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否會介意女朋友比自己的工資高?是否會因為此事發生爭執甚

2021-05-13 20:31:22 字數 4878 閱讀 3749

1樓:晟人雜談

我表哥就娶了一個比自己工資要高很多的老婆,他們兩個人都是國家二一一工程學習出去的優秀男女,我表哥那個時候才7000的工資一個月,而我表嫂那個時候就已經12000元的工資一個月了,還是我表嫂主動追求我表哥的呢!最後他們還結婚了,婚後我表哥很努力的工作,現在我表哥的工資已經年薪40萬了。我是覺得有上進心的男生是不會介意女朋友比自己的工資高,而一般沒有上進心的男生們是否會介意女朋友比自己的工資。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們也是非常介意女朋友比自己的工資高,而他們不會因女朋友比自己的工資高而發生爭吵,但是他們會借生活中的一些爭吵而提及此事,他們覺得女朋友比自己的工資高這是一件非常傷害他們自尊的事情,這就是一個心理阻礙,嚴重的是會導致分手的。大家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少提及工資類的話題,女生不高興的時候或者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也儘量不在用男朋友工資不高來批評他,因為生活中長期有工資這個話題,男生就會產生自卑與厭煩的情緒。所以為了避免此類爭執那麼最好是女生平時少提及工資問題。

而現在很多女孩子的父母也是喜歡諮詢自己女兒物件的工資,這也是一個相當敏感的話題,就是工資比女朋高的男生也是非常牴觸的。人都是有比較心理的,比較多了矛盾就產生了。不管工資多少,知足才能常樂!

太在意工資,兩個人勢必是不會長久的。

2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我感覺現在那種介意女朋友比自己工資高的男生都比較傻。曾經我問我男朋友,如果他工資沒我高,他會不會覺得自卑不開心,結果他回答最好我的工資可以足夠養他,然後他就在家當個家庭煮夫。

其實,那會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心裡還是有點小不爽的,畢竟從歷史遺留來看,很多男的還是要掙錢養家,感覺那個是男的責任大一點,女的掙錢多數只是為了貼補家用。不過轉念一想,我男朋友有那種思維也是挺好的,這樣就省了我們之間因為工資高低的問題而起爭執了。

不過,雖然我男朋友那樣說了,但是我發現很多時候他還是有點介意的,倒不是因為我比他工資高一點,因為工資的差距畢竟有限,最起碼他也在努力工作了。是前一陣子,他辭職了,然後就我一個人在掙錢了,本來他也沒說什麼,後來因為我在網上寫文章掙點外快,他好像就特別不爽了,尤其是我在那邊說今天又寫了多少錢的時候,他總是特別不耐煩,而且看上去也很不開心。我感覺他因為辭職的事情,內心的壓力還是挺大的,他父母經常在他耳邊說他,他每次都很生氣。

雖然我的老公並沒有很介意我的工資比他高,但是平時相處下來,還是能夠感覺到他會有點不開心的,尤其是有人在他面前說起這種事情的時候,所以我感覺面對這樣的問題,一定要注意平時自己的行為舉止以及言語,他們雖然表面上不怎麼在意,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會介意的,所以堅決不要表現出來自己的優越感,也不要把和那個方面有關的事情掛在嘴上。我想這樣一般也不會因為這種事情鬧到分手的吧。

所以,好好加油,安撫男生脆弱的心靈吧。

3樓:望天的孩紙

如果男生因為女朋友的工資比自己高,而發生不愉快,那女生就可以直接選擇分手了,根本就不需要猶豫。這樣的男生心胸狹隘,看不得女生比自己厲害,我覺得更有一點是歧視女性,骨子裡理所應當的認為女生就應該在家當個賢妻良母。一般的男生,當得知女朋友工資比自己高的時候,想到的應該是如何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憑藉自己的努力增加薪酬,提升自己。

