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幸福,你一定會想到家人朋友同學給你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寫一段話(不是作文,左右)

2021-04-01 19:52:28 字數 5514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春華的馨香,夏雨的滋潤,秋果的香甜,冬雪的無垠。回眸過去,遠望未來,我發覺

幸福就在身邊。它如涓涓流水從我心間流過,滋潤著我的心田。

母愛是一份香包,把祝福帶給子女;母愛是一團爐火,讓溫暖填滿心田;母愛是一段蠟燭,把美好無私奉獻……每當我細品那至深至切的母愛時,我便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母親,想起那張慈祥的面孔,想起這就是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 曾經,有人問我,你為什麼這麼快樂?我 自豪地說,因為我生活在幸福中。那個人 嘆了口氣,說:

「我不幸福。」望著他遠去 的身影,我不由地提出疑問:他真的沒有 幸福嗎?

其實,幸福很簡單,它時時刻刻地陪在我們 身邊! 每當你和家人團聚在一起吃飯時,你會不 會覺得很溫馨?其實,這就是幸福。

每當你取得成功了,老師和同學來祝賀你 時,你會不會流下鹹鹹的眼淚?其實,這就是 幸福。 在你過生日時,別人送你一句祝福的話語; 當你遇到困難時,一個鼓勵的眼神;當你感 到孤獨時,一張燦爛的笑臉.

那也是幸福。 也許你會說,我整天被老師和家長批評,一 點幸福也沒有。 其實不然,批評也是一種幸福。

老師和家 長批評你,是因為他們關心你。不然,他們 怎麼會批評你呢?所以,你被批評時,應該高 興呀!

有一個同學愁容滿面地對我說,我取得了 好成績,為什麼有的同學要在我的背後說 我的壞話呢?我說:「你是個幸福的人。

」被 攻擊,被妒 忌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你有值得 被妒忌和攻擊的資本。 被出賣也是一種幸福,它讓你看清楚誰是 你真正的朋友。

甚至,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會有失望。有了盼望,就有了追求,有了追 求,就有了幸福。 我們如果不能察覺自己的幸福,是因為還 不懂的幸福的含義,不懂得感激生活,寬 容待人。

許多人認為有錢就是幸福,因為金錢可以 買到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不過我認為有 金錢並不一定就能得到幸福!因為金錢買 不到親情,買不到真誠。

幸福不一定需要 有很多錢,一家人能相親相愛,朋友間能 真誠相待,就是幸福。有時,一句貼心的 話兒,一個感人的動作,那也是幸福。 幸福並不遙遠,只要我們用心感受,它就 在我們身邊,可遇可求。

作文《學習中的煩惱》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寫的太爛。2你說的沒有情調。3你寫的更不真實。4我猜都是假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自己想吧。

學習的煩惱作文600字20篇

5樓:忘不了的三

學習的煩惱

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是啊!考不好,老師的批評,家長的教誨會讓你的耳朵磨出繭來。老師一使出必殺技——考試,我們就又一次站在了岔道口。

一條路通向成功;另一條路通往失敗。通向成功的路荊棘密佈,但盡頭是一片光明;通向失敗的路平坦而順利,前途卻是一片黑暗。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不知是否是撒旦盯上我了,語文93,英語98.

5,而數學只有可憐的90分,兩道應用雙雙出錯,扣了8分!如果加了八分,就會迎來小學生涯的第一個第一。可在殘酷的現實中,也許、可能、如果、要是這一類詞是壓根不存在的。

考試就像一個巨大的迷宮,讓我們一次有一次地在裡面徘徊,卻又讓我們一次有一次地走向死路。考試就像一場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失之釐毫,差之千里!

俗話說得好:無邊難題蕭蕭下,不僅考卷滾滾來。

的確!繁重的學習工作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週末,更是習題如山,考卷似海。

看著窗外的一年級孩子嬉戲打鬧,看著太陽從東邊升起又從西邊落下,看著時針在轉盤上轉了一圈又一圈,看著腦細胞在考卷上大批大批的壯烈犧牲了……我失望了,我就像一隻關在籠子裡的小鳥失去了自由、我就像上了發條的機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做著同樣的事——預習,學習,複習,預習,學習,複習……老師那急切的眼神,家長那期盼的目光,像一條條無形的鎖鏈,讓我動彈不得。

每天嘴裡唱著《快樂崇拜》,可心中怎快樂的起來啊!

每天大人都說少年不知愁滋味,可我們的心中卻只有酸味和苦味!

