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很窮,你會介意嗎?

2023-01-21 04:10:08 字數 6028 閱讀 3089

1樓:創作者

不會介意的,但是我的另一半必須要有上進心,要有改變的決心,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

2樓:阿樂秋季雨

不會介意的,因為我覺得感情和金錢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幸福的麼,就應該共同的努力。

3樓:斯蒂芬斯

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共同的努力,金錢並不是感情的阻礙。

4樓:馨蕊

在感情中,另一半很窮,但是他很有上進心。願意去努力改變現狀。我是不會介意他窮的。

如果他既窮又沒有上進心,是屬於那種一眼能夠望到頭的那一類了。那麼我想我是會介意的。

5樓:千尋戀解答

個性單純又理想化的你只要愛上了就會包容對方的一切,就算另一半是窮光蛋你也願意跟他一起共創未來:這型別的人雖然處在現代世界,可是內心世界還是屬於阿信型的古老人,會認為自己既然已經認定對方,雙方只要一條心,什麼事情都難不倒自己,不管另一半是怎樣的物件,都覺得愛情最偉大,只要相愛就好了。

6樓:網友

親,你好,另一半很窮不一定會介意,如果彼此真的很相愛,他對我也很好也很上進的話,可以和他一起奮鬥。這樣我們最終肯定會富有的,如果是不上進的就沒必要了。

7樓:婕兒

窮要看怎麼個窮,不是有句話叫;人窮志不窮。只要肯幹有上進心,有擔當有責任心,這的人窮一點無所謂,努力總會有的。但不思進取的男人,就算他在有錢,這樣的男人也不能要!

8樓:萬萬不可彷

另一半很窮可以一起奮鬥,如果他有上進心,肯吃苦肯努力並且一起規劃你們倆的未來,併為之不懈努力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一起走,畢竟這樣的感情磨合出來堅不可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建議的,因為要是他不是渣男,估計他會每天帶著你掙錢,要是渣男的話,他每天會纏著各種富有的女友去吃喝玩兒樂,把你掙的錢都花完了,那我就不會介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貧窮是指他家裡面比較窮,沒有社會地位或者沒有關係的話,那我還是願意不會不會介意的,只要他有上進心,是一個潛力股的話,我不會介意的。

11樓:明明

如果我非常喜歡我的另一半的話,我不會在意他窮的,畢竟幸福的生活是靠自己奮鬥出來的,我們我會和他一起去奮鬥,去創造我們兩個人想要的生活。

12樓:零通鞋

應該不會介意的吧,因為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的錢才喜歡的呀,如果一個人他非常的有錢,但是他的人品不好,那你還會喜歡他嗎?這是一樣的道理。

13樓:隨風飛舞

不會,因為財富是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的。我更加看中的是這個人有沒有上進心和責任心。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說實話我會有一點介意,畢竟兩個人如果以後要在一起生活,如果經濟條件不太好,其實是會有很多矛盾的,我覺得人有的時候要現實一點。

15樓:阿紫說星座

我會介意。因為我不想自己的生活質量下降,我可以接受他不太富裕,但是不能接受太窮的。

在談戀愛時,你的另一半很窮,你會介意嗎?

16樓:s小雞啄米粒

談戀愛另一半很窮是不會介意的,本身戀愛不在於金錢而在於感情,如果對方能夠真心的喜歡你,為你付出,那麼何必又在意他是不是很貧窮,通過自身的努力還是可以富裕起來。

17樓:小貓的射手座

我不會介意,只要對方有責任心有上進心,兩個人一起努力創造幸福生活也是很美好的,而且,既然和他戀愛,肯定也是知道並接受他的經濟情況的。

18樓:知心情感優優

我不介意我喜歡的男生窮,雖然物質很重要,但卻不是萬能的。如果他這個人真的很好的話,那麼即使他現在很窮,將來也一定會有所成就。

19樓:網友

不會。我在意的是他的人品和責任心。一個人品好又責任心有上進心的人,窮只是暫時的,他會通過自己的努力過上好日子的。

20樓:葳梓

不富,不介意!很窮會介意!除非他很有潛力,但是你也要做好陪他吃苦,富了把你一腳蹬了的可能!所以還是算了吧!貧賤夫妻百事哀!

