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婚姻並不幸福為何不離婚呢?怕財產分給對方嗎

2022-04-03 22:25:58 字數 6884 閱讀 2020

1樓:心自天暢

財產分配可能有一小部分關係,但更多原因是:

1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

2顧及家族或聲名

3還愛著對方或對當前婚姻還抱有疑慮希望

4沒有獨立生活能力

5對當前家庭、配偶,有所圖

6用「同歸於盡、自己不幸都別想幸福」的心理報復配偶7被某種勢力所逼,不能自主

願我的總結能解除您的疑惑,祝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

2樓:好玩呀麼

如果有孩子,大多都是為了孩子著想,不想給孩子造成影響,沒有孩子,為了父母,不想讓他們擔心,可能有些人是為了財產

3樓:我是你心中的帥哥

不是啊有孩子

嫁給誰都沒有一定會幸福,娶誰 會幸福啊?緣分

4樓:泫然淚下

婚姻不幸的,為什麼還要在一起,有的是有原因,有的自己都找不出原因

5樓:顏駿寒

有時候是因為錢財,有時候是因為孩子,父母雙方不想給孩子留下影響而繼續不幸福的婚姻

6樓:魯步飛燕

原因很多的,我想最重要的是孩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怕獨身更難過或者下次婚姻更不幸福。

8樓:睫毛上的ㄍ冰

堅持不一定是為了自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是責任

9樓:九焮逸

要看他們是怎麼想的,財產是一個,小孩也是一個問題,想的多的,為了孩子,可能不離婚,為了自己,不為別人的,反之要離婚。

10樓:謝寶貝

應該有一小部分是,但是大部分因為小孩子,兩個家庭的關係所以才一直沒有離婚,結婚了,並不是跟談戀愛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怕單身更難過,像我們這樣的,說過很多離婚的話,又不忍心,痛苦的只能是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因為孩子,離婚對雙方也許是解脫,可是無辜的孩子心靈受的傷卻是一輩子的!

13樓:愈小壘

為了面子、外間壓力、私利、最重要的是為了維繫子女家庭!

14樓:樂正廣君

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

15樓:雲端漫步

理由很多,最主要為了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怕說是離婚的女人或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兒女…為父母…為自尊…

18樓:一定樂哈

因為孩子,因為習慣,因為怕

明知道自己的婚姻不幸福,為什麼很多人還不選擇離婚?

19樓:無關痛癢

明明不幸福,卻不離婚的婚姻,或許很多的夫妻,都還在為生活苦哈哈的打拼,哪個女人不想貌美如花,每天就陪著男人吃喝玩樂,浪漫無限,撒撒嬌,就有錢花的日子呢?可是,那時婚姻裡的男人一無所有,只有年青的慾望,善良的婚姻內的女人們,用了另一種方式和男人幸福,再苦再累,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婚姻。

這些就是看似不浪漫卻平淡是福,婚姻卻始終存在的基石!只要曾經經歷過那些日子的人,就不會提這麼幼稚的問題,不論是誰都不可能從相愛的最初就一直彼此都浪漫每天,甜言蜜語就像初戀吧!因為生活裡,更多的是平淡、簡單而煩瑣的生活,只要某段婚姻,它始終存在,就是有它的價值和幸福在其中。

婚姻如鞋,適合與否,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就算鞋破了,打個補丁又怎樣,還是最合腳的。哪怕就算換一雙鞋,還要去磨合,還得擔心新鞋的質量,是不是像原來那雙鞋一樣是真品,可以再陪自己幾十年。總之婚姻不是兒戲。

幾千手了,結了婚。不管哪一方都要負起責任。都要面對的社會,家庭和親友等,負擔出一定的責任和信譽。

兩個人是最親的人,不是敵人,有點良心的人都不會離婚的。沒有任何藉口,不要以孩子父母為藉口是為了自己,離了以後可以彌補前幾年在一起的時光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0樓:兩**情原創**

許多人的婚姻不幸福,為什麼不選擇離婚?大多是因為這些原因

21樓:菲菲我呀

感覺自己年齡到了,最大可能感覺都是自己的孩子,感覺離婚孩子怎麼辦,離婚後那個它會不會照顧好孩子,對孩子成長不好。

22樓:累累丘

為了很多,當然你怎麼知道婚姻一定不幸福呢?畢竟彼此相愛,而且都過了很長時間都沒離婚,彼此心中肯定還存在愛意的,有愛意的人怎麼吵,哪怕一輩子都不會分開

23樓:幸運的王東華

曾經相愛過但越過越覺得性格不合觀念不一樣。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只能默默忍受這種不幸。自己也有一份責任想維持下去。因為離婚也不一定幸福,還不如走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得慎重不僅僅是相互扶持,更多的還有責任,同時幸福美滿的婚姻本就很難得,所以大多數都沒有因為嚮往的生活而放棄現有的生活,就像父母這一代人,大多數都是介紹的而非自由戀愛,爭吵很多,但沒有到過日子的底線,對方還有些責任心,所以日子不是完美的幸福,而是彼此認真的付出

25樓:

離婚那有那麼簡單容易,孩子,老人,都要考慮到,傷害太大,尤其女人,最後啥也沒有了,父母還不待見你

26樓:小狸狸公主

因為婚姻都是靠經營的,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婚姻,只是能不能容忍對方的缺點!

