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都學什麼,早教中心都有什麼課程?

2021-05-04 08:30:12 字數 3216 閱讀 4210

1樓:日建消防器材

親子,**(妙事多、奧爾夫),福祿貝爾等。課程一般流程: 問好,唱名,走線,老師示範遊戲,寶寶操作,閃卡,再見歌。

年齡小一點的主要是家長給孩子按摩、玩親子游戲,讓寶寶感知自我;大一點的孩子練習語言,接觸**,認識形狀、顏色,基本社交(問好,唱名,再見),數學(數名、數量),感統訓練(大運動,彩虹傘等),繪畫,靜默訓練等。

2樓:爍球

早教課程中主要是以社交、精細動作、廚藝、益智遊戲、親子游戲,**舞蹈等為主,某些機構也不乏比較新穎的課程,比如紐約國際兒童俱樂部的芭蕾舞課,通過對芭蕾舞的學習培養孩子們身體的柔韌性和形體美,鍛鍊他們舞蹈的節奏感和自信。\r\n早教課程中主要是以社交、精細動作、大動作、益智遊戲、親子游戲、**欣賞等為主,其中也不乏比較新穎的課程,比如紐約國際兒童俱樂部

3樓:古琛銀東

如何培養

小寶寶和寶寶

智力的開發是個

大問題,儘管大家很熱心的說了一些不錯的觀點和方法,但絕不是靠這樣的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這一問題已不知經耗費多少

代人的心血。我國有位被稱為早教之父的

馮德全的老

教授,在過去的30多年裡,研究古今中外的

經驗,不斷反覆的摸索總結,才寫出了《

立體早教

革命》的

專著。儘管如此,也未必就是一個萬能的良方。我認為,凡是有這樣疑問的朋友,都應該關注一下《早教革命》,在那裡找找答案。

現在,馮式早教非常火!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形式的廣告宣傳只能當成一個資訊,千萬不要完全相信。看了電視廣告後,我先到網上看看大家的評價,結果是褒貶不一。

瞭解中發現,早教革命並不是簡單的幾張光碟+幾本書。還要加上**、英語、漢字、

數學等配套的

教材,要

全套買下才可進行早教的,**網上最便宜的也要2000多元,聽信廣告或別人的片面介紹就冒然購買當然是不理性的。

後來同事們議論說,**網上有人拷貝下來低價分享的,價錢很便宜,可買來先看看,覺得確實好,再買

正版的。我花了幾天時間,在網上找到了人氣很旺的賣家,確實非常便宜,我買了電子版的**一,僅用了老公的

半包煙錢,正在仔細研究。那家小店的旺旺名好像是:環球旺鋪

馮式早教的全套教材有早教革命

講座8張vcd+《早教革命》3本

電子書+《啟智**》(8張cd

105首世界名曲)+啟智**目錄+

啟智**指導攻略+

天才寶寶

親子游戲

+《0-3歲

嬰幼兒家長指導手冊》+寶寶識字計劃+《

0歲方案

》+《愛迪英語》(4張cd

138個單元)以及學漢字和數學的光碟等等。這種全方位多角度,聲像**有機配套的

現代教育

方式,亦被稱為「馮式立體早期教育法」。

我大體看了一下,原來《早教革命》是我國著名

兒童教育學家

馮德全教授,經過30多年深入研究,總結千萬家庭及國內外

教育方法

,專為孩子家庭而著作的一套嬰幼兒教育方案。主要讀者物件是0—6歲孩子的父母及家人,主要內容是告訴人們採取什麼樣的方法對孩子進行「潛能開發」、「行為早教」、「性格培養」等方面的

早期教育

。主要目的是讓7歲前的孩子在語言

理解能力

、表達力

、判斷能力、

記憶力、空間感知力、觀察力、

思維能力

、藝術修養

、性格塑造等多方面獲得巨大進步。從而改變孩子做事任性、缺乏

毅力、性格孤僻、自私專橫、自理能力差、依賴父母、嬌生慣養、高分低能等缺點。

我的感覺是「馮式立體早期教育法」

教育介質和表現形式多樣,比較適合家庭,應對家庭不同物件都可以輕鬆自如地學習和實施立體教育的方法。

書籍可以給家長們在閒暇時閱讀,講座vcd光碟可以方便給家長們在電視機前**,也方便文化水平較低的孩子祖輩們共同學習。

本人認為,早教是必需的。現代科學證實,0—6歲期間孩子大腦智力開發,是事關孩子一生的關鍵。家長必須明白,科學的早教絕不是對孩子進行填鴨式的知識型教育。

這種教育方式的改變,已經引起了70後和80後年輕父母的高度關注。看來,早教的成敗,將是事關

誰的寶寶

贏在起跑線上

關鍵所在。因此,

花點時間

和精力瞭解一下十分必要。

早教中心都有什麼課程?

