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父親從院子的魚池裡救上了一對鴿子,放生後,自己又跑回家院子,車庫裡,趕也趕不走,不會飛,我

2021-04-02 04:47:43 字數 2442 閱讀 1348

1樓:我學會了呼吸

讓腦袋這麼小的動物想留下來 說明您父親是大善 建議留著 怕生病什麼的 可以去防疫站買點藥 對您父親來說是一件老了以後很值得回味的事 畢竟人不是賺錢的機器 所以請根據您家裡的情況和您父親的意願在選擇

2樓:手機使用者

留下來吧,多可愛的。請教一下養過的人怎麼養,花不少多少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留住,和你有緣。好心人永遠平安。

4樓:李江濤

可以養它,並定期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

5樓:

玉米小麥都能喂 給放點水就可以了 不會有禽流感的

6樓:✨王三根

禽流感什麼的應該不會有太大可能性。鴿子那麼可憐,就先養著吧。別經常接觸,經常洗手就行。

7樓:早知你是夢

怕的話去做個檢查,看看有沒有禽流感,我覺得最好不要留

8樓:匿名使用者

怕有禽流感就煮了吃了,高溫後就不會有****?

9樓:手機使用者

它給你有緣給點小米碗鬥小麥玉米都可以喂

10樓:公子宇

你以為世上所有的動物都有禽流感啊。

11樓:小輝哥壓力山大

玩夠了,自己就飛走了

女兒生病向學校請兩個月病假,如何寫?

12樓:小芋頭帥哥

某某學校:

貴校幾年級幾班學生某某,因患某病需住院**或在家靜養(問問醫生),擬請假兩個月。望批准為感。落款

13樓:暗影

拿上病例,去學校直接請假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有醫院病史和病假單的,不是自己寫假條的!

關於員工長期病假勞動法是怎麼規定的?

15樓:之何勿思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第三條:

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六個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九個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為十二個月。

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為十八個月;二十年以上的為二十四個月。

拓展資料: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相關規定:

1、企業職工在醫療期內,其病假工資、疾病救濟費和醫療待遇按照有關規定執行。

2、請長病假的職工,在病假期間與原單位保持著勞動關係,用人單位應與其簽訂勞動合同。

3、勞動合同有約定的,按不低於勞動合同約定的勞動者本人所在崗位(職位)相對應的工資標準確定。集體合同(工資集體協議)確定的標準高於勞動合同約定標準的,按集體合同(工資集體協議)標準確定。

4、勞動合同、集體合同均未約定的,可由用人單位與職工代表通過工資集體協商確定,協商結果應簽訂工資集體協議。

5、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無任何約定的,假期工資的計算基數統一按勞動者本人所在崗位(職位)正常出勤的月工資的70%確定。

16樓:banji的老巢

員工長期病假的醫療期,是根據你個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來決定。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第三條:

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六個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九個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為十二個月;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為十八個月;二十年以上的為二十四個月。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的規定,為了適應勞動用工制度改革需要,保護勞動者合法權益,促進企業改革,完善勞動合同制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有關醫療期限的規定,我部制定了《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現予釋出,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員工上班不到3個月的,請病假的,他是白夜休休,請白班的病假,還可以休兩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勞動法規定病假的話是有工資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青海省勞動法病假工資規定-病假工資如何計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與職工的工作時間相關,工作時間越長,則享受的病假時間也越長,病假期間可以領取病假工資。

一直拉肚子,從昨天早上開始,伴隨著胃痛和肚子痛,到現在也不停

你好,這種情況屬是各種 原因引起的以腹瀉為主要臨床表現的胃腸道功能紊亂綜合證,多發於夏秋季節,有時也稱 秋季腹瀉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複方胰酶散和必奇,小孩的話肚臍貼覆丁桂爾臍貼.注意腹部保暖.預後護理 適當減少進食,飲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為主,給予足夠的液體防止脫水。今天下午突然胃痛,然後拉肚子,現在持...

肚子從昨天早上開始痛劇痛,一直痛到中午才慢慢好了一點。今天早

肚臍周圍痛,可大可小。最常見的是腸胃炎,腸胃痙攣導致劇痛。無論是哪種情況,建議還是去就近正規醫院看一下醫生。受涼了!吃點複方黃蓮素片!吃了生冷食物,寒氣重 一早上起床,就肚子疼,還拉稀,後來就一直疼,這該怎麼辦?吃壞東西,鬧肚子了吧 先去消化內科就診,如果醫生治不好,再找我。可能有腸胃炎,去看醫生,...

昨天早上東邊紅雲應該有大雨的為什麼沒有?

昨天早上東邊紅雲應該是有大雨的,沒有是因為風已經把這個雲已經吹散了,一般只要有大風把這個雲吹散的話,一般就是沒有雨的。一般來講,早上東邊有虹雲是有大雨的前兆。但是這個也不是一定要下雨的。多數情況是這樣的。我們可以看一看天氣預報,這個是比較準的。久雨西風晴,久晴西風雨。雲行東,雨無終 雲行西,雨悽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