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的冬天老舍仿寫一段,最好不是第一段,後面的寫字數多一

2021-05-29 19:19:43 字數 1245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時常住在鄉村的人,象我們福倉人.每個人都整天

,便覺得很好奇:我們那裡的人,是沒有一個人有一天空閒日子的.對於一個剛剛才從鄉村出來的人,就象我,在我們那裡能看見一個空閒的人,便覺得是怪事:但是城市人不同.或

對於一個在哈爾濱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下雪,便覺得是奇蹟;福建的冬天是沒有雪花的。對於一個剛從漠河回來的人,像我,冬天要是能看得見花朵,便覺得是怪事;福建的冬天是有花的。自然,在熱帶的地方,花朵是永遠那麼鮮豔,有的甚至有毒,反而有點讓人害怕。

可是,在中國的冬天,而能有鮮花盛開的冬天,福建真得算個好地方。

濟南的冬天仿寫第一自然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在哈爾濱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下雪,便覺得是奇蹟;福建的冬天是沒有雪花的。對於一個剛從漠河回來的人,像我,冬天要是能看得見花朵,便覺得是怪事;福建的冬天是有花的。自然,在熱帶的地方,花朵是永遠那麼鮮豔,有的甚至有毒,反而有點讓人害怕。

可是,在中國的冬天,而能有鮮花盛開的冬天,福建真得算個好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與一個在上海住慣了的人,是無論如何也感覺不出北方冬天那種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寒冷冬景的。上海的冬天從頭到腳都透著點溫暖的氣息,它總是那樣躡手躡腳,輕悄悄地降臨在人們的身邊。

4樓:百度使用者

對於一個時常住在鄉村的人,象我們福倉人.每個人都整天無所事事,便覺得很好奇:我們那裡的人,是沒有一個人有一天空閒日子的.

對於一個剛剛才從鄉村出來的人,就象我,在我們那裡能看見一個空閒的人,便覺得是怪事:但是城市人不同.

選擇濟南的冬天的一個段仿寫一篇200字的農村的秋天的短文

5樓:思慕雨夢

最美的不過是楓葉飄落啊。瞧吧,樹上的楓葉那麼金黃燦爛,徐徐地飄落下來,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世界滿是金色,顯著的金色把世界點綴地越發的美麗。

大地上,有的地方楓葉厚,有的地方裸露著大地的肌膚;這樣,深淺的黃色好像金色的海浪;瞧著瞧著,這片海浪好像正在流動,是那樣澎湃,引人注意。等到太陽升起的時候,淡淡的陽光斜射在楓葉上,那幾片楓葉……

用老舍寫的濟南的冬天的一個片段,仿寫以 的秋天為題寫一篇200字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秋天是富裕的,為什麼呢?因為,蘋果熟了,小麥熟了各種產物都豐收了。農民伯伯笑的都合不攏嘴了呢。

濟南的冬天第一段的結構特點,濟南的冬天第一段的表現手法

第一段抓住濟南冬天的 溫晴 特點來寫的.對比手法在第一段的運用。本文是老舍在濟南齊魯大學任教時所寫的一篇情辭並茂的寫景散文。文章生動形象地描寫了冬天的濟南氣候溫和 度冬如春 美麗如畫的景色,抒發了對祖國山河的熱愛之情。全文思路清晰,安排有序。先總提濟南冬天 溫晴 的特點,再從濟南的山 水兩方面寫出濟...

仿寫窮人第一段的環境描寫,窮人第一段環境描寫作文

寫作思路 可以寫自己獨自坐校車的情景,孤獨 淒涼的心情,自己煢煢孑立,形影相弔的樣子,孤獨的滋味可真不好。正文 獨自走在天井中那彎彎曲曲的小路上,一手撐著雨傘,一首拽著書包。眼睛卻望著那孤獨的夜空,瞳眸卻空洞無力,一點精神也沒有。哎!我怎麼就變成這樣?那個被潛意識囚禁在心底的那個獨一無二,活潑開朗的...

仿寫《老師的眼睛》這短文3,4,5段寫一段話

好?是什麼東西時常提醒你,如何去面對那些棘手的事情?那些提醒你的東西竟回是你過去所留答下的遺憾啊!或許,遺憾,會像一池落花,淡泊,卻依然是美的 收起 有的人喜歡小花,有的人喜歡綠樹,而我卻喜歡小草。小草雖然沒有花朵一樣的芳香,沒 作文 我和 很高興為你解答,謝謝 那天,我懂了 那天,我懂了,爸爸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