對方,很會經營兩人感情的星座,但是對方不能做得太過分,如果雙子座太過傷心也會受到相應懲罰的。

雙子座對待愛人都會寬容以待,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他不會去計較,這是他們很好的優點,因為雙子座很痴情他的痴情是讓人驚訝的,就像他們的花心一樣讓人吃驚。雙子不願意看到有人為自己傷心,他們的苦他們願意一個人承擔。

其實,為了自己的幸福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寬容,但有時的寬容會讓對方成長,有時也會讓對方得寸進尺,凡事都要掌握好度,退一步海闊天空,也需要給適合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會雙子座他如果跟他相處的很好聊得來,他會無限的擴大對方身上的優點。所以對其他的缺點,他會有選擇性的忽略。

3樓:墨無憂

我覺得會的。雙子座的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不輕易做出決定。這就意味著她們在考慮事情的時候,會多樣性地思考,這樣的做法容易包容一點。

4樓:歷史中的輪迴

雙子座的顯著特徵就是他十分有好奇心,對什麼事情都有新鮮的感覺,所以雙子座對待另一半能夠始終保持著新鮮感,我想在某些事情上是會包容的。

5樓:你若不傷

雙子算是比較包容另一半的型別,需要自己做犧牲的時候一點都不退縮,會非常理解對方,但不是絕對的縱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的吧,雙子座既安靜又活潑,其實雙子座是很灑脫的,不願與人計較那麼多,所以雙子座是比較寬容大度的。

7樓:閃開我快**了

雙子座是一個包容性極強的星座,雙子座的人在感情生活中會對自己的另一半有最大的寬容度。他們會對自己的另一半非常的寵愛不會很嚴格。

8樓:_一笑啊

任何一個星座對自己愛的另一半都是很寬容的,但是這個寬容得看是對待什麼事情了,畢竟愛情中是有很多事情是寬容不了的。

9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可能會的,我覺得這個可能跟星座沒太大關係,應該大多數人面對自己的另一般都還是比較寬容的,不過雙子確實性格比較大方爽朗,一般比較寬容的。

10樓:安爾妮薇爾

其實雙子座的性格是非常的活潑好動的,他們對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寬容,他們時常會把女朋友哄得非常開心。

雙子座的人是不是所有星座裡最**的?

11樓:環球7哥

雙子座的人很好,各方面!更不是**!乾淨自律,活潑可愛,善良明智,孝順父母,優點很多,每個人都有缺點,不要戴有色眼鏡看雙子

12樓:盛禹楠

每個雙子都有一個故事隱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難道其他星座的人就一定好了?就因為你們這些網友在網上胡說八道導致雙子座人在學校被排擠,他們剛見到我第一件事就是問我是什麼星座,我發現如果我說是雙子他們就會慢慢離開我,有一次我去問天蠍好夥伴【是為數不多的接受我是雙子的人,其他朋友我都說我是水瓶或者別的星座】她說那些同學都是因為在網上看到別人說雙子花心不可信才不願意跟我交友。假如你身邊的人排擠你的星座,你難道心裡會好受?

那些我們不理睬的**,難道如今就要反殺我們?隨意談論其他星座是不是**,呵,別的星座的人也是同胞,你們這樣難道不給自己,給自己的家人,給自己的星座抹黑嗎?我以有你這樣的中國同胞為恥。

14樓:檸溪悅兒

我看你才是12星座裡最**的人,亂罵雙子座,你以為你的星座很好嗎?**

15樓:keith貝一戈

我也是雙子座,你說我們的同時再好好想想自己是否也是?只不過我們敢於承認敢於表現出來而已,比起來遮掩,虛假的要好很多。我就是我,為什麼要變成你們想要的樣子。

16樓:平凡的葉子

我也是雙子座的,我這個人很自律,對人友好,怎麼就是最**的星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雙子座又怎麼惹你了我就是雙子座,你才**,不要以為一個人是雙子座很**就可以說我們所有雙子座的人,我們的性格肯定不可能是完全一樣,你這樣說真的是沒有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雙子座女生,對待男生追求不喜歡不會理睬,拉黑,刪除,並沒有拖拉吊著人家。我交朋友看眼緣的,對待朋友也真誠,請吃飯也有,平時和同事出去吃飯也是aa(我付錢她們轉我或者她們付錢我轉給她們),畢竟都是打工的,大家賺錢都不容易。