學習的煩惱,在以前、現在、乃至未來將一直跟隨著我們,讓我們把這些煩惱一起拋到九霄雲外去吧!

學習的煩惱作文600字20篇

6樓:異樣不一樣

學習的煩惱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題記

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年級一天天增高,學習的煩惱便猶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斷地向我們湧來,大有「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之勢。

煩惱之一

作業者,不亦輕乎。這學期真是太悲催了。開學已經兩三週了,練習冊才發到我們手中。

oh,mygod!如果按我們教學的進度,八本練習冊,一共要做幾百頁!怎麼辦?

辦法其實很簡單——補,狂補!想象著自己補作業的慘狀,我馬上就像霜打的茄子,蔫兒了。唉!

請各位同仁動起你那有著豐富想象力的思維:一個小人兒,趴在課桌上,在日夜不停地趕作業,更悲慘的是,在吃飯時依然在兼職寫作業。左手一個麵包,右手一支筆,此情景何等悽苦!

可憐的娃,嗚嗚嗚~

煩惱之二

為師者,不亦慈乎。自習課之上,a君正與同桌談笑風生。偶然一回頭,卻正對上窗外班主任殺氣騰騰的劍眉星目。

a君立即住口,熙熙攘攘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班主任一臉的嚴肅,緩緩跨入教室,步履深沉厚重。教室中極靜,靜得連一根針落在地上也會令人觸目驚心!

這沉悶的寂靜,被無數顆蠢蠢欲動的心鼓動得熾不住這寂靜的時候,班主任咳嗽一聲,十分威嚴地說:「a君,罰掃教室一週。」全班譁然,誰都想不到老班會如此「仁慈」。

又是一片寂靜,人人低頭,個人思個人之事。

煩惱之三

學有不懂,誰人能解?我想大多數同志就會告訴我,師者,答疑解惑也。可是,當語文與數學出現矛盾,又該當如何?

你可能會回答我,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就算有,也不過是滄海一粟。但事有不巧,這個滄海一粟偏偏被我遇到了。

「無理數就是開方開不盡的數。」

這句話對嗎?如果按字面意思,它不對;可是從數學方面想,它又是對的。

這種問題,老師也如同霧裡看花,講不清楚的,我自然也就聽得不明不白的。唉,迷茫啊。

……學習中的煩惱不勝列舉。但我相信,只要具備了樂觀向上的心態,我們就可以「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迎接燦爛美好的明天……」

我的煩惱作文(學習)

7樓:網友

我的煩惱…應該只有在學習上了吧。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被父母視為「重點保護物件」。雖然語文不用擔心,可是最難的是數學和英語。不管是多麼有趣的課題,在我看來都是沒差的。

我自己也是對我的理科沒抱太大的希望,但我的父母可不是這樣想的,他們一直對我很嚴厲,在這塊我是深有體會啊。每當考完試我的心就沒底了,想著老師究竟什麼時候批完試卷啊?可是當老師發下試卷我就又想,完了完了,老師什麼時候發校訊通啊?

發完後,我又想,毀了毀了,我爸我媽看到又咋辦,我慘了,這分數是要把我往死裡罵的前奏啊!咋辦咋辦啊?我又是糾結,又是害怕。

都可以想象回家時的情景了。

可我也不想啊,一聽數學和英語就有一種想睡覺的衝動,真比安眠藥還好使!每次下定決心要好好聽課的,可是沒過幾分鐘後我就堅持不住了,原本瞪得大的不行的眼睛,上眼皮和下眼皮開始打架了,開始不停地打哈切。有幾次考試,我是真的打算放棄了,可還是硬著頭皮做了下來。

考完試,我的眼淚就如洶湧的獅子,衝倒了最後一道防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已經對我自己絕望了,如果要上高中的話,我決定了,去報考藝校,管他的,父母不答應我就自己邊打工邊上學。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 本篇完

8樓:封愷樂合涉

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多好啊!每天都可以睡懶覺,想幾點起就幾點起;沒有老師的拘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山堆似的作業佔據著玩耍的時間;不必擔心老師不給體育課,而沒有足夠的時間放鬆。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可真正放假了,期待已久的寒假到了,可我又想起了學校:在學校裡有和我一起玩、一起學習的同學。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一片歡笑;在學校裡有教我們的老師,不斷的讓我們吸取知識的營養。

但是現在,寒假真的很無聊。本來想放鬆一下,卻又有英語班的課在等著我雖然每天只佔用我兩個小時,但作業卻多的讓我無法接受。放假沒有了它的意義,輕鬆成了空談。

比起無聊的寒假,上學似乎有了意義,至少那時每天都生活的有規律。可上學的話,煩惱又來了。這學期就是小升初的關鍵了,爸媽的企盼,老師的希望及於我一身,我又怎麼能輕鬆學習、放鬆壓力呢?

