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這是什麼鬼,被它咬了一口,百度一下感覺像人蠅,整個人都不好

2021-05-28 13:32:59 字數 5080 閱讀 1176

1樓:依夢琴瑤

這是蜂蠅的一種,俗稱蒼蠅蜂。

2樓:紅眼銀狼

好像只是飛蛾吧

拿著去醫院**科,看看

3樓:小萬來啦

飛蛾(昆蟲來綱動物)自

誰認識這是什麼鬼

4樓:匿名使用者

鱷龜;外來物種;不要放生!這種龜在中國沒有天敵。會破壞生態環鏡;而且生性凶猛

發幾個好笑的笑話

5樓:夥兄

1: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6樓:飛虎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嘆,貓跑鼠竄;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蝨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把鬼嚇癱。

■ 四大會來事兒:領導講話,帶頭鼓掌。領導唱歌,調好音響。領導洗澡,撮背撓癢。領導泡妞,放哨站崗。

■ 開會三要點:

一、直接對下級講話要說「我強調幾點」;

二、平級講話後要發言說「我補充幾點」;

三、上級領導講你必須發言要說「我的體會有幾點」。

■ 一新兵起床總落後捱罵,邊買染料途身上,酷似米才裝,半夜軍號響,他首先重出營房,長官表揚:很好!但下次注意手榴彈要掛在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在網咖玩cs,不遠處有兩個非主流在玩勁5,闢裡啪啦的按鍵盤!我很不爽!

於是,我也開始按鍵盤!我使勁的按!用力的按!

按得比他們還快!比他們還響!他們不**了過來,我故意輕蔑地瞥了他們一眼!

他們變了臉色,狠狠瞪了我一眼!我馬上回瞪過去!

他們鐵青著臉繼續玩勁5,不過聲響超過了我!我豈會甘心?所以,我乾脆直接用手掌拍鍵盤!

使勁的拍!用力的拍!那兩個傢伙一看也不打勁5了,開始拍鍵盤!

聲響又超過我了!我又怎會罷休?馬上用拳頭擊打鍵盤!

使勁的打!用力的打!那兩人對視一眼也開始擊打鍵盤!

聲響又超過了我!我不認輸!一把扯下了鍵盤!

直接扔在地上!我使勁的踩!用力的踩!

全網咖的人都向我報以最熱烈的掌聲!那兩個非主流傻了,不知所措!但是,在我挑釁的眼光打量下,他們也怒了!

他們也一把扯下了鍵盤!扔在地上,踩了個稀巴爛!然後他們也挑釁的看著我!

這時候,網咖的網管們將他們團團圍住!一個網管看了看被他們踩爛的鍵盤,一耳光就扇了過去!接著網管們一擁而上!

將兩個非主流一頓暴打!最後,兩個非主流躺在地上,其中一個非主流指著我虛弱的問:"你們...

怎麼...不打他?"一個網管一腳踢了過去:

"人家是打cs的,自己帶的鍵盤!"

笑話大全 編輯好的 兒童笑話

8樓:你好

海倫老師在語文課時提問到:「要麼給我自由,要麼讓我死去。這句話是誰說的?

知道的同學請舉手。」教室裡悄無聲息,無一人舉手。海倫老師頗感失望,這是一個胖胖的小個子同學用極不熟練的英語回答:

「2023年,巴特利克·亨利講的。」「對,同學們,現在回答的是日本同學。你們土生土長的美國人卻不能回答,而來自異國他鄉的日本同學卻能正確的回答,這是多麼可悲啊!

」這時,教室的最後幾排傳來一聲非同小可的怪叫:「把日本人幹掉!」海倫老師聽到這叫聲,氣得大聲吼道:

「誰?這是誰說的?」沉默了一會,一個美國同學理直氣壯地站起來說道:

「2023年,杜魯門**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給兒童聽的,還是有關兒童的?

藏獒vs斑鬣狗 誰勝算更大?

10樓:號菅人

先了解藏獒的兩個屬性,一

11樓:pm澤

不是一個級別

鬣狗和狼瞬間秒藏獒(這話一點不會誇張)

鬣狗稱(非洲二哥)在草原上僅次於獅子,豹子都不敢說和狼比也一樣

可以試想一下藏獒拿什麼和野獸比?

