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照能不能開10座的車,C1照能不能開10座的車

2021-05-13 18:12:30 字數 584 閱讀 1412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c1照不能開10座的車bai,最多是9座。

c1駕照du準駕的

zhi車型是小於等於9座,並且車身長度dao不內超過6米的小型車輛。如容果分不清的話,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用駕照上標註的準駕車型,和車輛行駛證上標註的車型對照一下,就可以分清楚了。c1駕照的其他準駕車型為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

2樓:love包黑炭

不能開10座的車,根據新規定:c1駕照駕駛證可以開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

3樓:歡樂中國行

只要是小型客車,那麼c1就可以開!

c1駕照開10座車交警查到怎麼處理

4樓:面朝大海路途

有明確規定"不準駕駛與駕駛證準駕車型不符",如果c1駕駛10座車,會以「無證駕駛」處罰的。無證駕駛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5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駕駛與準駕不符的違章--扣12分/罰款1000(並可以處拘留)。

c1駕照能開9座車嗎?C1駕照能開九座車嗎

c1駕駛證能開9坐車。c1駕照的準駕車型是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c類駕照規定了車輛的長度不超過6米,只要是藍牌,座位數不超過9座的,c1都能駕駛。在很多人的眼裡,c1駕照只能駕駛7座以下的車輛,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c1駕照準駕的車型是小於等於9座,並且車身...

駕駛證c照和c1的區別,駕駛證C照和C1的區別

c照不是駕照,日常生活中經常把c1 c2 c3 c4 c5這五種駕照統稱為c照。而c1可以開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具體各種駕照準駕車輛如圖所示 c照分為c1 c2 c3 c4和c5,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c照是c1 c2 c3 c4 c5...

C1駕駛證,能開6座金盃車嗎,C1駕照能開9座藍牌金盃車嗎

除了座位數,還要看車身長度,c1照車長不能超過6米.不要自己數座數!你不是交管局!行駛證寫的是中型普通客車,它就是中型普通客車,不能開。哪怕它就1個座。寫微型客車就可以開,哪怕可以拉20個人 什麼車型交管局說的算,以行駛證為準!完全可以.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型客車 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