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事業成功的人,很多婚姻不幸福。很多婚姻幸福的,事業不成功

2021-04-02 00:05:28 字數 4696 閱讀 9030

1樓:tianyenan田

這個說法不一定對吧,事業成功的人,經過長時間的打拼,可以忽視了婚姻,事業成功後人變了,因而婚姻也變了,而所謂事業不成功,一般正常工作,生活比較平淡,這樣可以有較多時間在一起,維護好婚姻。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一旦事業成功了,思想就發

生了改變。就得現有的生活感覺到不滿。就會見異思回遷。

你答的口袋裡錢多了。就會對自己的婚姻狀況感覺不知足。如果兩個人事業沒成功,就會一起拼搏,所以就婚姻感覺很幸福,一旦事業成功,有的人就變心的。

事業成功的女人為什麼婚姻不幸

3樓:寧寧不哭

事業有成的女人一般不會也沒有時間料理家務,沒有精力和時間卿卿我我。男人娶老婆不是為了做花瓶的更不是為了像在旅店會客一樣見到老婆。 男人也寂寞,也孤獨,需要心靈的安慰,需要溫柔的體貼,需要呵護。

生活中,很多男人娶了才華橫溢的女人並不感覺幸福,反而感覺壓抑和沒有歸宿感,總有著一種恐慌和危機感。生活中有很多男人放棄了事業成功的老婆,找了能力和文化,甚至貌相都不如老的人,有的甚至近水樓臺先得月和保姆好上了,把老婆開除,和保姆過日子結婚了。過相依為命的生活和日子,有情調,有生活的氣息。

女人不明白自己那麼優秀為什麼就沒有男人敢娶自己?實際上,男人對事業有成的女人都是敬而遠之的,只有尊敬,沒有愛。有愛也不想表達,在表達情感方面,男人思維最理性,最實際。

沒有一個男人心甘情願做家庭婦男。這不僅是觀念問題,更是實際問題。男人天性就是雄性動物,就是爭強好勝的,就是好鬥的。

再軟弱的男人也不希望老婆養,也想有自己的事業的和人生作為。 事業有成的女人天天混在成功男人的堆裡,自然接觸很多優秀的男人,自然要和自己的老公比較,總是有失落感和遺憾感。但是,比自己強的男人自己不想嫁,嫁出去自己成了家庭婦女。

成功的女人和男人混在一起,就足夠讓天生小心眼和具有獨霸心理的男人受不了。男人不要成功女人的主要原因這是主要的。婚姻的危機感是男人最不願意承擔的,最容易放棄的。

無論有多麼的愛,都會放棄,不惜一切捍衛自己的所謂的尊嚴。 成功女人不一定是成功的妻子,成功的母親。有得必有失,女人不容易。

有好鬥的心理的女人才能成功,成功就要犧牲很多,包括家庭和婚姻,甚至是愛情。 成功女人婚姻不幸與男人的心理有關,更與自己的作為有關。一個女人做不到自己該做的,做妻子沒有盡到妻子的義務,做母親的沒有為子女獻出愛心和實際行動,子女也會有怨言何況丈夫?

很多成功的女人婚姻不幸福,甚至根本就沒有自己所希望的婚姻和家庭。 一般成功女人是工作狂,工作起來不顧一切,什麼都忘記了。老公在家寂寞的擔心等待著,吃著方便麵,喝著涼水。

一日可以,一年可以,日久天長誰也不會接受。有妻子和無妻子一樣,甚至比沒有妻子更艱難。因為,有婚姻在,不可以隨便找女人安慰自己。

當寂靜的子夜,獨自咕咕直叫,溫柔的保姆送上來熱飯,他吃飽了感覺溫暖,你說他能不對保姆有感情嗎?所以很多女人就不理解男人為什麼放棄自己找一個文化素質很低的保姆,更不理解她一切都是為了家瘋狂工作,自己的男人為什麼出軌和拋棄自己,寧可自己去住平房,也不願意去住別墅。 成功的女人婚姻幸福是一個夢幻。

假如丈夫能幫助自己,慢慢的丈夫有能力,也會離開她,辦一個自己說的算的公司,不走也要在她的公司做老大。 女人和男人的差距不僅在生理還在心理,更在社會的屬性上。 一個男人可以養一個沒有職業的女人任勞任怨,一個男人絕對受不了一個女人的養活

婚姻幸福,男人的事業成功可能性才大?