21樓:情感蜜蜂

說不介意是假的。但是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那就肯定會接受的,不僅僅是他的人,包括他的家庭經濟條件。如果這個人很上進很努力,通過你們兩個人的努力,以後肯定會創造這個財富。

所以有共同目標很重要。一起努力都會有的。

22樓:知竹常樂

我不會介意,因為年輕的時候,認為一個人窮點沒關係,可以通過奮鬥自己去擁有。等你有了一定的閱歷以後,你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有些太幼稚,你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也不一定能夠達到別人的高度。

23樓:愛吃魚的貓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不會介意。因為窮可能只是現在。未來是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只要他足夠的愛你對你好,你就應該好好的和他在一起,或許他為了愛你,會為你闖出一份天地。

24樓:甜橘

我不會介意他窮,但是我介意他上不上進,會不會努力,我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以窮為藉口,只要他努力,我相信這只是一時窮。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我的另一半很窮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在意的,這樣說可能會有點渣,但這是事實啊,我們兩個只是在一起談戀愛又不是結婚,我也沒有必要管他有錢沒錢,我們兩個只要在一起快樂就挺好的。

26樓:航航小寶貝

在戀愛時,如果我的另一半很窮,我也是不會介意的。畢竟大家都年輕,他也是會通過他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只要他這個人懂得上進,勤奮努力,我想是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27樓:網友

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我很喜歡他,物質條件不是很好,但只要不懶,有上進心進取心,肯奮鬥,我都會願意和他一起相處,不會介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會非常介意的,畢竟貧富差距是不可彌補的,有的時候他很窮就限定了他的思維模式。而且他的成長空間也是不確定的。

29樓:不知道

在談戀愛時,另一半很窮,我不會介意的,因為只要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一定會好起來,共同創造幸福的我們的家庭。

30樓:伏妙音

我感覺在談戀愛的時候,尤其是自由戀愛的狀況下,你並不會先對乙方很窮,因為這個時候有的只是濃情蜜意,看到的只是好的方面,絕對不會想到以後的生活怎樣,所以這個時候根會有這樣的介意。

31樓:凡凡的兔耳朵

我覺得就是做在談戀愛的時候,我當然是不會介意,不會介意另一半很窮,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的感情是最重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肯定會介意的。我會把對方的條件與自己的條件做一定的比較,不能夠相差太大。畢竟,在一起也是關係這兩個家庭的相處。

差距大,就會在感情中也是不平衡的關係,一方會受到不好的影響。

33樓:遠灬涼買月

我其實不會建議我的另一半很窮的,我覺得窮這個事情只要努力工作積極奮鬥的話,我覺得日子是會變得越來越好的,所以我不介意。

34樓:whysorry無悔

我當然不會介意自己的另外一半很窮,是喜歡對方這個人才會跟他談戀愛,而並不是為了錢。

35樓:惲曼利

自己的另一半很窮,主要還是看這個人有沒有上進心,如果他非常努力也非常的去做自己的工作我是絕對不會介意的,每個人都有窮的時候,以後會更好。

36樓:雲上雨裳

談戀愛時,另一半很窮,我當然會介意了,貧賤夫妻百事哀呀。不過如果他本人是潛力股的話,我也許會陪他一起度過難關。

37樓:網友

我會介意我的另一半很窮的,因為我自己就很窮,若是兩個窮人在一起,連基本的物質生活都滿足不了,更不要說精神生活了。

38樓:情感解惑米洛

我一般不會介意,既然我選擇他肯定很欣賞他,以後兩個人可以好好努力,相信未來會變得更好,我會讓他有上進心,同時不斷的去感染他。

如果男朋友是一個潛力股,責任感,有上進心的人,還是可以接受。

39樓:陶侃大侃斯文

我不會介意他是一個貧窮的人,只要他努力上進和自己一起拼搏,相信總有一天可以成為富有的人。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慚愧嗎?

40樓:小春日和**學習

所以說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如果覺得對方付出了很多的話先不要覺得非常的慚愧,至少應該先學著去呵護一下對方,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對方也感受到來自感情的悸動。其實之所以會感到慚愧,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辦法給予對方同樣的付出,在這個時候只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就可以很好的面對這段感情延續這段感情了。

41樓:眼睛笑彎彎

在感情中,我的另一半確實讓我覺得很慚愧,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對方在付出,自己一度的在索取,讓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公平。

我是一個在感情中愛捉弄對方的女生,當看到對方老實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欺負對方,什麼事情都想對方去完成。其實很多時候自己想自己完成,但是受不了懶癌的影響,讓自己不想動,看到對方在做的時候又覺得很慚愧,但是卻沒有動力與對方一起做。