平日裡,我是同學眼裡的學習通,一但考砸了,我既無法面對我的父母,又沒臉同學及老師。還未開學,我就已經感覺到壓力。

親愛的爸爸媽媽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放手讓我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煩惱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既有歡樂又有煩惱。爸爸媽媽常說:「小孩是無憂無慮的。」可他們卻不知道我們也有許許多多成長的煩惱。

自從上六年級以來,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很多課外書,還給我報了語文補習班、數學實習班、英語實習班、特長班。媽媽說:「如果你不學,就別指望上重點初中。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學,但是我一直都改不掉瘋玩這個毛玻星期天,媽媽為了我學習,特地向單位請假,專門看著我,輔導我學習,我像籠子裡的小鳥一樣,沒有自由。媽媽說:「把這三張語文試卷寫好,寫好後再寫一篇寫景作文,不能少於500字,中午完成《輕鬆15分鐘》上的第五單元練習、《課時金練》上的第五單元練習,下午去英語實習班,晚上回來聽錄音磁帶半小時,明天早上去數學補習班,中午完成《課課通》第20課,下午去語文補習班,晚上回來完成數學《金鑰匙1+1》5頁。

」我一聽腿都發軟了。不過,我還是完成了這些作業,為了成績,只好付出了。

星期一上學,老師通知全體六年級同學早上7:20後到校,晚上5:30放學,我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回到家,便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

「這樣正好,早上6:00起床,讀40分鐘書,晚上寫好作業後聽半小時英語。」我一聽,真暈!

真是學校減壓,家裡加壓,我的學習壓力太大,這就是我的煩惱。

有關學習的煩惱的作文800字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妹,學習太煩惱了,例如:(此處省略767字)

想起學習我就煩惱 作文 300字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煩惱,我也不例外,而我的煩惱就是我的那架鋼琴。

在我六歲的時候,我的媽媽不惜花大價錢買了那架鋼琴,並要求我每一天把新學的曲子彈一小時。剛開始我並不厭惡鋼琴,每一天都能完成媽媽的「一小時作業」。可慢慢的,我不那麼喜歡鋼琴了,因為我覺得它在佔用我的時間。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高興地和媽媽彙報:「媽媽,我的作業寫完了。能夠玩了玩嗎?

」「哦,如果你寫完作業的話就能夠……」媽媽正要同意,可卻突然想到了什麼:「等等,你的鋼琴彈了嗎?」「還沒呢……」我小聲的嘟囔著。

「那還不快去,記好了一小時。」媽媽「命令」道。我收到「命令」只好悶悶不樂地去彈鋼琴了。

「一小時到了!」我像一隻歡樂的小鳥一樣「飛」出房間,說道:「這下我能夠去玩了吧。

」「是能夠了。但是你看看錶,已經九點了,你明天還要上學呢就先睡覺吧。」媽媽漫不經心地說……

唉!這就是我的煩惱,真期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像小鳥一樣飛向自由的天空!

說到青春你會想到什麼 為什麼會把這些事物與青春聯絡到一起

葉子 因為葉子的生命也同青春一樣只有一次。理想與夢想,時代的變遷一切都在改變,理想沒有實現,夢想變成現實的掙扎。青春就是陽光,愛情,友情。理想與青春 話題作文 800字以上 要快啊!我們,撇下無知迎來了屬於我們的青春。青春,讓我們肆無忌憚,暢然釋懷,體味風那樣的自由,感受雲那般的自在,因為青春賦予我...

付出後一定會幸福嗎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

遇見漢字,你會想到什麼,遇見一個漢字,你會想到什麼?

遇見一個漢字,會想到漢族,漢裝,張騫,蘇武 泊,水字邊,水泊池塘,想到了水泊梁山,想到了一百單八將。想到了一心想招安的宋江,想到了好漢武二郎。哪個漢字,標明出來。戀愛感情釋懷不了 學習 樓主,其實不必傷感,不敢說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但是我覺得你們目前都在面臨著人生的轉折點,你要向她證明你自己,你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