總結:唯一辦法(藏獒送人頭)把鬣狗和狼撐死

12樓:法牛不牛

藏獒肯定會輸。斑鬣狗咬合力遠超藏獒,位元都是送肉,何況藏獒。同意的請點贊,謝謝。

13樓:極地白狼

老問題了,像成年北美灰狼這種大狼,藏獒毫無懸念,輸。最多也就鬥鬥小體型藏狼。藏獒笨重(不包括原生藏獒),咬合力也遠不及狼,戰鬥經驗也沒有野外千錘百煉的狼強,至於斑鬣狗……,你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鬣狗都是群居的,這種東西連獅子老虎都不怕,如果是一隻藏獒的話鬥不過鬣狗

15樓:混世魔王哈哈

煞筆,**狼那麼小,有本事去打北灰?藏獒就是一條狗,還打斑斑,可笑

16樓:windy付康

藏獒算個毛線,和北美灰狼一比就是渣渣,一頭狼幹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頭藏獒

17樓:n年之

鬣狗的咬合力比獅子老虎都厲害,藏獒就是個狗,只是被狗販子炒作的

18樓:狼之永恆

誇大其詞罷了。瘋狂的草原狼,藏獒根本打不過。藏獒在打鬥中的確是贏過狼,但是因素不止一個。

1:旁邊有人,需要防備,的確,人都會偷襲。2:

獒不用擔心受傷,反正有人給它們療傷。可是狼不同,野生狼受傷,等待他們的就是死亡(我之前提到的「瘋狂的狼」指的是復仇的狼,那是,他們悍不畏死,是可怕的)。順便說一句,藏獒拿到位元面前就成孫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厲害的狗也不是狼的對手,別信樓上的瞎編!

20樓:匿名使用者

噗!你聽那些人說吧!現在的藏獒根本很難找到純的了!

在**,藏獒好多都不是純的了。別聽樓下吹!要是你把一頭北美大灰狼,用來和藏獒鬥鬥,藏獒保證被咬死。

北美大灰狼是世界上最大的犬科動物,長2米多,咬力最爛都700!智力體力策略咬力完勝藏獒還超出n倍!樓下還一獒抵7狼,把北美大灰狼,蒙古草原狼放它面前,藏獒還反應不過來是怎麼死的。

要是斑鬣狗,藏獒直接是被嚇死的。斑鬣狗 咬力可是1300啊!!藏獒才多少,還想和斑鬣狗鬥,不要命

21樓:赤瞳妖狐

按體型來分辨,同體型情況下鬣狗贏。鬣狗咬合力雖然強,但不代表全部。獅子咬合力不如鬣狗,但獅子咬死鬣狗真的比比皆是

藏獒想要打敗鬣狗,目測體型至少要比鬣狗大30%

22樓:阿斯頓馬澤

鬣狗體重:50-70kg咬合力能達到650kg而成年雄獅的咬合力才450kg能輕易咬碎獵物嘴硬的大腿骨,可以說藏獒與鬣狗不在一個級別上,就相當於一個健身房出來的人和一個身經百戰的拳王之間的區別一樣,在草原上鬣狗和獅子是宿敵,在此上兩張**,看更多**就去我扣扣空間32479208望採納

23樓:豬也遊天下

樓上就一狗販子.. 狗販子就算了還是無知..鬣狗打不過狼?狼打得過豹嗎?在非洲大草原上..能把豹趕上樹上的 除了獅子就是鬣狗..獅子和鬣狗 是永恆的宿敵!

至於藏獒打得過狼嗎?呵呵拜託 換點新的吹噓點子行嗎?就算是最弱小的土狼..

也不具備打輸藏獒的因素..狼是有很強野性的..不要小瞧野性這種東西..

在自然界動物的生存艱辛是人無法比較的..土狼比藏獒小几乎一倍 只要土狼有心要戰 單挑不一定會輸..一藏趕走三隻土狼..

是因為土狼無心戀戰 因為野生和家養是不一樣的 .在自然界 受傷意味死..土狼不會冒著受傷的危險是殺死藏獒.

除非完全沒有食物了..就好比非洲10只鬣狗可以趕跑3只母獅..但1只雄獅可以衝到鬣狗群秒殺首領..

