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電信卡報停必須本人辦理麼,登出電信手機卡一定要本人去嗎

2021-05-14 01:35:05 字數 1895 閱讀 1954

1樓:苑

給電信卡報抄停就是銷戶,不用本人辦理也可以。

根據銷戶規則: 後付費客

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2樓:愛蘿莉太好了

辦理來登出等業務需要機主持真實有效自的本人身份證件原件到營業廳辦理;委託他人辦理業務的,應同時提供委託人、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委託書。

本人登出手機卡方法:

第一步:準備個人資料和開號憑據,若是實在找不到就攜帶本人身份證。

第二步:想要登出的號碼最好不要是欠費狀態,欠費狀態登出號碼是需要補交欠費款項的,所以說有些手機的信用額度很高,最好不要使勁的去透支,透支過多想登出最後還是要補還餘款,不補還就會列入黑名單,影響個人信譽記錄。

第三步:想登出手機**卡,一定要找到手機開戶點辦理登出業務。

第四步:帶上個人資料和開號憑證到指定營業廳直接找客服幫忙辦理登出業務。

3樓:人人不正

應該是本人 攜帶有效身份證明辦理。特殊情況由有關部門提供證明。

4樓:快意地活著

不一定,你可以拿那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去辦理的

登出電信手機卡一定要本人去嗎 5

5樓:sc瘦臉**

手機卡銷戶必須本人到營業廳才能辦理銷戶,辦理電信手機卡登出需要版提供真實有效的本權人身份證件原件。

如果不登出,會影響您的個人信用和日後電信卡以及電信相關業務的辦理,要在異地登出電信卡只有到號碼歸屬地的電信營業廳內去登出。

6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登出手機

卡需復要本人去。

制登出手機卡需bai要滿足以下條件。

1、個人du客戶需持zhi有效證件原件、dao原卡辦理。

2、銷戶僅限實名客戶辦理,未實名號碼需先實名登記,方可辦理。

3、銷戶前如有欠費,需繳清該號碼的所有欠費方可辦理。

7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需要本人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登出

如找人代辦需要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委託辦理書還需要代辦人的身份證才可以進行辦理

如果你是預付費的手機卡超出六個月為繳費或者無使用記錄後就會自動登出的不會對個人有什麼影響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也可以代辦,代辦需要代辦人持本人及機主身份證原件及委託書等到營業廳辦理。

9樓:維多利亞海灣

原則上登出和變更業務一定要本人帶好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但是其實每個電信營業廳都是加盟的,並沒那麼咬住死理,櫃員好說話的話可以讓直系親屬去代辦,但是你的身份證原件一定要帶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辦理

11樓:宓息

本人去辦理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

允許代辦。找人代辦,則需要讓代辦人攜帶號主本人和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去電信的直屬自營營業廳辦理。不要去街邊的合作營業廳,親測,他們辦不了。

電信手機卡用身份證辦的,不用了需要報停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的手機卡如不需要使用了,使用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請注意如果當前**協議期未到期是不能辦理登出業務的,需要協議期到期後才可以辦理登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號碼採用的是實名登記,那就需要繳清所欠的資費,然後去辦理銷戶手續,

不登出的後果:

被加入黑名單

影響日後信用

合約機欠費

如果電信手機卡不登出會怎樣啊,電信手機卡不用了,要到營業廳去登出嗎?不登出會怎樣呢!

電信卡的兩種型別 1 預付費手機卡 預付費手機卡在手機欠費後就會自動停止服務,三個月內不充值就會銷戶處理。2 後付費手機卡 後付費手機卡在停止繳費後欠費達一定金額就會停止服務 具體金額因地區不同而存在差異,具體以當地運營商資費為準 停止服務三個月後不充值,就會銷戶,同時將辦理者列入電信黑名單,當下次...

電信手機卡好辦理嘛?辦理電信的手機卡好嘛?

您好,電信手機卡可以通過電信營業廳,網上營業廳等渠道辦理的,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電信手機卡方法如下 1 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2 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3 點選進入辦理頁面,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 然後點選立即購買。4 然後填寫訂單詳情,填寫完成進行提交,成功提交後手機卡專就會通...

電信卡如何登出手機號碼,如何登出電信手機卡?

如需登出手機號,預付費使用者沒有話費不充值三個月後會自動登出,後付費使用者需沒有合約限制,要前往歸屬地電信營業廳辦理。請了解。1 中國電信卡的話,需要攜帶辦卡人的身份證,也就是你本人,然後到電信營業廳去登出。另外,需要帶上電信卡。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是本人,或者說忘記帶身份證等,都是無法登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