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弱電系統和音響裝置系統的資質等級具體是什麼?

2023-03-27 10:10:04 字數 3922 閱讀 6353

1樓:陳銘斌

弱電系統和音響裝置系統屬智慧分部,具有機電安裝工程資質即可承接工程。

弱電系統和音響裝置工程是否要經過國家強制驗收?

2樓:

弱電系統中,需要國家強制驗收的有:

1、消防:聯動部分(與ba、廣播、安防的聯動),緊急廣播部分。

2、安防:需要公安局驗收。(注:造價達到一定規模及重點單位)3、計算機資訊系統:涉及保密專案的、政務的需要驗收。

4、通訊:紅機。

全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行業的設計規範,一般來說都是按上面的規定來執行。如:《民用建築電氣設計規範》jgj/t16-92;《工業企業通訊設計規範》 gbj42-81 ;《聲頻放大器測量方法》gb9001-88;《電子裝置雷擊導則》gb7450-87;《聲系統裝置互連配接要求》gb9031-88 ;《城市區域環境的噪聲標準》gb3096-82;《語言清晰度指數的計算方法》gb/t15485等。

4樓:七寶華陽

弱電系統中,消防系統是國家強制驗收的。其他的,只要你跟甲方、監理關係好,可以部分驗收或讓步驗收。

5樓:知而言之

你是什麼工程的弱電和音響工程啊。

弱電工程對資質的要求

6樓:璽子哥的胖大星

系統工程設計單位資質標準:

(1)必須具有建築甲級工程設計資格;

(2)在設計技術上,具備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設計總體負責與組織協調、實施的實力;

(3)有固定的設計場所,有較先進的設計技術裝備手段,具有用cad技術完成設計全過程的能力;

(4)已完成三項以上具有相應智慧化功能和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設計專案,執行良好,驗收合格;

(5)具備設計質量管理體系,對建築智慧化系統設計體系完善有效,有健全的計劃、技術、經營、財務等管理制度;

(6)從事智慧化系統工程設計的各種專業人員的總數不少於30名。各種專業子系統(自控、通訊、 廣播音響、消防、保安、衛星接收閉路電視、綜合佈線、網路等)人員齊全,結構合理。其中每種專業子系統至少有兩名主持過該專業子系統單項工程設計的高階工程師。

必須配備兩名以上智慧化系統整合總體設計師。

(7)註冊資金不少於500萬元人民幣。

系統整合商 :

(1)凡在國內註冊,並從事智慧化系統工程業務達三年以上的單位有申報資格;新成立的單位在 相應條件具備的情況,可先申報暫定資質。

(2)具有實施兩個500萬元以上智慧化系統工程專案的成功例項,五個以上子系統工程專案的設計、 安裝、除錯並經過一年以上的執行,並證明質量優良的工程例項;

(3)具有至少五個以上子系統(其中必須具備網路專業)專業的技術人員,其中每個子系統必須有 兩名以上經過專業培訓的主持過該專業單項工程設計的高階工程師或工程師;必須配備至少一名智慧化系統整合總體設計師; 還應具有相應的工程管理人員和預決算人員。

(4)專職從事智慧化系統工程的技術人員總數不少於30名,各種專業人員的結構合理。

(5)有固定的工作場所,有健全的技術、經營、財務管理制度和質量保證體系。

(6)註冊資金不少於500萬元人民幣,有良好的技術裝備,具有用cad完成設計過程的能力。

子系統整合商:僅執業單項專業子系統承包的單位申請子系統整合商資質,其技術人員總數不少於20名; 有三個以上該專業子系統優良工程業績;註冊資金不少於300萬元人民幣;其他條件與系統整合商相同。

什麼是系統整合商的資質

新註冊的弱電工程公司能不能直接申報二級資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積累,**有一步登天的。資質有許多硬體條件門口,一級一級升上去的。

弱電工程公司需要哪些資質?資質要到**去辦理?

8樓:大陶學長

弱電施工資質申請及資質標準許可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十三條從事建築活動的建築施工企業、勘察單位、設計單位和工程監理單位,按照其擁有的註冊資本、專業技術人員、技術裝備和已完成的建築工程業績等資質條件,劃分為不同的資質等級,經資質審查合格,取得相應等級的資質證書後,方可在其資質等級許可的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

1、具有建築甲級工程設計資格;

2、在設計技術上,具備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設計總體負責與組織協調、實施的實力;

3、有固定的設計場所,有較先進的設計技術裝備手段,具有用cad技術完成設計全過程的能力;

4、已完成三項以上具有相應智慧化功能和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設計專案,執行良好,驗收合格。

9樓:我

1、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造價500萬元以上弱電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施工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相關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30人,且計算機、電子、通訊、自動化等專業人員齊全;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人,具有中級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

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3人。(有地方是5人)3、企業註冊資本金500萬元以上,淨資產6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8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以上參考,

請問承包弱電工程需要哪些資質?如何辦理

10樓:趣事百料

弱電工程指的就是建築智慧化工程,所以做弱電工程需要辦理智慧化資質。目前建築智慧化資質已經與電子工程資質合併為電子與智慧化專業承包資質,資質分為一級和二級,企業首次申請可以從二級資質開始辦理。下面就詳細介紹一下具體要求。

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

淨資產20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機電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6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5人,且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造價員、材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30人。

3、企業工程業績。

近5年獨立承擔過下列3類中的1類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單項合同額2000萬元以上的電子工業製造裝置安裝工程或電子工業環境工程2項;

(2)單項合同額1000萬元以上的電子系統工程3項;

(3)單項合同額1000萬元以上的建築智慧化工程3項。

二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

淨資產8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機電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4人,其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2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或機電工程(或通訊與廣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5人,且專業齊全。[1]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5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造價員、材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0人。

(5)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一級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

消防施工資質與安裝資質有什麼區別

11樓:攜眾集團

是兩個不同的資質。

承包範圍:消防施工資質可以承接各種消防設施的施工,安裝資質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門禁可是對講系統需要哪些裝置和各種裝置的型號?(滿足普通住宅小區即可)

不同廠家,品牌,型號的系統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對講系統是要同一廠家同一型號的的系統,否者不能相容,門禁系統可以是和對講不同廠家的。對講部分 可視對講主機,可視對講分機,電源,不同廠家有分層模組或樓層控制盒 如果聯網的話,還要有聯網切換器,聯網控制主機交換機等。門禁就簡單了 讀卡頭,控制器,如果聯網的話...

怎樣安裝和配置Windows 7系統的IIS 7和ASP

安裝和配置windows 7系統的iis7和asp步驟 一 進入windows7的控制面板,選擇左側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圖 三 安裝完成後,再次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管理工具,雙擊internet iis 管理器選項,進入iis設定。如圖 四 現在進入到iis7控制面板,如圖 五 選擇de...

乾淨的系統需要安裝哪些必備的防毒軟體和防護措施啊

防毒軟體 防火牆 防毒軟體最好附帶 u盤光碟病毒免疫功能,那樣最好 如果是要上網的電腦,最好再安裝個 360安全衛士或者超級巡警 等惡意軟體清除器 卡巴斯基很佔資源,電腦會變慢的 鄙視 1個防毒軟體 1個優化大師 1個防火牆 差不多了,你要防毒,最好就是還原精靈裝下,重啟就還原,所以病毒都不怕 防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