工作這一塊容易得罪人,這是事實,我自己不喜歡拖拉,有什麼工作當天做完,不會拖到明天,加班也不會發朋友圈讓別人知道,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做完事情到很晚怕打擾別人休息選擇第二天發給同事,久而久之只會讓同事覺得你沒做什麼事,畢竟其他人忙著加班加點趕(總有沒事喜歡發加班類朋友圈的同事,即使是在玩手機,作秀的人很多,只是不屑那樣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變化最快的星座,其實,從另一方面來講,可是說明我們有比一般人高的智商。心情不好的時候確實要自己剋制下自己,最有效的就是全心投入到另一件事情當中,那樣我們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想煩惱的事情了。不煩最好的就是儘量減輕自己的負擔,雙子最怕失去自由了,不要讓命運把握我們,要我們自己把握命運,那我們雙子就可以開心了 沒有什麼星座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匿名說得太對了!沒有**的星座,只有**的人

21樓:瀟瀟暮雨

我是雙子座 我很自豪~說出你的星座,我會給你雙倍暴擊~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 我就是雙子座的人 你可以直接說我**會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雙子座的人都很優秀不論男女,要顏有顏,要智商有智商。而且很專一我和雙子座的人談過戀愛。

24樓:允諾

你說有的,可以。但,你是不是應該注意一下你的詞。

不瞭解雙子就不要亂說,小心雙子生氣了就不好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和天枰座真**

雙子還可以,前兩個都挺會裝,雙子可以說是直率,說話直接,所以有的時候會得罪人

天蠍座和天秤座裝的很好裝善良裝溫柔裝淑女別被他們的外表所迷惑雙子座女特別好相處

不做作,不虛偽

26樓:秋微涼

我就是雙子座,一個自律自戀的人,陌生場合陌生人,最喜歡的人吧,細心化解你的尷尬你的不自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女生非常容易受到傷害,是個脆弱的女子,不要這麼說她。

28樓:詻子鈺

我覺得不是啊。我們不沒有偏執地可怕,也沒有多麼強硬,我們只是可能在別人看來善變隨心所欲了一點,想去做什麼就立刻去做,善惡也分明,目的性也強,怎麼就**了

29樓:我就愛橘梨紗

我更希望能從12星座裡把雙子座刪了,因為不屑與那些看不起雙子座的人為伍。

30樓:夏沫家的嵐沫

太過分了,我也是雙子座,我們班上大多數同學都是雙子座,你們這樣太過分了,雙子座****了,我們只是性格多變!哼,過分

怎樣對待感情冷淡的另一半,另一半對待感情很冷淡,是不是意味著情侶之間要結束了?

戀愛或者婚姻中,另一半對你冷漠,那麼你可以嘗試和ta說這段話,ta會愧疚不已主動粘著你。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

有男生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有紋身嗎

這可不好說,紋身很 bai美應該沒問題,du不過zhi如果夏天每個人都dao 很容易看到,這個可不是男回生會不會介意了答,他的家人親戚都會閒言碎語的說的,你身上的紋身如果只有你男朋友能看得到,他應該不會介意,因為只有他能看到,相反他可能會更喜歡。至少我會介意,但是如果你坦白說明原因,也許可以不會介意...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好奇嗎

隨著社會經濟不斷的發展,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針對在感情之中自己的另一半會讓自己好奇嗎?也是很多朋友對此表示非常疑惑的,實際上在我的現實生活之中,我的另一半從來都不會讓我感覺到好奇,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當我的另一半在現實生活中有一些事情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去過多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