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早教中心讓多少家長失望了,紅黃藍親子園早教一般多少錢?

2021-04-02 00:10:48 字數 2170 閱讀 8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資料不是很清楚

如果真不堪的話

相信有關部門會查處的

也可以將孩子轉到別的學校去上學

紅黃藍早教中心讓多少家長失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也在紅黃藍上,真的很差勁,說兩點:1、六七八月份我孩子上早晨八點半的探索課,不開空調,熱的滿頭大汗,關鍵教室沒有任何窗戶不透氣,六七八月份應該是比較熱的,擔心自己的孩子上課過程中中暑,就跟園所負責人反應,結果人家的回答是目前為止還沒有中暑的。作為園所負責人這麼回答,合理嗎?

最後不了了之。2、2週歲我孩子開始上萌寶口才秀,明天上課今天通知我明天交198元,亂收費先不說,這些額外收費的課是不是應該家長在報課的時候跟家長介紹一下?詢問相關負責人,相關負責人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怪我們當時不諮詢顧問,而是直接去會計那繳費。

明顯的推卸責任,從兩次溝通中發現紅黃藍的管理很差勁,從員工到負責人能看出他們說話漏洞百般。

3樓:匿名使用者

定邊縣紅黃藍親子園辭職後不發工資,一直說沒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很負責任說,完全不專業!不負責!只知道賺錢的一家早教機構,老師不專業,講座請來什麼著名學者…開個講座髒話倒是不少。

紅黃藍是我見過最差勁的早教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報了當地的紅黃藍,交完錢後,老師強制家長購買套盒,我們交了5千多,老師說不買套盒就不讓我們上課,還把我們家長和孩子趕出教室,我的孩子至今都有心裡影音,亂收費,教育不合理,服務態度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讓我們交了訂金,她說不去可以退錢,結果發資訊也不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挺差勁。我們去過撫順的紅黃藍,說一套做一套。只能說是以賺錢為目的而已。

8樓:鍊懼績餜憫

真的非常極其的失望,交錢和交錢後不一樣,而且老師水平非常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應該幫助家長引導孩子。很多老師都沒耐心,自以為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報名要bai謹慎。我們買了188,付du錢後老師就愛理

zhi不理了dao,體能區滑

梯這邊問題內兒童打小朋友打家容長砸東西,老師在兩米開外做銷售也不理會。孩子全身明顯淤青了,不想再來了要退課。園長答應了,過來先晾你一個小時各種不讓你找人,然後老師來做工作:

牆上有行為規範告示你們家長自理;都是對方孩子及家長的錯,老師沒責任,讓你轉託班。我不為所動堅持要退費,老師馬上破口大罵,各種辱罵,叫囂:什麼沒見過你這樣的家長啊,你怎麼就這麼偏激啊,我一個老師又不是來受氣的啊,你憑什麼說我們老師啊種種。

最後退費也是打折扣,園方始終未對監管不得力導致孩子受傷道歉(都是各種打擦邊球找理由),罵人耍潑的老師也沒道歉,交費的單子及合同也沒讓我看一眼都是老師嘴說(因為上了一年多了合同早找不到了,金額也記得模糊了)。

11樓:騙梔

我家孩bai子也是這樣的 當初報du名的時候說三四節課就zhi能適應dao 結過小孩子總是亂跑 老師版也沒有啥權辦法 還讓回到媽媽那去 我也是很無奈 報名的時候說給測發育商測評 結果人家光給沒報名的孩子測 報完的就不管了 退課還說我不負責任 不管孩子了 樓主是在**的紅黃藍

12樓:小雨晴

唉.........失望+1

紅黃藍親子園早教一般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應該明確,上早教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健康的成長知識的環境,如果只用價錢衡量的話可能會失了最初的想法。其次,像紅黃藍這類的收費**應該跟當地的經濟情況有關,建議父母還是到園所區具體問問。

紅黃藍早教怎麼樣,想給孩子報早教

14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紅黃藍早教中bai心做兒童遊樂設du施起家,硬體設施zhi和課程很豐富。但如果

dao您想要讓您的內寶寶更全方

容位的接受早期教育,我更推薦您的寶寶可以去贏在起點早教中心體驗一下。贏在起點教學系統中不僅包含了可以滿足孩子的3000多種教具和500多種實物教具,還有6000多種親子互動教學遊戲,讓孩子在遊戲中快樂的獲取能力。

紅黃藍早教規模多大,紅黃藍早教中心讓多少家長失望了?

紅黃藍全國數百家園區,每個地方的規模大小都不一樣,這個問題你可以到當地的紅黃藍考察。紅黃藍早教中心讓多少家長失望了?然而,紅黃藍真有外界標榜得這麼好嗎?我們來看看下面兩個例子再做定論吧。案例一 我們孩子 2歲2個月 在紅黃藍親子園上思維課,那天我們孩子上課的時候不太配合,總是自己跑著玩,我拉他回來,...

贛州東方愛嬰早教中心和紅黃藍親子園哪個更好

紅黃藍親子園更好,在溫州街三樓。可以考慮吉米早教啊 在黃屋坪 雖然不是加盟的 但是課程什麼的 在原有的早教課程的基礎上 開發了其他的特色課程 都還挺專業的啊 也有資深的老教師 經驗豐富啊 想送去早教班,東方愛嬰好還是紅黃藍好 選擇早教中心,不是看哪家名氣好,而是要看哪家適合孩子,要根據孩子的自身性格...

早教中心如何設計裝修,早教中心如何設計?

早教中心因為覆蓋年齡範圍比較廣,而且受眾群體都是嬰幼兒,所以在材料的選擇上更要注意,儘量在空間設計中輕裝修重灌飾。而且早教中心的空間規劃對後期的運營影響非常大,如何讓家長在中心體驗流暢,空間上輕鬆舒適都需要話費比較大的精力。另外設計元素的提煉一定要從品牌宣傳角度出發,讓家長對品牌的印象深刻,這樣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