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開機一直卡在啟動修復模組怎麼辦

2021-05-16 10:56:23 字數 1052 閱讀 9475

1樓:很多很多

原因:電腦的系統檔案出現損壞造成的。

1、嘗試開機,若開不了機,需要重啟電腦。

2、同時按下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恢復系統。

3、正常進入系統後,去到上面檢測出來的路徑中找到報錯檔案,將其刪除。

4、同時也可以系統複製,貼上到另一個盤裡,檢查系統是否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突然無法開機,直接進入系統自動動修復模式,可是使用了系統修復後還是根本修復不了,卡在修復模組依然進不了系統,教大家無法進入系統的解決方法。

具體步驟

1、系統修復的時候檢測出來的是d: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檔案報錯。

2、重啟電腦,按下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恢復系統。

3.之後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去到上面檢測出來的路徑中找到報錯檔案,再將其刪除。如果還是無法進入,就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在命令提示符鍵入delx:

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命令刪除報錯檔案即可。

4.用dos命令在c盤找到ghostexp.exe檔案具體位置用dir命令在c盤查詢,開啟ghost expoler的程式 ,執行進入。

5.用ghost expoler開啟系統備份映象,在備份映象中找到ghost.exe或一鍵還原或備份的程式,執行,選擇系統備份映象bak.gho,然後還原系統即可。

注意事項,有人說何不在dos命令下直接開啟ghost.exe,結果是出現失oledlg.dll無法開啟ghost。

所以只有用ghost映象瀏覽器ghost expoler開啟系統映象檔案,在映象檔案中開啟還原或備份exe程式,再選擇此映象還原系統。

3樓:仝

剛剛遇到這問題,最後解決方法是:用u盤進入pe,開啟di**(di**++x64),載入系統啟動的c盤,檢視系統啟動項,如果知道在電腦正常之前在安裝某些軟體之後出現的問題,可以關閉了那個啟動項,不知道的情況下可以關閉所有開機啟動項和服務。重啟電腦選擇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有可能可以正常

電腦啟動到win7開機畫面然後一直反覆重啟安全模

用pe系統的修復bai引導檔案的軟du件試試。此類zhi情況是檔案被損壞dao或丟失,如果回不重灌系統答,想找到出問題的檔案不容易。也可用安裝光碟修復一下試試。應該是手動重啟時正在執行的系統檔案被中斷損壞。或是開始無法連網時就已經中毒了,造成無法連網和速度慢。二種都有可能。修復下引導就可以了。不會就...

win7開機卡在開機Thinkpad LOGO畫面怎麼辦

1 首先判斷是否是驅動導致的問題。在開機自檢後 就是開機時一個啟動畫面過去後,一直按f8,會出現一個啟動選單 安全模式 帶網路的安全模式。選擇安全模式 如果安全模式能進入桌面的話。那麼說明就是驅動的問題。因為安全模式下,是禁用系統的驅動的,使用通用驅動的。2 這裡我用我的現在系統做演示,如何解除安裝...

電腦win7開機時一直停留在「正在啟動windows」畫面

步驟如下 1 首先我是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但是進去的時候等待了幾分鐘都無反應,上面一直顯示請稍等。2 沒辦法只有按下復位鍵重啟電腦,因電腦之前裝有一鍵ghost備份,於是果斷還原試一下,但是還原之後還是如此。電腦開機還是在 正在啟動 windows 介面卡住。3 暫時還無法判斷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