現在這樣的現象比比皆是,因為現在是新時代,作為當代女性,每個女生幾乎都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夢想,併為之努力,而能達到一定的工資水平,是對其能力的認可,對其工作的努力。反觀現在一些男生,明明是自己不思進取、無所事事,反而事事責怪女朋友比自己厲害,害的自己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所以吵架,甚至鬧分手。我覺得真的很可笑,男生如果介意這一點,他的心眼得多小,難道女生永遠都要當一個弱者嗎,當然如果你足夠強大、足夠有能力,我們也願意當這個努力,但是你沒有,你沒有能力,沒有進取心,也同樣要求別人和你一樣,真的很可悲,悲哀於你的追求與心胸。

介意自己女朋友比自己收入高的男生大有人在,無論生活中還是電視劇中,這也成為一部分男性頹廢的理由,認為自己壓力大,認為女朋友太過於強大,打擊到了自己的自尊心。避免此類矛盾的辦法要麼就是你接受這個現實,努力做好一個小男人,要麼你就努力提升自己,贏得別人的尊重!

如果你女朋友考研,我不考研,直接工作,會不會分,能不能避免

4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bai問題叫人不du知如何回答,會不會分是看zhi你們dao自己,現代社會,如果單單憑專

著自己以屬為完美的愛情就夠了,那是不可能的。結婚了都有可能因為各種難以避免的問題而最終不得不勞燕分飛。

我的情況和你類似,我本科畢業進了一家施工單位,女朋友則進入一家211學校繼續深造,三年時間?你說我會不會分?

說感情基礎怎樣怎樣的,在我看來是扯淡的,因為過去再怎麼美好都是過去。聽你所訴,你應該是猶豫要不要一同考研。先不說考研的成功與否,請記住,社會需要的是人才,人才不等同於學歷。

你考研以後或許還會深造。研究所圈子裡有話,「沒有考不上的博士,沒有畢不了業的研究生」。所以,感情是否成功要看兩個人是否願意付出、遷就,用關愛以及理解更加珍惜對方。

考研是萬千出路中的一條,你們自己考慮吧。

至於會不會分的問題,歲月才是告訴你答案的人。選擇什麼,都是你目前做出的最佳選擇,一旦決定,就要好好去做,加油吧少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考之前應該問題不大,考上了就不好說了,但如果你比她接觸的人優秀,她還會選擇你的

6樓:愛在85度

學歷不同,尤bai其是女強男弱,du女方的爸媽是不

zhi會同意的,除非你的工dao作特別內好,工資很高容,我下面準備考研,我男朋友今年考,但是考上的概率我覺得有點小,如果今年他考不上我必須讓他下面接著考,因為本來我就是一本他二本,我爸就不同意,如果他工作了,我再讀研差距只會越來越大,況且你會等他三年不變心?或者她在學校找到優秀的男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學歷比男的高的夫妻我也見過不少生活得挺好的,關鍵不是考不考研的問題,問題是你們的感情到底有多牢固,以及以後又沒有足夠的成熟度處理可能發生的問題.

8樓:不懂愛情男孩

挺悲劇的,不分也掉三層皮,切身體會

9樓:

可以,你去她上學的地方上班。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出現這問題了大部分都得分

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11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開朗爽直,但內心卻孤僻冷酷。一般地說,你對人熱情,願意幫助人。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盪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註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和男瓶相處做自己最重要,不用去理會他怎麼想的,因為他的心思是十二星座中最難猜的,比號稱「神祕人」的天蠍座難猜一萬倍,與其折磨腦細胞,不如根本不去想。為什麼難猜?因為男瓶本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何苦別人去琢磨。

然後,忽然有一天,他會疏遠你,完全沒有訊息,這是最關鍵的階段,因為之前他都當你是朋友,現在才真正開始「認真」了,等他想清楚,他就會回到你身邊,或者決定繼續做朋友,或者決定讓你做伴侶。

12樓:用腳步丈量

提到水瓶座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多愁善感,但是其實水瓶座男生的性格也是非常多變的,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怎麼樣吧。

一、憂鬱。水瓶座男生的憂鬱是骨子裡透露出來的,他們總給人一種非常神祕的感覺,讓人覺得這個人非常的難以接近。他們的內心世界十分的豐富,但也往往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他們會比很多單純的人悲觀,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感情中,水瓶座男生的性格都是十分憂鬱的。