4樓:我們黑夜很白

是的,婚姻幸福會增加男人事業成功的機率。幸福婚姻會給男人事業提供動力,是男人努力工作的動力之一。

無論是世界還是中國,事業成功的最富有的那些男人婚姻基本上都是穩定的。而那些婚姻不穩定的男人,再怎麼努力,也躋身不到最富有男人的行列。

這是因為從命理來看,男人的正財星與婚姻星是一樣的,婚姻好財運就好,婚姻穩定財運也穩定。只有穩定的財運,才有可能成為最富有的男人。

最有錢的那些男人,往往很少有花邊新聞。外遇不斷,小三小四胡來的那些男人,始終成不了最有錢的男人。

男人重視婚姻,善待老婆,就是重視財運,善待錢財,並且會專心地為之努力,財富當錢就會親睞於這樣的男人。

一旦婚姻好,婚姻穩定,他的財運就會好,就會穩定。很多男人有錢了,就不尊重老婆,不重視婚姻,錢財就往往不稱心如意,財富也就很難進步,甚至還會退步。

財富往往會讓一些男人衝昏了頭腦,從此看著老婆不順眼,感覺婚姻不幸福,於是想擺脫婚姻,拋棄老婆。殊不知,財運和財富就有可能離你而去,也就失去了躋身最有錢男人行列的機會。

每個人對婚姻的態度都是不同的,隨便找個人湊合過日子的,找個女人幫自己生孩子的,找個過夜不收錢的,這些所謂的「婚姻」就不在討論範圍了,這裡和大家討論的,是高質量的婚姻。

什麼是高質量的婚姻?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在我看來,婚姻的狀態有很多種,但是讓人舒服的婚姻,一定都是有愛的。所以,我給還沒結婚的兄弟第一個忠告:

如果想擁有幸福的婚姻,一定要相信愛情。

或許愛情是有保質期的。我說,有保質期的不叫愛情。那叫激情,激情夾雜的東西太多,性慾,感動,內疚,憧憬,有太多太多的雜質,這樣的情感確實難以持久。

何況,激情往往是精心呵護起來的,一旦丟失了精心呵護的動力,褪色太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認為這句話是正確的,無論是世界還是中國,事業成功的最富有的那些男人婚姻基本上都是穩定的。因為穩定的婚姻關係讓男人在打拼事業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而且穩定的婚姻關係給予男人強大而有力的保障,讓他能夠勇往直前,從而攀上事業的巔峰。

如果婚姻不穩定,夫妻關係不和睦,每天不是吵架就是冷漠,要不就是鬧各種各樣的小情緒,這樣的婚姻關係,消磨了雙方彼此對生活的激情,更在一點點把自己和對方往深淵裡面拖,直到把自己和對方都淹沒在生活的泥淖中而無法自拔。

幸福的婚姻需要兩個人來用心經營,因為夫妻兩個不同環境中長大的人結合在一起,教育程度、家庭背景不同,就要求各自慢慢的適應,互相的磨合,人無完人,金無赤金,不要把自己弄的是一個完美主義者,那就沒法融合在一起,所以生活中要求不要太高,一旦達不到要求可能就發生矛盾,要學會接納別人的缺點,更要學會體諒別人。

幹什麼事情之前,一定要換位思考一下,我這樣做,我愛人會不會同意或者接受不了呢?多問幾個為什麼。不要太自私,無論是幹什麼事情,都要自我為中心,愛一個人不是你對他唯命是從,這不是他什麼事情都非要依著你來,學會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互相照顧,互相關心,遇到有矛盾的時候儘量避開,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再解釋會好點。

老婆要溫柔賢惠,男人要呵護老婆,老婆要對他的家人要好,不要在他面前叨叨他們的不是很,這樣男人是很忌諱的,你對他家人好,他會感激你,自然就對你好了。最後一個問題就是兩人要孝敬雙方父母,兩人時間久了有感情轉換成親情和恩情只有這樣才能和睦相處,保持婚姻的幸福和持久,才能相濡以沫,白頭偕老。

6樓:江北三畝地

不是,感覺二者有關係但關係不大。

如果先結婚再搞大事業,你會發現事業很難搞大,主要是因為女人比事業要難搞很多,她們需要隨時有人陪有人膩歪,動不動還容易情緒化,每個月總有辣麼幾天,大家都懂。

就算你一狠心為為她的幸福生活去把事業搞大,結果你會發現她再也不見你了,因為你的事業在她看來與她無關,你不專注於她那就等同廢物。再幸運點兒,你會發現頭頂有點綠。

如果先搞大事業再結婚,你仍然會發現事業很難搞大,成功沒那麼容易,更何況成功的標準和盡頭在哪兒?