27樓:被掀起漣漪的心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過的不好,想離開,想從新生活,可就是因為種種原因離不開,你能不離婚,一般都是為了小孩,怕離婚了,小孩受苦,跟爸爸就沒有媽媽,跟媽媽就沒有爸爸,不能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庭

28樓:餘笑雯

呵呵 1跟性格有關 2跟子女有關 3跟能力有關 4跟父母有關 5跟年齡有關

29樓:錢塘瀑布

這種人為別人著想的比較多,活的比較累,辛苦!

30樓:淘氣天使

因為離婚了也不一定幸福,為了孩子只能忍

為何有些人婚姻很不幸福(是真的),卻不離婚或者外遇呢?

31樓:敬邁克

說了為孩子,其實本質都是幌子,都是因為自己無能

32樓:婷婷**

有了孩子離婚男,花前月下太貪玩。只因當初上錯船,一生一世嘆可憐。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下結婚不是為了幸福,是為了基本生活保障

34樓:來自玉田湖絕代佳人的雪月花

習慣了吧 那時幸福可能沒那麼重要了

35樓:一個人、仍要好

為了孩子能有完整的家

36樓:昝頎秀

因為我們都生活在慣性中 不想把生活搞的更糟 也就有胡弄胡弄一輩子的想法,還有就是中國人的性格_忍

37樓:autumn梔

保守,怕閒言碎語,為了孩子父母,亦或是為了錢

38樓:狂統絕種死

老婆長的醜,沒錢,壓力大,背叛等等各種說也說不完

39樓:匿名使用者

逆來順受的不良心態,懶於去改變現狀,仍然期望會好起來的,妥協,都是上述的主要原因

40樓:

男人有一大部分男人在外面都會偷吃的,但一旦說到離婚是肯定不會離的

41樓:孤膽清風

為了利益,這個利益包括親情,金錢,還有今後的生活著落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一定愛情就是幸福,好好的一起一輩子也是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麼!要不是你的話!幸福不幸福只有當事人知道

44樓:獻醜

為了不影響孩子,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45樓:可口2008可樂

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

46樓:情深不移

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吧

47樓:休禕寧

只要在一起,也是幸福的

為什麼過去的人婚姻過得再不幸福都不會選擇離婚?

48樓:永恆省錢網

因為婚姻不只是一紙契約,它所連線的更重要的還是兩顆心的相守,如果兩個人的心能夠始終保持熱忱的態度,那麼無論經過多長時間,婚姻都會穩固依舊。 可是當一個人的心變了而另一個人還苦苦的挽留對方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就已經是一根快要斷掉的樹枝,之所以還沒有徹底掉落是因為女人的心裡還放不下對方,所以她才不肯斷掉你們之間的關係。

其實,女人過得即使多麼不幸福,她只要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這一關,都會捨不得放棄男人,她更希望通過進一步的挽留,保持你們這段婚姻的長久。作為男人,對待婚姻還是要懂得且行且珍惜。

離婚無論從何種角度來看,都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它意味著你在感情生活裡的失敗,意味著你擁有了一段不美好的的經歷。 女人有的時候也是有很強的自尊心的,她不想要讓自己的離婚經歷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

她不想成為婚姻裡的失敗者,她希望能夠過得體面。 所以女人出於這方面的原因,對於離婚是保持排斥的態度的,她不想要忍受別人在背後的指指點點,她要維護自己的良好形象,就要呈現出自己擁有一段穩定的婚姻。

一旦選擇了離婚,就意味著她失去了原本可以依賴的經濟**,這個時候她們的身體狀況和工作能力因為長久的停滯已不具備相應的敏銳性,所以離婚是她們不到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是不會做出的選擇的。 女人如果沒有一定的資本,她是不會輕易離婚的,畢竟離異女人需要奮鬥的話,還是非常艱苦的,感情的世界裡,兩個人相處不易,不要總是把離婚當做備選方案。

49樓:將臺堡子

因為在過去的人眼中,離婚就代表著自己人生的汙點,但是現在的人並沒有這種想法,他們覺得離婚就是一種簡簡單單的過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他們那個年代裡大多數是父母包辦婚姻,兩個人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而且那個時候離婚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也很難,所以很多人都不會選擇。

51樓:小果凍

可能是因為去的生活風氣引起的吧,一旦離婚會被大家的口水淹死,但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啊,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嘴下呢。