二、文藝優雅。都說悲觀的人都很文藝,水瓶座男生也不例外,他們的性格中會有非常文藝的一面。他們很少會大發雷霆,他們總是表現的非常的溫文爾雅,給人一種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水瓶座男生的藝術細胞也非常的發達,他們善於發現藝術、創造藝術,也會將藝術的氣息帶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13樓:水煮酸菜

水瓶座的男生是十二星座裡面的「大暖男」,因為他們的善良經常讓別人對他們稱讚有加,那麼究竟有哪些具體的品質呢?

1、善解人意

水瓶男的內心往往都是比別人更加細膩的,因此他們也更能夠看破別人的想法,讀懂別人真正的情緒,並且給別人適當的安慰,所以往往朋友非常多,大家都喜歡和他們講自己的心事,聽他們的分析。

2、追求創新

水瓶就像大海一樣深不可測,他們喜歡一切充滿冒險性的東西,在他們看來,有趣的未知的人生才是豐富的,條條框框的束縛在他們眼裡是累贅。

我的部門學長就是這樣子,在完成部門工作的時候經常都不是延續上一屆的形式,而是自己開拓新的方法和新的板塊,也做得非常成功。

3、固執

水瓶男看起來溫和,但是他們的脾氣其實是十分倔強的,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和目標,都是不做好誓不罷休的型別,這樣子的人可能成功,但是也可能受挫。

水瓶男溫柔的外表下是剛硬的心,他們也是有自己的小脾氣的哦~

14樓:山山成川

對於星座,其實我非常不想以偏概全。以為往往大多數的說法就是水瓶座男生怎麼怎麼樣,但是我總覺得這個說法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可言。知道在我從小到大出現的很多水瓶座男生的表現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包括我的鄰居,也就是我的青梅竹馬啦,還有在高中時候班裡大多數女生都暗戀的一個優秀的同學,當然這些他可能也都不知道。他們都是水瓶座男生。在我的眼中,水瓶座男生是溫柔的,有理性,待人接物都十分的舒服。

最重要的一點是,情商太高了。

所以我覺得水瓶座男生大多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待朋友同學一視同仁。絕對不會出現捧高踩低的情況。他們在面對周圍人向他發出請求幫助的時候絕對不會敷衍了事,而是認認真真的分析情況,站在你的場景上給你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法。

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他們開始談戀愛了,他們他們的女朋友一定是最幸福的那個。那個女孩子不想擁有一個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而不是一個遇是隻會讓你「喝熱水」的男朋友呢?

你們會介意女朋友不是處麼,男生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不是處女嗎

是不是處有什麼關係,雙方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給那些介意女朋友是不是處的人一個滿足自己最好的建議,要麼自宮,要麼別 那你的女友你一輩子都可以當她是處了 愛的是人,看好的也是人,何必在乎 呢?你管不著別人的以前,只要現在好好的跟你在一起就可以了。當然不介意,該介意的是以後只對你好 基本都會。但是如果是更...

男生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談過戀愛嗎

一般的男生都不會介意女朋友談過戀愛的。也有極個別的人也許會在意一些,但是大部分人是不會在意的。很多人談戀愛把談戀愛過於標籤化了,認為談過戀愛的人怎麼樣,沒談過戀愛的人又怎麼樣。其實談戀愛並非名詞而是動詞,談戀愛更注重的是談這個字,換句話說,談戀愛是一種過程,一種兩個人通過交談,交往瞭解對方,看看對方...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沒有朋友嗎,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沒有朋友嗎

自己的女朋友沒有朋友?這樣就需要你天天陪著了。因為她為了你而放棄了所有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沒有朋友嗎,會看不起自己嗎 這個得因人而異,不過男孩子一般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異性朋友太過親密。如果因為這個就看不起人,那麼說明他的修養也不是很高 更何況是自己女朋友 應該避免深交 不會的。正真的朋友不在於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