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裝置多少錢,kTV音響裝置一套多少錢??

2021-05-26 05:33:51 字數 6086 閱讀 3797

1樓:芡c譾再cu綋

樓主想要什麼復ktv裝置呢?只是制要一臺裝置還是要一套裝置呢?k歌裝置包括音箱,功放,話筒,點歌機,數字效果器,樓主應該是要買家用ktv音響裝置吧。

家用的建議要一套9千多到一萬二的裝置,可以買蘭博rb音響的ktv音響套裝,一套9千多的效果都要比外面的ktv要好很多,你多去了解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無聊二虐了咯嗯是呀破潰定妝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萬 上百萬的都有吧

4樓:厲春竹鮑祖

這個得規劃一下

如果周圍人多:

1,一個建築裡,只有ktv只有一間的話,儘量買最好的,有資金條件的先2,一個建築如果開的稍微多一點的,去買那種中等的**的3,一個建築全是ktv的話,這個的考慮,如果全買好的,怕很快關門大吉。裝置建議買那種實用便宜的那種,如果人一多,也不會弄壞ktv。

如果小縣城很少的ktv,人多,推薦第三3方案

5樓:有振賈覓露

豪包1個:80平方

,容納30人。3對音箱。點歌臺2個。

大包3個:50平方。20人。2對音箱點歌臺2個。

中包10個。35平方。12人。1對音箱點歌臺1個。

小包。4個。25平方。

6人。1對音箱點歌臺1個迷你包。4個。

15平方。4人。1對音箱點歌臺1個這上麵包房面積大概有700平方,剩下就是大堂,走廊,吧檯,儲藏室。

每個包間,根據面積有:月花燈1-4。閃光燈1個。大轉燈一個。

如果你接hi客,還有準備低音炮。

**就說不好了。不知道你要好的差的。

每個房要投影或者液晶電池。

譬如一箇中檔水平的中包一個不算低音炮,算燈,算投影,裝置差不多要:

投影:3000

點歌臺:2000

音箱:1500

功放機:1600、

話筒:200

燈:600

ktv包廂的音響裝置全套大概多少錢

6樓:牽著蝸牛散踄

像是影響這個東西的話,它的**區間差別是很大的,如果是這個ktv的規模比較小的話,有可能幾千塊錢,如果像是在一些大城市比較高檔的話,上萬塊錢都是有可能的

7樓:張啟東

ktv音響

裝置大約是,1.2萬到2萬左右屬於入門級別的。

2萬到5萬左右,屬於比較好的裝置了。

主要看房間大小,裝置的品牌。房間大需要的音響就多。隨便增加1.5萬的成本了。

大品牌的產品,比國產的貴很多,隨便貴了30%以上。

所以 房間面積和品牌,決定了最終的裝置**。

音悅啟明星張啟東

8樓:爵士龍音響

ktv包廂的音響裝置全套大概多少錢,這個真不能大概說,單單點歌機吧,聯

網和不聯網的**都差幾倍,更別說ktv音響裝置了,20平的小包和80平的豪華包差別有多大,裝置的數量都不一樣,而且量販式ktv和商務式ktv要求又不同,很難說給個大概**的。幾錢到幾萬都有。

9樓:加

目前採用最多的ktv常規配置為進口單母音響系統--(也就是說音箱採用進口喇叭)

小包1萬元左右每套;中包1.2萬左右每套;大包(需加後置音箱的)1.6萬左右每套;

豪包..商務..vip等;其實也就是看需要的配置數量;功率;品質決定造價的;並不複雜;有的房間需要6只音箱...

配置:專業音箱2只+專業功放1臺+無線話筒1套+數字音效器1臺=1個包間的基本音響系統!根據包間大小的不同;相應的增加音箱數量;每2只專業音箱需要1臺專業功放...!

其它產品另計;比如純k電視;搖麥等!點歌系統也不包含在內哈;點歌系統也是根據你房間的多少與需求來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10000元之間,一些**雖然高但是物有所值,***的產品**當然會相對高一些,這個**在所有的東西里面大概屬於低價,而且還需要根據相對應要求來定,**低肯定質量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這種**比較高的必須要慎重選擇,多作參考。

11樓:亓官安娜函任

probassco-df系列ktv包廂音響,弧形對稱式箱體、鐵網面罩、多單元多指向性設計,低音低沉豐滿、極富彈性,高音圓潤明亮、清晰細膩。強大震撼的聲壓及完美通透的音色表現使其在ktv、酒吧、歌舞廳、的士高、hi房等任何娛樂場所都表現的超乎想象。此款音箱以超凡的藝術表現力及高水準的音質展現力,堪稱「娛樂之王」。

