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老是感覺腿疼,每天晚上睡覺腿疼,是怎麼回事

2021-05-15 08:14:55 字數 1407 閱讀 93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鈣的表現, 你曾有過的經歷生長痛,但從來沒有得到過重視。維生素d3的 也會偏低,這會影響你的正常生長髮育。

血鈣會發生短暫的波動,血鈣偏低,會使細胞膜的通透性增大,會釋放出疼痛因子,引起疼痛。身體缺鈣時, 身體會動用自己的鈣引起疼痛。這正是破骨細胞咬蝕骨質的時候,同樣也可以引起疼痛。

晚上直接補充鈣元素600-800 毫克,有條件每天晒晒太陽,或直接補充維生素d3 400-1000國際單位制,鎂元素50 毫克, 這個症狀會很快緩解或消失。維生素d3 可以幫助身體有效率地吸收鈣。鎂元素可以幫助鈣沉積於骨骼。

這些可以幫助你增加更多的鈣儲備。當然,更重要的是補鈣還會使你終身受益。

2樓:凡人英雄歌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主要考慮慢性肌肉損傷或者是缺鈣導致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給予補鈣**,如果是缺鈣引起的話,應該補鈣3天左右就明顯減輕了,如果不是缺鈣引起的,那你就需要吃點尼美舒力分散片和三七片了

3樓:偏愛

以前有過外傷嗎?可能是骨重建的時候有微小的骨刺。或者平常攝鈣過多。

或者有關節的增生、或者半月板肥厚?總之可能的原因很多,應該不是生長痛。

建議去大醫院就診,要是時間拖得過久或許會對以後造成影響。

4樓:王儉

就是在長個子了,我也是類似這樣的情況,後來自己就好了,不用怕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做一下磁共振,可能是半月板損傷!

每天晚上睡覺腿疼,是怎麼回事

6樓:蘭州中研醫院

夜間腿痛是血流速減慢導致周圍神經不能調節肌肉的血供而發生的臨床症候。這種病理多說明你患有神經系統疾病或骨性關節病早期。

7樓:無情畫

你好,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出現腿疼的情況。考慮是受涼引起的神經性疼痛或者是缺鈣導致的疼痛。建議平時適當補充一些鈣劑。注意膳食營養的全面晚上睡覺時注意保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腿疼的具體部位了 有幾種可能 缺鈣(可以通過喝高鈣奶或者吃鈣片治

回療) 腿部有疾病 (一般

答在晚上睡眠狀態 意識薄弱的時候 會有疾病反應) 如果不是白天運動過度建議到醫院檢查 拍個** 不建議挺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40°左右,涼了新增熱水,需泡30分鐘回

,頭頂微微出答汗最好,注意保暖,再把你腿痛的地方和周圍用手按揉搓熱,試試看看有沒有效果,如果見好,需要堅持做幾天,注意腿部、腳底保暖。

10樓:言不投機丶

很有可能是 缺鈣!那麼就每天喝3 瓶牛奶 或者吃鈣片。缺鈣會腿疼 。很多人都嚴重缺鈣 我也這樣過幾年。

晚上臨睡覺前喝一杯紅酒有好處嗎,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紅酒好不好

沒有。中醫認為,人們晚上睡覺時,是養肝的最佳時間,此時若喝酒,會加重肝臟的負擔,因為酒精大部分是在肝臟代謝的,人在休息時肝卻在加班,達不到養肝的目的。所以,睡前並不適宜飲紅酒,而肝病患者更是要注意不宜飲酒。喝酒時間最好是在晚飯前,這樣既能養生,又不會傷及肝臟。紅酒好處 1 紅酒有美容抗衰老的作用 葡...

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時候都睡不著?每天晚上到1 2點才能睡著甚

你白天是不是水很多?或是你每天很清閒不覺得疲勞,我感覺如果足夠累就不可能睡不著 每天晚上睡不著,都要到凌晨4 5點才能睡著,怎麼破?怎麼才能恢復正常作息?想仔細問一下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失眠的呢?失眠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玩手機?胡思亂想?給你的建議有以下幾點 1 白天多多參加有氧運動,或者跑跑步,或者...

每天晚上睡覺,牙齒疼怎麼辦啊,牙齒每天晚上痛 怎麼回事呢?

如果已經 過了 應該是根管 充填未完全 遺留的殘髓 炎症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從新拍個 如果有炎症從新 您有蛀牙嗎?如果有的話,很可能是牙髓炎的前兆。當蛀牙發展到一定的深度,到達牙髓或接近牙髓時,齲洞內的細菌就可以直接或通過牙本質的小管而進入到牙髓腔內,感染引起牙髓炎。牙髓炎引起的牙痛是很難忍受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