當讓對方完成事情的時候,對方都會一一的完成,毫無怨言的承擔所有,其實這個時候都會讓自己慚愧。或許對於他來說,能夠為自己的女朋友服務就是值得事情,但是基本上對方承擔了所有的事情,讓自己什麼事情都不去做,這一點其實還是讓自己感到很慚愧,讓自己無地自容。很多時候想幫助對方分擔,卻發現自己只會給對方添亂,還不如什麼都不做還比較的實際。

在愛情中或許男人都想得比較多,考慮的比較的長遠,很多時候他都會把我們的未來考慮進去,這是自己從沒有想到過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很慚愧。雖然很喜歡對方,有和對方走到一起的想法,但是自己卻沒有實際行動能力,對方的付出都會讓自己覺得很愧疚,讓自己看到他的努力。

對於我來說,其實對方為了這段努力的時候就會讓自己感到慚愧,因為對方承擔的更多,讓自己感嘆自己的渺小。但是,我很慶幸遇到一個疼自己的男人,讓自己享受甜蜜的幸福,沒有成為一個包袱種的人。

42樓: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我的另一半非常愛我,而且對我很好,所以不會讓我愧疚。

43樓:豆豆逗豆豆

會的,因為他有的時候把我照顧得太好了,我覺得自己是很對不起他的,所以會覺得非常慚愧。

44樓:檸檬網綠

是的,在感情中,我的另一半經常會讓我覺得很慚愧,因為他非常的聰明,很多事情都會做的很完美,我自愧不如。

你會因為窮而在一段感情中自卑嗎?

45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我不會在這段感情當中自卑,因為貧窮只是暫時的,如果對方因為這個問題想要跟我分手,那麼對方這個人品絕對是有問題的,我會很堅定的跟他分手。

都說愛情是純粹的,那麼在現實當中,愛情真的是純粹的嗎?其實不是的,我們可以去看現在的相親市場,很多男的或者女的在挑對方的時候,都希望找一個跟自己門當戶對的人。這其實就相當於是等價交換,都不想在一段感情當中付出太多的東西,所以才會想找一個跟自己差不多的人。

現在霸道總裁愛上灰姑娘的這種情節,基本上只有在電視當中才能夠看到,所以社會是非常的現實。

如果我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而且在剛剛畢業之後,可能手頭上也存不下多少的錢。如果男朋友的條件比自己好一點,而且在經濟方面的話,他付出的稍微多一點。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是不會在這段感情當中自卑。

因為既然選擇了彼此,就對對方已經有了認可,大家都同意了,這種交往方式,絕對不能去損害對方的自尊。而且女方也完全沒有必要自卑,因為貧窮只是暫時的,可能五年或者十年之後,你的能力比你的男朋友還要強。如果一開始就自卑了,那麼這段感情也是維持不下去的,你都自己感覺比別人低人一等,人家更加會看輕你的。

每一個人的出生是不能選擇的,但是我可以選擇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這就需要自己不斷的努力和付出。第一次投胎是父母給你的,第二次投胎是你自己選擇的。所以,選擇還是比較重要的。

在一段感情當中,一個女人一定要自信,如果不自信的話,所有的人都會看清你。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好奇嗎

隨著社會經濟不斷的發展,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針對在感情之中自己的另一半會讓自己好奇嗎?也是很多朋友對此表示非常疑惑的,實際上在我的現實生活之中,我的另一半從來都不會讓我感覺到好奇,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當我的另一半在現實生活中有一些事情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去過多的好奇,...

在戀愛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發慌嗎

會的,在戀愛的過程中,我的另一半確實會讓我感覺到發慌。因為我很缺乏安全感,他有給不到我足夠的安全感,導致我總是會胡思亂想,陷入自我糾結中,慌張的心情無法平息。他去外地出差,到達目的地後,總是忘記給我報平安,讓我感覺很恐慌,擔心他在路上出了意外,或者是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又或者,他在外地時,總是忘記與我...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哪些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每個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但是在大方向上無非就這幾點,性格上彼此合拍,身高長相符合自己要求,脾氣相投,經濟上足夠養家,而最重要的是顧家,還有他的家庭與自己的家庭合拍。性格上合拍,脾氣相投,這是兩個人相處中最基本的,因為若是這兩點達不到,那麼兩人會彼此看不慣,還會經常吵架,感情的破裂都是從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