一禾音響提供ktv包廂音響裝置配置方案、**合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包100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ktv音響效果設計包含音響裝置配置、包房裝修配合、包房傢俱選擇、音響裝置安裝、音響裝置引數設定等幾個方面的內容。合理的音響配置對ktv客流影響是挺大的,可以提高老客戶留存,助力新客戶的拉新。

ktv大廳音響選擇主要分為主音箱和輔助音箱,包房音箱的主要評價是人聲的表現力要突出,聲音相位要對,**頻響要寬,動態要足。配置音箱多少要看設想覆蓋的聲音面積的大小和包房的多少。

如面積是30平方左右,預算有限,3000元就可以配置一對音箱、一臺功放,對應若干麥克風滿足需求!這也是現在市場的良心價了。

當然,建議是ktv是少不了點歌機的,可以選購點歌機音響套裝,整體打包也夠划算。

如面積是50平方左右,ktv音響預算相應要高一點,一萬元左右能配置到功率大點的音箱和功放,並且有效果器和反饋抑制器,唱歌音質能得到進一步保障。

如面積達到100平方左右,那麼ktv音響預算大概要接近3萬元吧。點歌機、麥克風、效果器、時序器、反饋抑制器和機櫃都有,且還具有多套專業音箱矩陣傳播。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某些音響廠家針對不同場景提供免費音訊設計方案,並且有上門安裝服務,建議花錢同時也應該重視相關的增值服務。

ktv音響裝置一套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一對兒)、純後級功放、前級效果器、麥克風這四大件,現在一般的量販式ktv的造價在5000元左右,高了的話,就是被經銷商賺去太多了,有報到1萬多一套的,有可能用的是全進口的裝置,所以被品牌成本吃去了一大塊,再就是被經銷商賺走了。報到1萬以上的,根本就不知道中間被多少人抽過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就是顯示屏,功放,點歌機,音響,話筒,還得弄個話筒無線接收器是吧,請問還需要效果器,壓限機,和調音機嗎?這些那些可以省略,功放和顯示屏可以買二手的,還有一般ktv小包廂那些裝置都是多大功率的,就按小包廂的那些功率算。

16樓:小雪寶呀

這個那要看你有多少錢了。有便宜有貴的

17樓:心是想念

這音響裝置有貴有便宜。看你選擇了。

18樓:崔葵葵

拉闊雙15的700w 全頻音響,拉闊w1500數字功放,雅馬哈mg124調音臺,費力克斯無線麥克風一套。

19樓:宇穆黎梅風

麥得好音響

ktv裝置一套多少錢?

20樓:烤o莫避fv遞

很多剛開始玩音響的人都想知道一套音響多少錢,我建議你還是先去了解一下自己的財力能買到什麼樣的產品。買音響與買汽車一樣,同樣是四個輪的小汽車,國產的幾萬元就可以買一輛,進口的豪車賓士寶馬就不止幾萬元一輛了。外型都差不多,但效能會一樣嗎,肯定是有分別的。

音響的道理一樣,外觀都差不多,但裡面的箱體結構,聲學原理,所使用的單元配件都不一樣,音質會一樣嗎?**會一樣嗎?所以,還是先看看自己能接受多少錢的音響。

ktv一個房間普普通通的音質,一般的品牌都要7千到8千一套裝置。如果追求比較高品質的聽覺享受,還是建議要一萬多的裝置,來到這個**段,各個方面都不會太差了。我自家用的ktv音響,一開始購買了一套家用音響的品牌,花了幾千元,音質完全不行,唱不起來,閒置了。

後來花了一萬多買了一套專業的音響rambo stage,音質效果很好,一萬多有這樣的音質,算是價效比較高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ktv專業裝置預算在2萬左右比較合適;算是中高階檔次了;如果你不想像ktv那樣採用專業裝置那就要便宜得多;還有;專業ktv沒有什麼成套之說;都是根據你使用需求做專業裝置搭配;比如說你據你使用場地來配置音響大小;功放功率;效果偏好等!

22樓:淡蛋淡的蛋淡蛋

我的一套6100塊錢感覺也不錯。點唱機用的威鑽,功放和音響用的惠威,自己在家裡唱,連1/3音量都不敢開。又不是專業弄**的,搞那麼好幹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6000到10000,好點的ktv一般都是在10000以上,差一點的自然設施就要便宜一點了

24樓:師杉卑嫻淑

國產基本配單:

一臺前級功放,兩隻k箱,一套無線mic,一套單機版點歌機(大概4000左右)(唱得還可以的噢)

進口基本配單:

一臺前級功放(bmb-j7),一套無線mic(咪寶-128d),一套單機版點歌機,兩隻k箱(bmb-450)(大概去到12000左右)。

如要更詳盡可加qq,353206320

想在露天搞一個ktv唱歌的需要用哪些音響裝置,大概需要多少錢?

