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鱷龜會互相咬尾巴,為什麼小鱷龜會互相咬尾巴?

2021-04-01 19:47:03 字數 2068 閱讀 3387

1樓:z全球變冷

正常的現象,不光是鱷龜,很多龜,特別在幼龜時期,都會把其他龜的尾巴當做魚或其他的一些水生動物而去咬它,加上小鱷龜的攻擊性很強,所以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減小飼養密度的話可以顯著改善互相咬尾巴的發生機率。

鱷龜怎麼養

首先要強調下,大鱷龜是膽子非常小的動物,不要被他凶猛的外形迷惑。剛買來的大鱷龜先要放在安靜且避光的地方讓它適應一段時間,讓它熟悉周圍的環境。尤其注意的是要儘可能的避免震動。

大鱷龜對震動特別敏感。

剛進的大鱷龜不吃東西是正常的,大多數龜都要先開食,大鱷龜開食一定要活物,活的小魚、小泥鰍都可以,等你看到它開始張嘴釣魚了,開食就算成功了。但是你上來就喂生肉,好像沒有鱷龜會吃的。養了11年的鱷龜,至今沒看到過開始就吃生肉的。

大鱷龜雖是深水龜,但同時需要晒太陽,這對背甲營養的吸收會有很大作用。它是高度水棲龜這不錯,但是不會游泳,只捕獲的鱷龜會在水底爬。所以水不能太深,太深會淹死。

水深一般超過它背甲高度兩倍到三倍為宜。水溫在28度左右,這個溫度最適合它生長。

還有大鱷龜本身就是不喜歡動的,它就這樣,正常。如果你養過枯葉龜,會發現它比大鱷龜還要懶。再有就是不能通過它的背甲長度來判斷年齡。

它生長速度完全是看喂的多少,喂的多長的快。所以它的生長和時間並不完全成正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光是鱷龜,很多龜,特別在幼龜時期,都會把其他龜的尾巴當做魚或其他的一些水生動物而去咬它,加上小鱷龜的攻擊性很強,所以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減小飼養密度的話可以顯著改善互相咬尾巴的發生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鱷本來就攻擊性強,混養肯定沒尾巴,不過反正是食用龜沒有尾巴也不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世界團隊【荒原浪人】為您解答小e沒有那麼嚴重的自相殘殺的習性啊!是不是密度太大 小e的老是被其他的打擾 沒有一個安逸的休息場所呢?樓主加大飼餵量試試看~或者擴大飼養範圍~冒昧的問下樓主 你買的是多大的?

苗子嗎?放不方便透露下**呢?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瞞你說以小鱷那種凶猛的性格,如果食物不夠充裕很有可能齒緣會遭到襲擊

烏龜相互咬尾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現象,你已經不能把它和其他龜再放在一起了,必須隔開飼養.

對於尾巴的**由於不進食,可以用雲南白藥粉塗抹在尾部,同時用青鏈黴素膠囊裡的粉末塗膜在尾部,在比較乾燥的環境中治理,在這過程中注意對它背部的甲殼保溼.好轉後可以在5ppm的高錳酸鉀溶液裡侍養一段時間,在放在一般的水裡.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實在不放心去諮詢下醫生.

祝你的龜龜早日恢復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喜歡咬尾巴!甚至會咬其他種類烏龜的尾巴,分開比較好

另外母龜有互相咬尾的習慣,可能你的烏龜兩支都是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涼水沖洗乾淨鮮血,塗上一點藥膏,再用紗布簡單地包紮一下,注意不要包紮得太緊,包紮好後就不要讓它再亂動。如果不放心,去寵物醫院也不錯。

為什麼小鱷龜會互相咬尾巴?

9樓:ssy丶

正常的現象,不光是鱷龜,很多龜特別在幼龜時期,都會把其他龜的尾巴當做魚或其他的一些水生動物而去咬它,加上小鱷龜的攻擊性很強,所以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減小飼養密度的話可以顯著改善互相咬尾巴的發生機率。

鱷龜怎麼養?

首先要強調下,大鱷龜是膽子非常小的動物,不要被他凶猛的外形迷惑。剛買來的大鱷龜先要放在安靜且避光的地方讓它適應一段時間,讓它熟悉周圍的環境。尤其注意的是要儘可能的避免震動。

大鱷龜對震動特別敏感。

鱷魚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為什么會漲潮,為什麼會漲潮

為什麼會有漲潮落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海水為什麼每天都會漲潮和退潮 海水漲潮退潮是由太陽和月亮 主要是月亮的引力造成的。月球引力和離心力的合力是引起海水漲落的主要原因。漲潮和退潮主要是由月亮的引力造成的。中國古代地理著作 山海經 中已提到潮汐與月球的關係,東漢時期王充在他所著的 論衡 一書中則明確指...

為什么會煩惱,為什麼會煩惱

總有未知,總有不如意,無論是改變的還是沒達到自己理想的都會引起煩惱,人生總不會是平平靜靜一帆風順的,所以煩惱總是會有的,呵呵不請自來,要避免是沒辦法,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去接受去克服,也只有煩惱瞭解決了我們才會更成長!樓主不要煩躁,因為無論是什麼心情下這些都是需要解決的。有人把世界上的人分為兩種 ...

為什么會氧化,為什麼會氧化?

氧化反應 oxidation reaction 是一種物質與氧所發生的化學反應。物質失電子的作用叫氧化 相反的,得電子的作用叫還原。狹義的氧化反應指物質與氧化合 還原反應指物質失去氧的作用。氧化時氧化值升高 還原時氧化值降低。氧化 還原都指反應物 分子 離子或原子 氧化也稱氧化反應。有機物反應時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