4樓:小迪迪波波

早教的課程一般有肢體訓練、感官、數學、藝術和**等這些內容。不同的早教機構教學理念不同,因此課程設計上也略有不同。

以贏在起點為例,針對不同年齡的寶寶有不同的課程,如0-2.5歲baby play重點培養感知運動、**表達、社交等能力;0-2.5baby star課程重點培養寶寶手部精細動作、語言表達能力、注意力等能力。

早教中心,是嬰幼兒早期教育服務中心等機構的簡稱。是專門為嬰幼兒的父母或家人提供兒早期教育培訓指導和幫助的服務機構。

早教中心的主要服務物件是0-6歲孩子的父母和家人。其中科學的早教中心以「體能、智慧、心理能力三維平衡發展」理論為基礎,提煉出孩子的九大成長目標:安全感、意志力、目標感、注意力、記憶力、思維能力、平衡、力量、速度。

早教誤區

誤區一、目標太高

在家長們的心中,都給孩子設計了美好的未來,許多家長們認為: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孩子要是晚認了幾天字,少學了幾個單詞是天大的失誤。

更有一些家長,認為自己的孩子並不出色,以後也不會有「大出息」。其實人生的起跑線不止一條,人生隨時都有不同的起跑點。

誤區二、盼「神童」

調查發現,希望孩子「正常發展」的只有三成,大多數家長希望孩子是「超常」的,最好是位神童。其實,超常和低智力的兒童所佔的比例都非常少,90%以上的兒童都是正常孩子。如果家長非要給正常的孩子定一個超常的標準,那結果只能等於拔苗助長。

誤區三、過分知識灌輸

有些家長把教育片面地理解為傳授書本知識,他們不顧嬰幼兒心理髮展的特點,硬性地給孩子規定學習任務,讓嬰幼兒像學生那樣坐下來學習,剝奪了他們玩耍的時間,這對孩子的身心健康很不利。

誤區四、用**的標準去要求孩子

孩子畢竟是孩子,具有孩子的天性,辦事不可能像大人那樣考慮周全,犯錯誤時有發生。如用**的標準要求孩子,孩子就會覺得事事辦不好,事事都難辦,從而失去前進的信心,長期這樣也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5樓:水中有

親子課,大運動,精細動作,**,繪畫,美食……

6樓:寶寶媽和寶寶爹

藝術類,智力開發,社交類

早教中心各班級名稱,早教中心都有什麼課程?

a班 b班 或者用動畫名稱 水果名稱 鮮花名稱做班級名稱,很多早教機構都這麼做。根據不同年齡階段劃分的 早教中心都有什麼課程?早教的課程一般有肢體訓練 感官 數學 藝術和 等這些內容。不同的早教機構教學理念不同,因此課程設計上也略有不同。以贏在起點為例,針對不同年齡的寶寶有不同的課程,如0 2.5歲...

幼兒早教到底學些什麼,幼兒早教中心都學什麼

不同的早教機構,所針對的目的性並不一樣,我認為正確的幼兒早教應該是以開發潛能 豐富寶寶體驗為目的的,並不著重於學習知識。我當初為孩子選早教的時候看了很多家早教機構,我覺得金寶貝還不錯的,並不在於要孩子學會什麼,而是鍛鍊孩子的學習自主性,在遊戲中將要孩子學習的資訊傳達給他們,使他們在愉快的氣氛下自然的...

早教中心如何設計裝修,早教中心如何設計?

早教中心因為覆蓋年齡範圍比較廣,而且受眾群體都是嬰幼兒,所以在材料的選擇上更要注意,儘量在空間設計中輕裝修重灌飾。而且早教中心的空間規劃對後期的運營影響非常大,如何讓家長在中心體驗流暢,空間上輕鬆舒適都需要話費比較大的精力。另外設計元素的提煉一定要從品牌宣傳角度出發,讓家長對品牌的印象深刻,這樣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