25樓:**

要想音質效果好,**一萬五以上就足夠嗨的,我家幾套戶外ktv都是惠威音響搭版配雷客點歌機和得勝u段話筒權和效果器還有投影儀。戶外電源我是用逆變器帶兩個200a的鋰電池,當然你也可以買一個400a的鋰電池,但是一個400a的鋰電池是4個200a的鋰電池的**當然容量也是超乎想象的,錢是不會走錯了路的一分**一分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一萬元可以搞個露天k歌,可以嗎,效果還要可以的,不然沒有人會去唱歌的。

27樓:餘曉剛

樓上說的:點歌系統、音響、功放、效果器、無線話筒、最好再搞個電視或者投影(電視最好)。預算一萬起步吧,露天ktv一般都是燒烤攤夜市或者景區邊上比較多。

28樓:成都方二哥

我用的二手裝置。森海ew500g2無線話筒。雅馬哈調音臺帶效果器。

500w功放一臺。發電機一臺。手機點歌。

功放**500 話筒1500 調音臺400 發電機600

29樓:束影文化高先生

點歌機,音響,話筒,功放,調音臺,2000多塊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路天ktv,費用不超過一萬元,裝置有:投影機一臺,話筒一對,前級效果器一臺,前級功放,四路調音臺,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tv、音箱、功放、和***機或者電腦、音箱、功放兩種搭配。

32樓:音響帝國**

超級音響要兩種技術:研發人:中國西安楊希良18229099127

一、磁場對抗式帶伺服的喇叭技術,讓喇叭各項達到完美,規格效能(不包括10kw以下)的主要引數如下:

直徑600mm、功率10kw、聲壓140db、音圈直徑75mm、行程±40mm、重量50kg

直徑800mm、功率20kw、聲壓150db、音圈直徑100mm、行程±50mm、重量98kg

直徑1000mm、功率50kw、聲壓158db、音圈直徑125mm、行程±60mm、重量218kg

直徑1.2m、功率80kw、聲壓164db、音圈直徑150mm、行程±80mm、重量400kg

直徑1.6m、功率125kw、聲壓174db、音圈直徑200mm、行程±100mm、重量0.9t

直徑2.0m、功率200kw、聲壓180db、音圈直徑250mm、行程±100mm、重量1.65t

二、超級功率放大器要兩種技術:

功率管行列矩陣式功率放大器,1、功率管有源均壓技術,一種多層式運算放大器擴壓電路,精度、高速,自帶均壓輸出,輸出電壓達±幾千伏。2、功率管有源均流技術,通過均流,統一了功率管引數的離散性,使輸入和輸出線性化,均流所並聯功率管不限,電流要多大有多大。有源均壓加有源均流,組成了功率管的行列矩陣電路,功率要多大有多大。

舞臺音響裝置常識,舞臺音響裝置聲音開關在哪

舞臺音響裝置聲音開關在哪 舞臺音響裝置聲音開關在音響上面的圓形按鍵就是開關。音響是一個簡化後的日常詞語,是音響系統的簡稱,即代指一整套可以還原 音訊訊號的裝置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嚮往生活更多姿多彩,歌舞作為一種流傳數千年的娛樂形式,深入各族人民的生活。音響的按鍵功能 音響的按鈕根據不同的功能有所不同...

專業音響裝置怎麼測試音質,專業音響裝置應該如何除錯?

1.低音部分 專業音響裝置的低音效果可以說是整體音質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它直接關係到了音效的飽滿度的震撼效果,對於音箱採用低音單元的效能要求,哎測試的時候可以在音箱旁邊上放置一杯水,效果良好的低音音箱能夠引起水杯的振動,杯中的水也會隨著 泛起漣漪,並且,低音效果越好,這種效果越明顯且持續時間越長。由於...

我想開個ktv都要用什麼裝置,音響,功放,都用哪種的好

最好買ktv套裝,高的效果好。什麼牌子都差不多。現在的音響,質量都可以!ktv包房也要做吸音處理,唱歌才好聽。你準備在什麼地方開ktv?給你做合理的裝置配置及預算 談論音響別用 最。誰也不敢說最好的音響是什麼。家裡用的話,寶迪奧算是比較適用的,音質,外觀都不錯。音王的點歌機。要是米夠,話筒直接上森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