52樓:sky帥氣稱霸

因為步入了婚姻殿堂的人都知道,每一段愛情都是來之不易的,如果因為自己的感受放棄,那整個人生就完全留下了遺憾。

53樓:餵豬仙女

因為父母那一輩思想都比較老舊。在中國的傳統中,離婚是一件非常不齒的事情,他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54樓:遠容岫

可能是因為他們受到一些過去的觀念影響,認為不應該輕易的離婚,其實有時候分開反而能得到一種解脫。

55樓:永伴他樑

因為受傳統文化的影響,他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女人一旦離婚了,是很難再嫁出去的,而且會有不好的名聲

5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思想封建,當時的社會文化告訴他們離婚是件很丟人的事情,會被別人唾棄的事,還好現在社會不是這樣了。

57樓:現哥超帥的

因為在他們的年代裡,離婚是一件巨大的事情,其帶來的後果是他們沒有辦法承受的住的。

58樓:陽光

因為在過去的傳統思想裡面,夫妻離婚是很丟臉的事情,讓外人知道自己的家庭是這樣的,所以都會選擇繼續生活下去,不想被外人說閒話。

為什麼有些女人寧願守著不幸福的婚姻,也不願離婚開始新的生活呢?

59樓:張尐凡

有些女人寧願守著不幸福的婚姻,也不願離婚開始新的生活的原因是有孩子。其實,這些都時一些冠冕堂皇的狗屁說辭。試想一下,孩子在一個烏煙瘴氣,沒有家庭溫暖沒有愛的家庭裡生活,是何等的憋屈,對孩子的身心健康有何益處。

孩子每天面對的是父母之間的不和諧,長大了也會仇恨婚姻,甚至恐懼婚姻。因為,在孩子的眼裡,婚姻就是無盡的爭吵和折磨。相反,如果父母離婚,至多是孩子缺少父愛而已。

孰輕孰重,一目瞭然。那麼是什麼阻撓願意女人,不願意離婚呢?

其實,這些都時一些冠冕堂皇的狗屁說辭。試想一下,孩子在一個烏煙瘴氣,沒有家庭溫暖沒有愛的家庭裡生活,是何等的憋屈,對孩子的身心健康有何益處。孩子每天面對的是父母之間的不和諧,長大了也會仇恨婚姻,甚至恐懼婚姻。

因為,在孩子的眼裡,婚姻就是無盡的爭吵和折磨。相反,如果父母離婚,至多是孩子缺少父愛而已。孰輕孰重,一目瞭然。

那麼是什麼阻撓願意女人,不願意離婚呢?

不具備獨立生活的能力,

婚姻雖然感情不和,老公不是自己理想中的樣子。但對於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女人來說,離婚就意味著失去生活**和依靠。這類女人,多為家庭主婦,全職太太,沒有參加過社會活動和工作,或者是很多年都沒有參加過社會活動了,再加上年齡偏大,離婚,就會失去原來很有保障的生活**,從而委屈著自己,沒有勇氣離婚,過著名存實亡的婚姻生活。

以孩子為主,

當發現自己離婚了,孩子爭取不過來,而又看得到未來,孩子在這個環境下長大,會變成一個令人擔憂的社會人。只有自己在身邊孩子才不會變壞。那麼就不要離婚吧,除非能把孩子判決到自己身邊!

自己沒有辦法保障到孩子,以後長大所需要的各種物質跟經濟能力!那麼忍辱負重也只能不離婚了!苦了自己也不要讓孩子跟著自己受罪。

所以說孩子才是開始新的生活。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為什麼婚姻大多不幸福?為什麼會有不幸福的婚姻呢?

幸福的婚姻,只是極少數。大部分婚姻,基本上都只能說是能勉強正常經營。還有相當多一部分婚姻,本身就已經隱藏了很多的危機,指不定什麼時候就爆發了。甚至說的再難聽一點 結婚的時候,對婚姻抱有的期待越高,對幸福的婚姻越渴望,將來失望的概率就越大。基本上,要麼是兩個沒什麼心眼和想法的人,或者兩個極度聰明功利的...

為什麼同樣的人有的幸福,有的不幸福,相愛不能在一起。什麼叫幸福

幸福是什麼?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得到了就感到很幸福 長大了,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了就感覺很幸福 成熟後,幸福是一種心態,滿足了就感覺很幸福。無論豪富或者赤貧,都不會感覺很幸福。因為,豪富錢多了擔心會失去,不會感覺幸福 赤貧沒有錢,吃不飽穿不暖,哪來幸福可言?只有中間的不太富裕不太貧窮的人,才會感...

為什麼事業成功的人,很多婚姻不幸福。很多婚姻幸福的,事業不成功

這個說法不一定對吧,事業成功的人,經過長時間的打拼,可以忽視了婚姻,事業成功後人變了,因而婚姻也變了,而所謂事業不成功,一般正常工作,生活比較平淡,這樣可以有較多時間在一起,維護好婚姻。因為很多人一旦事業成功了,思想就發 生了改變。就得現有的生活感覺到不滿。就會見異思回遷。你答的口袋裡錢多了。就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