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生哪些行為容易導致分手

2021-05-18 18:57:59 字數 3364 閱讀 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1 太摳門(節假日都不會給女朋友買禮物)2 脾氣暴躁

3 長時間不理自己的女朋友

4 蠻不講理(從不認為自己有錯)

5 知錯不改

6 答應女朋友的事從不實現,只會口頭說說,永遠是敷衍的口氣

2樓:貓友薈

應該是朝三暮四的,最主要是給男方一種你根本就是在玩他,利用他,或者就是一個買單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蠻不講理(從不認為自己有錯)

知錯不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女生的那有些小行為會容易導致分手,比如在和朋友談的當中又跟別的異性保持曖昧,這容易導致分手。

戀愛中女生什麼行為容易破壞感情?

5樓:堂堂

戀愛中的女人通常會有一些另男人接受不了的行為出現,或許你的某些行為可能是在試探對方,但這種試探最後可能導致戀情的終結。

女生總愛在吵架中翻舊賬

情侶之間吵架,吵著吵著女生就開始不斷地翻舊賬,以前的他有**做的不對的,惹你生氣的,對不起你的地方,要全部羅列出來數落個遍,得理不饒人,從不知道退讓,即便是男朋友已經主動道過謙了,還會揪著不放,非得爭論出個對錯才肯罷休。

杜絕外面所有的社交

不少女孩在談了男朋友之後,就開始變得脫離朋友圈,同事之間聚會不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也沒興趣。這樣做只會讓大家感覺你越來越很難相處,要知道即使戀愛了還是有權利去接觸外面的,維繫自己的朋友關係不至於在一棵樹上吊死。

對男人充滿抱怨和指責

女人在感情中,要學會對男人多一些包容,少一些指責。你有什麼問題,可以當面找他溝通清楚,但是你沒必要在背後議論他。如果你在感情中,總是不停地埋怨他,你不願意包容他的缺點和不足,你也不肯給予他必要的溫柔和寬容,那麼男人可能會因此漸漸遠離你。

總是用分手來威脅男人

很多女人總是愛耍小性子,動不動就發脾氣跟男人提分手,總是這樣到後來就成了狼來了的故事,甚至會令男人討厭你,也許下次提分手的時候男人會跟你說

這次分手是不是真的,你要確定是真的,不然我死給你看」。

女生擅長冷暴力,是很可怕的

相對於男人來說,女人更加擅長冷戰,有些女生卻錯誤地將冷戰當作是逼迫男生認錯的**,抱著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你主動找我我還要高傲的挺著的心態,最後硬是將感情冷凍沒了。

6樓:厲顧

攀比。總在男生面前說,誰誰誰男朋友給女朋友買了什麼。

曖昧。有了男朋友,還和其他異性關係曖昧。

不尊重男方的家人朋友。

對待男生雙標,比如男朋友做錯點事情就各種指責,自己錯了卻不承認。

總是無理取鬧,翻舊賬。

天天把分手掛在嘴邊,一分手就遮蔽**,刪除****,玩失蹤,冷暴力。

以上等等……

7樓:老蘿莉吖

我感覺呀,是各種無限制的欺負男友。

8樓:瑪媂達

那太多了吧,這是為什麼不問男生呢?男生也有很多啊。

9樓:魔度的春天

和其他男性朋友玩的太好,再就是太小心眼的也不好。

戀愛期間,男生的哪些言行會讓女生一瞬間好想分手?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敢擔當、遇事躲避,會讓女生覺得沒有安全感。

男人斤斤計較、小肚雞腸,會讓女生覺得沒有男子氣概。

男人對父母言聽計從、不會判斷、不知變通,會讓女生覺得是一個媽寶,永遠長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是要了解女生的喜好,還有生活態度。

她的喜好必須是你支援的,不能在這上面任性,即使你和她的喜好不一樣,你也要認可她的。

她的生活態度是清貧型還是享樂型,你是得很瞭解。

而且你要順著她的,有一項不符合她的邏輯,你就會被提出分手。總之你必須讓她滿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問題。男生沒有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比如說摳門兒,沒有責任心。給有擔當。遇事躲避。這些都是會導致女生跟男生分手的原因。

13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戀愛期間,雖然兩個人是彼此相愛的恨不得時時刻刻在一起,但是也要給對方空間,如果男方一直限制女生交往的自由的話,我覺得這非常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小氣,小肚雞腸,遇事沒有擔當,讓女生沒有安全感,說話不得體,沒有禮貌,言語過激等都會讓女生一瞬間好想分手。

15樓:天坑不解

個人認為女生不會一瞬間說分手,而是日常生活點點滴滴積累下來的失望,除非她在釣魚。當然了想和實行是兩回事

16樓:上官雨涵娜娜

沉迷遊戲,資訊不回,**不接。對女生說髒話。有暴力傾向。

17樓:豆瓣醬的豆豆

不信任對方……和猜疑!

18樓:幸運的g博士

和女生斤斤計較,沒溫暖,不幽默,不快樂,好想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個人認為分手有兩種可能

1、細節,有多次的不滿情緒,累計的

2、由一次比較嚴重的事情而引起的衝動從而分手反正,男生應該多注重一些細節,好感是慢慢累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的態度,一直髮**鬥圖,女生叫幫忙做什麼就一口拒絕,

21樓:摩羯韻文

**不接,看到簡訊不回,不理解自己,日積月累的失望行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斤斤計較時,發生事了第一時間對女人凶時發無名火時,原本生氣了哄一下就好了的時候偏偏就是不哄時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沒有統一答案。

任何事或者言論都有可能!

但是一些普遍的東西還是有的。

比如說:生活沒有追求目標。以為有人跟自己談朋友就萬事大吉。就算結婚了都可以離婚,何況只是男女朋友關係!

沒有目標就只會得過且過,女生也看不到幸福的到來,跟這樣的人肯定過不下去!

女生誰不想找個依靠?

沒有表現出自己的優勢與強勢。

這個強勢,不是懲創婦孺的武功!

而是對未來理性的規劃與把握!

為什麼戀愛中的女生容易胡思亂想

女生胡思亂想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壓力過大造成的,可以通過放鬆心情的方式緩解,不需要做過多的 如果症狀比較明顯,還有可能是抑鬱症 焦慮症的原因,需要通過用藥 心理 以及物理 的方式改善。1 抑鬱症 抑鬱症是抑鬱障礙的一種典型情況,也是常見的一種心理疾病,患者會出現顯著持久的情緒低落以及情緒減退,女生有可能...

給在談戀愛中,女生的忠告啊,有哪些給談戀愛中的女孩子的忠告?

你沒有時間陪你男朋友從男孩長到成熟。有時候,陪他長大 共同奮鬥都是毒藥。陪一個人成長,風險不可期未來亦難測。真心對你的人,會主動保持自己與前任之間的距離,因為他們知道,不這樣做會傷害到你,也會讓自己沒辦法完全走出來。如果物件提出分手,你最好的答案是 好啊。一句多餘的話都不要講,瀟灑得像對方被你甩了。...

為什麼戀愛中的女生容易胡思亂想,感情中有些女生為什麼會容易胡思亂想?

因為戀愛中的女人都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胡思亂想。實際上,在戀愛方面,誰都是平等的。特別是在最初的愛情階段,雙方都會更加註意對方,所以是很正常的。因為太在意很痛苦,所以太過珍惜什麼會變得不安。在接受了愛情之後,你必須依賴生意。因為太在意,所以越愛,越害怕失去。另外,如果女生的圈子太小,花費的時間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