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卡在開機Thinkpad LOGO畫面怎麼辦

2022-01-03 19:46:51 字數 778 閱讀 9177

1樓:戰遐思溥未

1、首先判斷是否是驅動導致的問題。

在開機自檢後(就是開機時一個啟動畫面過去後,一直按f8,)會出現一個啟動選單:

安全模式

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選擇安全模式

如果安全模式能進入桌面的話。那麼說明就是驅動的問題。

因為安全模式下,是禁用系統的驅動的,使用通用驅動的。

2、【這裡我用我的現在系統做演示,如何解除安裝驅動】進入安全模式後。右擊電腦---->屬性。

點選左上角的裝置管理器

3、然後開啟找到最可能出問題的顯示卡驅動。

也就是。最下面的顯示介面卡。

4、然後選擇下面的驅動右擊--->解除安裝--->選擇刪除驅動軟體。

5、之後稍等一會。刪除完成後,重啟電腦。一般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行。那麼在檢查或是刪除其他驅動。

2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按f1進入到bios,在bios中按f9鍵,yes處回車,然後按f10鍵儲存,按yes,然後重啟,這個步驟是恢復bios出產設定用的,解決一些因bois設定引起的卡屏故障。

如果在logo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可能系統檔案被損壞,建議您的系統進行重灌或使用一鍵恢復功能。

方法三、

檢視筆記本各usb介面,是否有損壞觸點短路的問題,有多個案例是由於usb口壞了之後,其中觸點針彎曲後短路所引起,只需關機後將其中的針拉直使其不短路即可或是將usb口更換掉。

更多3條

win7每次開機要輸入,win7每次開機要輸入explorer

方法 開始 執行,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在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之後在右邊新建,名字寫explorer之後雙擊該字串,數值資料輸入c windows explorer.exe 最後再拷...

win7系統開機一直卡在啟動修復模組怎麼辦

原因 電腦的系統檔案出現損壞造成的。1 嘗試開機,若開不了機,需要重啟電腦。2 同時按下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恢復系統。3 正常進入系統後,去到上面檢測出來的路徑中找到報錯檔案,將其刪除。4 同時也可以系統複製,貼上到另一個盤裡,檢查系統是否有問題。開機的時候突然無法開機,...

新裝的win7旗艦版開機很慢,卡在歡迎介面很久

你用的一定是機械硬碟。線鬆了怎麼可能進卡機,你電腦是什麼配置,記憶體多大。系統問題,他給你用的系統可能是盜版的,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屬性欄最下邊會顯示系統版本情況,正版的話會顯示windows已啟用,下面有系統id號。反之會顯示windows未啟用。未啟用的情況還分兩種 一種是盜版,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