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有全景天窗的車,BJ20怎麼樣?是所有車型都是全景天窗麼

2021-05-17 12:20:14 字數 1454 閱讀 9815

1樓:盛貝慕

二蛋的全部車型都有全景天窗。

2樓:文粹齋

20都是全景天窗,路上都看見了。

3樓:寥若星辰

bj20的手動擋和自動擋各個價位的都是全景天窗,從丐版到頂配都是。

4樓:蕪聊鎶

不是所有的車型都是全景天窗的,配置低的三款車型是沒有全景天窗的

全景天窗的bj20,老司機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20的全景天窗有了吧,看見路上有人開著了,就是比較少。

6樓:速讀法到2額

‎二蛋都是全景天窗,還是可開啟的。

7樓:fgd1三個瓦房店

‎都有的,前段時間4s店沒貨,這幾天到店了

北汽集團的北京系列bj20怎麼樣 。為什麼這車在北京城裡極少見那?

8樓:小蜜哥兒

特點:1、外觀

復古的圓形大燈,家族式的五孔進氣格柵,經典式輪眉,筆直剛勁的腰線,經典的「方殼子」造型都讓北京bj20完美演繹出了原型車的精髓。向經典致敬,不僅需要傳承,還需要創新,北京bj20銀色的「狼牙」護板個性十足,搭配上遠近光一體式鷹眼氙燈,讓它的整個前臉無比犀利。搭配紅色運動卡鉗的18英寸雙色鋁合金輪轂,為北京bj20增添兩對「利爪」,不僅動感更帶來超強的抓地力。

2、內飾

3、空間

車內空間是自主suv十分重視的環節,北京bj20有著不俗的空間表現 ,整體設計4451mm*1845mm*1700mm的車身尺寸,2670mm的超長軸距,也保證了整車空間表現更加出色。後排空間很不錯,搭配上全景天窗,視覺感受將會明顯提升。

4、效能

北京bj20搭載1.5t cvt的**動力組合,4a91t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與之匹配的比利時邦奇cvt變速箱,換擋流暢。另外,北京bj20手動擋車型搭載的是來自德國格特拉克6mt變速箱,國際知名配套保障加上成熟的調節匹配,1.

5t 6mt這對搭檔的動力表現同樣讓人信心十足。

5、安全係數

(1)駕駛安全

北京bj20承襲越野世家「軍工品質」練就絕技傍身,通過打造車身結構和安全配置雙重保障,為家庭安全出行保駕護航。主動安全上,360°的全景倒車影象,為每一位車主配備「第三隻眼」,橫掃視覺盲區,倒車隨心所欲。

(2)安全系統

博世9.1版車身穩定系統、坡道起步輔助系統,則是新手的福音;而併線輔助系統,提醒駕駛者安全併線,規避駕駛危險,提高安全係數。

(3)安全保護

在被動安全方面,籠式車身結構,高強鋼比例達57%,如此「銅頭鐵骨」,讓北京bj20達到 c-ncap五星安全標準,安全感爆棚。六方位安全氣囊 氣簾,預緊限立式安全帶,更為車主帶來360°全方位立體呵護。北京bj20周身的安全設計,讓安全保障更有「型」。

我的車是全景天窗,有必要貼膜嗎,汽車天窗有沒有必要貼膜?

不建議汽車天窗貼膜的,汽車天窗通常出廠時就帶有防紫外線和隔絕外部熱量的功能了,假如再貼膜豈不是多此一舉。而且天窗的功能本身就是採光的,把天窗貼的黑漆漆的,反而更不利於光線的通過,反而使天窗失去了本來的意思或者減少了原來的使用價值。其次,如果貼膜師傅的手藝不佳或者汽車膜本身就存在質量問題,時間長了各種...

為什麼懂車的人都說買車不要買有全景天窗的

不會的,有沒有全景天窗溫度都差不多。我姐姐有一個全景天窗的汽車,沒有影響,而且確實後排的人視野很好,車裡很亮堂 當汽車出意外的時候容易對車內的人員造成二次傷害,而且破壞車頂鋼板結構不安全,你自己想一下擋你的車子翻跟頭的時候頭上邊是一塊鐵板好還是一塊玻璃好。腦補一下畫面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買車不會選擇...

全景天窗的B級車有哪些,為什麼大部分B級車都沒有全景天窗

建議選擇起亞k5,這款車空間比較寬敞,配置豐富,價效比也不錯,值得入手 為什麼大部分b級車都沒有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會降低車頂強度,美系歐系是考慮安全不加,日系是考慮成本不加,韓系百無禁忌啥都要有。因為這功能實用不大,還容易異響,漏水 目前是全景天窗的汽車都有哪些?畢加索 天籟 雅特 普瑞維亞 奧迪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