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郵輪玩,帶接線板還是轉化插頭充電好呢接線板要買什麼樣的

2021-05-23 01:17:34 字數 2141 閱讀 4192

1樓:七海郵輪

帶轉換插頭,不同船公司標準不同,問下你預訂的**公司

郵輪上需要帶轉化插頭嗎

2樓:郵**使

您好!一般郵輪上都是有2種插孔的,220伏特/110伏特,國內的2孔插頭一般是可以用的,不過以防萬一,最好還是帶一個轉化插頭,也佔不了多少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轉換插頭 雙usb電源充電器2.1a 全球通多功能插頭轉換器出國

帶個全不通,解決一切問題·

4樓:陽光下回家的路

一般郵輪上都有美標和歐標兩種規格,所以基本上國內的雙扁頭的都是可以用的,但是如果你的手機電器多,請帶上插線排,

郵輪上充電一定要帶轉化插頭嗎?

5樓:郵**使

您好!不同的郵輪電壓標準存在差異,請提供具體的郵輪船隻名稱!

以歌詩達郵輪為例,其客艙內的電源採用交流電:房內採用220110伏特(1200瓦),剃鬚刀採用220伏特/60赫茲。為安全起見,建議只使用剃鬚刀一種電器。

每個客艙均提供吹風機供您使用。客艙內嚴禁使用熨斗。

如預訂過程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客服人員哦~~

6樓:李志豪

難道不是220v電壓嗎?

急!天海郵輪上面到底要不要帶轉換插頭,有說要有說不要的?如果帶那要什麼樣式的呢,另外有必要帶插線板

7樓:長髮姬婹

帶三轉二插頭,國外很多都沒有兩項電源.都是三項的,手機充電會很麻煩.**幾塊錢.但是一般服務單位也會提供租賃.

遊輪上可以帶插線板嗎

8樓:維詩達遊輪網

可以的 如果是出國的海洋遊輪還要記得帶插頭轉化器!!

9樓:

關於郵輪的問題你可以諮詢棲遊記。

坐歌詩達郵輪需要帶轉換插頭嗎?

10樓:最郵輪

歌詩達郵輪因為多年來服役於中國母港,郵輪上的插頭有中國標準的,無需準備轉換插頭,拖線板有安全隱患不允許帶的。

11樓:郵**使

您好!郵輪上有2種插頭,一種是110伏,一種是220伏的。所以是無需帶轉換插頭的。拖線板是不能攜帶的。

歌詩達郵輪上需要帶轉換插頭嗎

12樓:lee羅亞輝

無需轉換插頭,其客艙內的電源採用交流電,其中房內採用220110伏特(1200瓦),只要符合此電壓標準的裝置都是可以充電的。客艙電源插座提供適於剃鬚刀使用的220~110伏特/60赫茲交流電。為安全起見,建議只使用剃鬚刀一種電器,每個客艙均提供吹風機供使用。

歌詩達·維多利亞號(costa victoria)房內採用220-110伏特(1200瓦),剃鬚刀採用220伏特/60赫茲。

歌詩達·大西洋號(costa atlantica)度房內採用220-110伏特(1200瓦),剃鬚刀採用220伏特/60赫茲。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上的用電插頭包括中國標準、美國標準、歐洲標準、英國標準和南非標準。分解如下:

1、中國標準

中國標準的插頭除中國外,還有澳大利亞使用,特徵是三個扁頭;

2、美國標準

美國標準的轉換插座可以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委內瑞拉、寮國、祕魯、奈及利亞、開曼群島等地使用,特徵是一圓兩扁。

3, 英國標準

英國標準可以在遵循英國標準的國家和地區使用,如,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

13樓:最郵輪

歌詩達是郵**司的名字,旗下十幾艘郵輪在全世界各地都有。

如果你指的是大西洋號或者維多利亞號,船上都有中國式的插座,無需轉換插頭。

14樓:郵**使

您好!不同的郵輪電壓標準存在差異,請提供具體的郵輪船隻名稱!以歌詩達郵**西洋號為例,其客艙內的電源採用交流電:

房內採用220110伏特(1200瓦),剃鬚刀採用220伏特/60赫茲。所以符合此電壓標準的裝置都是可以充電的。

如預訂過程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客服人員哦~~

網線接線板怎麼做,牆上的網線插板怎麼接線?

網 線 的 接 法。一 pc連hub a端 標準568b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b端 標準568b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二 pc連pc a端 568a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 b端 標準568b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三 hub...

去同學家過年帶什麼禮物好啊,去同學家玩,該帶些什麼禮物呢?

肉製品禮包形式,北京人喜歡這樣。如 醬牛肉。帶寫你自家晒的魚乾或者自己製作的東西 條件允許就買些特產 去同學家玩,該帶些什麼禮物呢?現在生活物質都不 bai缺du乏。我覺得送 智慧最zhi好,智慧就是 去同學家玩帶什麼禮物好!既然擔心見到人家父母,而且只是去玩,不是什麼正式聚會。你可以買些吃的或喝的...

在長沙冬天帶女朋友去哪玩,在長沙帶女朋友去哪裡玩比較浪漫?

祝賀你成為一名光榮的軍人。這麼冷的天氣,不怕冷,可以去橘子洲頭看看,多穿一點,風很大,然後去坡子街吃小吃,步行街看看,晚上去唱唱歌,泡泡吧,一天下來,應該開心了。戀愛是靠感覺的,如果想以此收穫她的心,用什麼能夠使她點頭 適用 的方式,估計在此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旁觀者的建議再好也不一定適用啊,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