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突然有一段時間是看不見的,一片漆黑,過一會又好了,怎麼回

2021-05-29 13:00:40 字數 466 閱讀 9592

1樓:痴人說夢丶涱毀

這主要是因為睡覺時壓迫視神經導致。有時猛的起床導致供血不足也會引起這種症狀。

內另外過度疲勞也會導致容症狀的發生。不是太大的問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反覆出現這種症狀,則需要引起注意,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及時去醫院就疹。

晚上一束強光照射你的眼睛,為什麼會突然眼前周圍一片漆黑,過一會又能看清東西了?

2樓:寒色貓貓

這是視覺適應過程,被強光照射後,視網膜上的視錐細胞迅速作用,人眼對光的感受性降低,感受閾限升高,光結束後,最初是視錐細胞和視杆細胞共同完成暗適應過程,七至十分鐘後發生視錐裂,感受性漸漸上升,由於感受閾限無法快速降低(暗適應大約在三十至四十分鐘),對光不是很敏感,所以會突然漆黑過一會才看清東西。

補充說明:視網膜上存在視錐細胞和視杆細胞;視錐細胞是晝視作用,分辨物體細節和顏色;視杆細胞是夜視作用,光敏度強。

超市發票過了一段時間上面的字就看不見了怎麼辦

那是熱敏紙小票,放一段時間字就消失了 因為超市發票屬於熱敏紙類,這種熱敏塗層會在空氣中氧化,產生自然褪色的現象從而上面的字消失。據華南理工大學制漿造紙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特種紙研究團隊的陳港教授介紹,熱敏紙是一種加工紙,也就是在優質的原紙上塗抹薄薄的一層熱敏塗料,專業術語叫 熱敏變色層 這個變色層所用...

急!!為什麼有時眼睛突然變黑,什麼也看不見!過一會又好了

是不是躺在床上然後站起來或是蹲著然後站起來?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要多運動了!靜息時血流緩慢,突然站起來時受重力影響血液跟不上大腦,造成大腦暫時缺氧 低血糖,能量 不上,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多運動鍛鍊一顆有力的心臟這種症狀就會消失。不瞭解你的情況,我的回答僅供參考。還用說,如果你沒什麼大病的話,那就是典...

有時候眼睛突然一黑,什麼都看不見了,怎麼回事

因為你說的資訊不是很詳細,除了這些問題眼睛痛不痛呢?是不是還有其他問題?孩子年齡多大?這些都要詳細瞭解才能判斷的。我自己以前眼睛也不好的,當時是眼睛痛了幾天,但是視力沒有問題,我就沒管它,誰知道幾天後視力就慢慢下降,還好我後來注意到新視界眼科醫院去看了,才知道是眼底病變。你孩子的症狀看應該是有視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