正確的態度應該是事業靠認真,婚姻隨緣分。生活沒有先後,別糾結前後序列,毫無意義。我是純屬無聊才跟你噴這麼多,要是身邊的朋友問我這個,我就狠狠嘬一口煙,噴他臉上讓他滾遠點兒。

假設在一輩子不離婚的前提下,婚姻和事業是互有影響的,婚姻會從頭到尾影響事業,用一種潤物細無聲的方式。事業對婚姻的影響往往是長時間積累一個結果,而後影響一段時間。

愛情這玩意是很偶然的,事業稍微確定一些。

所以如果你很幸運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遇到一個靠譜的愛情,千萬別傻乎乎的因為要先立業而不結婚,結了對你幫助更大,相信我。如果你比較倒黴,一直爛桃花,也沒什麼關係,正好有時間提升自己,事業也是提升的一個方面,相信有一天以前遙不可及的愛情會自動來找你。

有人會說,那不是為了錢來的麼?我相信對於人的欣賞在很多人眼裡是比錢重要的多的。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遇到那個對的人就結了吧!

7樓:江畔舊時月

婚姻幸福男人事業成功的可能性才會大,婚姻幸福男人才有奮鬥下去的動力,俗話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如今的社會現狀讓男人們身心疲憊,但是結婚的男人也許就不一樣,結婚了有一個溫暖的家, 有一個愛的人在家中守侯,有可愛的小寶寶。

家的感覺是溫馨的,幸福也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在心頭盪漾的感覺;即使喝著白開水,也有蜜的甘甜; 早上起來有熱騰騰的飯菜,有個愛的人叫你起來;看著睡熟的寶寶,發覺自己的童心未泯,想象著自己小時候的樣子;吃飯的時候,和愛的人一起說說笑笑,談古論今,即使是粗茶蛋飯也覺得是香的;下班回家總有一個 人在家等著,讓你覺得自己不是孤單。

可能當男人事業上受到挫折,唯一支援你的就是家或者你的婚姻。當你累的時候,有個肩膀依靠,聽你訴說你的痛苦;當你醉的時候,有個懷抱等著你; 當你哭的時候,有個人哄著你,想盡辦法讓你開心。總之家有男人的很多的憧憬。

婚姻讓你充實讓男人覺得幸福!

婚姻讓男人有了動力,有家的男人是幸福的,他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外面打拼,至少他不用去考慮要房子要車子要票子才能 娶到老婆,因為他已經擁有了這些。他會去為了家而去拼搏,為了美好的未來,他要去做很多事情。也許還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但是因為有了一個溫暖的家,讓你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事業上的成功會因為你的責任而做的更出色。

最有錢的那些男人,往往很少有花邊新聞。外遇不斷,小三小四胡來的那些男人,始終成不了最有錢的男人。男人重視婚姻,善待老婆,就是重視財運,善待錢財,並且會專心地為之努力,財富當錢就會親睞於這樣的男人。

一旦婚姻好,婚姻穩定,他的財運就會好,就會穩定。

為什麼會有人事業成功,卻英年早逝

操心過多,焦慮憂傷,成功人士忍受了太多人不能承受的東西,包括用腦過度,表面風光,背後一定承受了太多的壓力吧 人羨慕嫉妒恨勞累的可能是事情多操心,而得的疾病 因為想太多,腦細胞都死掉了,肯定死得早撒!為什麼有的人英年早逝 因為有疾病,才會英年早逝。只能是說把精力提早透支了。有的人,壞事做盡心機重重一輩...

職業道德為什麼是人事業成功的基礎

木有職業道德職業操守滴人哪個敢用你,敢和你合作!職業道德就是一個人在所在職業上滴誠信度。良好的職業道德修養是決定一個人事業能否成功的關鍵。一個人事業能否成功,其最終的決定因素不是職業道德品質的好壞,而是職業技能的高低。職業道德,說起簡單。做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首先你要有才能,有人品,還要有意識力。總...

為什麼女人要想事業成功,需要付出比男人更多的努力

因為世人都是你說的這種思想,所以女的企業家少,所以沒有榜樣,沒有榜樣,你就覺得不可能,覺得比男的付出的多,其實,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是思想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 還要心酸?因為這個社會上,男bai 尊女du卑的觀念還根深zhi蒂固。性別歧視還存在。一dao個女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