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卡丟了,一定要本人去補辦嗎?持著他的身份證可以嗎

2021-04-11 03:20:26 字數 1665 閱讀 649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bai手機卡丟失一般需du

要機主本人持身份證zhi到當地營業廳辦理補卡dao,也允許代辦,內具體規則如下容:

1、如果在號碼歸屬地辦理手機補換卡業務,若系統中登記的證件型別為「居民身份證」,可委託他人辦理業務。需要同時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在二代證識別裝置讀卡驗證通過)、委託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委託書,同時還需要提供手持身份證原件及委託書拍照的**,並現場對委託代辦人進行人像採集。

2、已實名登記的副卡、一體化多機版使用者,非戶主本人可持本人身份證及戶口本或結婚證,證明與戶主是直系親屬關係,可以在號碼歸屬地辦理換卡業務。

3、如果在非號碼歸屬地辦理手機補換卡業務,不允許委託代辦。

2樓:愛蘿莉太好了

可以持別人抄

的身份證襲和自己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辦

bai理,但

du是要寫委zhi託的證明,這樣dao

才可以補辦。

補卡方法:

實名註冊的卡: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

(代辦需要填寫委託證明,這樣才可以)

未實名註冊的卡: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然後才可以補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

根據您的描述:必須zhi

本人攜dao帶本的身份證去回

辦理的,這是工信部答 規定,否則的話,必須持卡人出證明讓別人替補,但是要帶上雙方的身份證才可以辦理的。

安徽電信雙11活動來了,老使用者半價購機,新使用者**三折!全場購機就送移動電源+360wifi,還等什麼趕快來搶吧。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4樓:狼族

可以的,前段時間我還去幫我老婆補辦了一張,要十元的卡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他的身份證和你自己的去,這事我經歷過

6樓:鳳姐

其實拿著開戶身份證也行,如果號碼不是幾連的或者好號段,只要身份證**和補辦人相似,都行。但為了保把起見,再帶上補辦人身份證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拿上開戶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去就可以了

8樓:

如不是本人,代辦人需帶本人和你的身份證去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打10010最直接,在這就是浪費時間

10樓:g脫疆的馬

你和他的身份證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傳真發過去辦理嗎

12樓:炳坤

嚴格的說不行,屬於特殊情況,出具證明,委託書方可辦理。

13樓:**中國

可以:但須要你自己也帶身份證

14樓:90後某八

你得卡是用本人的身份證辦的嗎?

手機丟了!手機卡怎麼掛失電信的,電信手機卡丟了怎麼掛失

可在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掛失,輸入手機號和密碼即可。也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往附近營業廳辦理。手機掛失 當移動 或手機sim卡丟失 被盜後,為保障號碼或者卡內的餘額不被盜用,而申請停機的業務。業務須知 1 手機掛失後,使用者手機支付賬戶進入鎖定狀態,不能進行充值 消費和提現。補卡後餘額不變 2 掛失後...

給電信卡報停必須本人辦理麼,登出電信手機卡一定要本人去嗎

給電信卡報抄停就是銷戶,不用本人辦理也可以。根據銷戶規則 後付費客 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 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辦理來登出等業務需要機主持真實有效自的本人身份證件原件到營業廳辦理 委託他人辦理業務的,...

身份證過期是一定要本人去才能補辦嗎

是的。二代身份證要求本人指紋和 居民身份證法 第二條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年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未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第三條 居民身份證登記的專案包括 姓名 性別 民族 出生日期 常住戶口所在地住址 公民身份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