這是鬣狗天生對雄獅的恐懼..只要鬣狗敢死拼 4只鬣狗不一定搞不死雄獅..和藏獒比起來 雄獅具備秒殺鬣狗的實力.

注意是秒殺..所以就算4只鬣狗敢死拼 雄獅也有可能團滅鬣狗 不過藏獒就不一樣了 藏獒完全沒有秒殺土狼的實力 1只就夠他耗了 3只土狼藏獒就是菜了!藏獒是無法和狼比較的 狗販子口中的狼無非就是土狼 最強的北美大灰狼 西伯利亞平原狼 你拿藏獒和它們比比看?

簡直就是送肉...獅子和老虎對藏獒..就是秒殺的結局..

無法比較!

24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老虎李小龍關羽,早就被某些人吹成神了,如果賭錢100萬壓柱,放鬣狗對藏獒,我敢說就算是藏獒狗販子,都會往鬣狗身上壓,藏獒狗販子雖然現在說什麼藏獒有多強,還不是為了賣個好價錢嗎?遇到賭注了,狗販子還會壓藏獒勝嗎,不會的,因為狗販子心裡很清楚,藏獒狗只是鬣狗的點心

25樓:一丶曹操

太簡單了鬣狗是拳王,藏獒充其量就是個小學生。都是炒作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真相,別聽他說什麼一藏獒對三隻狼,藏獒在自己保護範圍內可以嚇走草原狼,但是真正搏殺的話就不行,草原狼體型不大,不是大灰狼,鬣狗跟藏獒就不是一個級別,把鬣狗個藏獒比較就是侮辱鬣狗,藏獒就不行

27樓:甄吊絲

一獒戰三虎 三獒沉航母, 五獒鬥上帝,十獒創世紀。

28樓:悟空逆襲

藏獒真真兒就是吹出來的。這麼說吧,新聞有報道,一豹子沒吃的進了獒場咬死八隻藏獒之後揚長而去。但是別說豹子,母獅子碰上鬣狗都沒脾氣,不是說的打群架哦,就是一對一的情況。

能比鬣狗強的也就只有雄獅和東北虎了。

昨天晚上睡覺,但是床上只有兩個人,我感覺到了床底下有第三個人的呼吸聲,我旁邊的人忽然動了一下像被人

29樓:約束w月食

其實只是睡覺的時候大腦想象力會放大,真的,所以會造成幻覺。

30樓:系外星系

按迷信的說法,這是家裡進髒東西了,破解方法:

1· 大門口掛八卦或門神;

2· 臥室門口掛算盤;

3· 床底下放桃木棍;

4· 老人和小孩扎紅腰帶(中青年無所謂,陽氣足);

5· 老人和小孩帶桃木劍 或豬精 或狗牙;

6· 屋內請如來或觀音。

以上方法任選,可單獨或聯合使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在胡說了,電視劇情推理那就是男主或者女主藏人了,還有就是有小偷進入,應該開燈檢視

請問這是什麼昆蟲?被咬了一口有沒事

看上去應該是蝽象,問題不大 趕緊抹一點碘伏消毒液吧 請問這是什麼昆蟲?有毒嗎?在樹上有很多,家人被咬了一口,起了很大的包,被咬後應該做什麼處理呢?斑衣蠟蟬 學名 lycorma delicatula 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 花姑娘 椿蹦 花蹦蹦 花大姐 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小若蟲...

夢見被蛇咬了一口並且還感覺到了痛,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做這麼怪的夢

根據分析你這種情況我也發生過!沒什麼大問題,頂多是一些小事情會不順。要麼就是打牌手氣很好!如果夢到被蛇纏住,說明在你心裡有一個特別重要的人一直讓你牽掛,擔心!望採納!這個夢我感覺不太好。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傷害你。周公解夢做夢夢見蛇咬自己是什麼意思 做夢蛇要要自己,我抓住它脖子 沒有咬到 晚上睡覺夢到被...

夢見不知什麼咬了一口突然驚醒,夢見被貓咬了一口,代表什麼意思?

兵哥哥廣告費兵哥哥廣告費兵哥哥廣告費兵哥哥廣告費兵哥哥廣告費兵哥哥廣告費 夢見被貓咬了一口,代表什麼意思?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 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