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齊齊哈爾去大連玩帶700塊錢夠嗎

2023-03-24 21:40:04 字數 1688 閱讀 8417

1樓:永遠支援

700元3天的食宿沒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省著點花,別去重複了地方,比如聖亞海洋世界和老虎灘裡面就有重複的地方,動物園最好就別去了,能看到獅子老虎啥的都很遠,都是睡著的,也沒什麼看的就是個走,很遠,如果等纜車也要很長時間有時候根本排不上,想下海的話去棒棰島或者付家莊水域,還能好點,下了火車站做公交車哪都能到,多問問,打車浪費錢。

吃的你不要去一些上規模的飯店,大連海鮮在飯店裡是超級貴的,就去商場有吃有玩的地方可選擇性也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看海的話可以去星海廣場、星海公園、海之韻廣場,花費不大的,住的地方要找個一般的標間兩個人一晚150足夠了,再去下發現王國,肯定能玩的挺開心,2天的日程不應該有問題,做好計劃,自己走,別跟團。

齊齊哈爾到大連高錢幾個小時到大連

4樓:心為寧碎

齊齊哈爾到大連木有高鐵哦。

可以齊齊哈爾先高鐵到哈爾濱 一個半小時吧 100來塊錢。

然後哈爾濱高鐵到大連 四個小時 400多塊錢。

齊齊哈爾去大連的旅遊團6天多少錢

5樓:網友

你好,首先不知道你說的旅遊團是你們當地旅遊團,還是你到大連參加的旅遊團。如果你已經在當地抱團了,那個費用就不知道了。

如果到大連除了旅遊景區參加我們團230純玩其他景區自己就能玩每個人6天900元足夠,說的是景區,門票,不含吃住車費。

算是旅順1200足夠了,6天每個的,這些景區門票。

自駕齊齊哈爾到大連沿途有什麼好玩的

6樓:雜燴鋪

看從**走,若是走哈爾濱、長春、瀋陽,那就去太陽島、長影電影城玩玩,瀋陽有清朝最早的故宮。若是走松原、錦州、瀋陽、大連,可看的不多,錦州有錦州戰役紀念館可以看看。

從齊齊哈爾去大連的火車票多少錢?

7樓:楊帥好帥

齊齊哈爾到金州火車時刻表-齊齊哈爾到金州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2082/2084 海拉爾-大連 齊齊哈爾 04:08 金州 19:47 39時39分 1123 126 - 246 383 2 2220 齊齊哈爾-大連 齊齊哈爾 13:

10 金州 05:29 16時19分 1148 70 - 153 244 3 k550 齊齊哈爾-大連 齊齊哈爾 16:52 金州 06:

44 13時52分 1123 143 - 263 400 4 2210 齊齊哈爾-大連 齊齊哈爾 17:27 金州 09:56 16時29分 1148 70 - 153 244 5 2170 齊齊哈爾-大連 齊齊哈爾 18:

40 金州 11:00 16時20分 1123 70 - 153 244 6 2062 加格達奇-大連 齊齊哈爾 19:36 金州 10:

24 14時48分 1123 70 - 153 244

我想問從齊齊哈爾到達到大連

8樓:千尺科技

我想知道在齊齊哈爾能買到濟南到威海的車票嗎?還是到了濟南下車在買票? 1344坐到濟南,硬坐179 濟南坐n455到威海,硬坐47 如果從大連坐船的話好像是。

從煙臺坐船去大連,以及從港口去大連海事

1全部我來回答你 首先回答你的補充問題 到海事大學不要做珠字號,因為它們停靠大連灣,距離海事30多公里,比較遠。就坐中海的島字號,停靠大連港。1。葫蘆島號,中午12點38起航,到達大連港晚上19 00點2.22點之前打車到海事將近30元。3。船票可以提前預定,中海煙臺辦事處 035 66664524...

準備8月初去大連玩請大家幫忙,準備去大連玩 能給介紹介紹嗎

不知道您一行5天的預算是多少?簡單給您個建議吧 玩 大連市內看海玩海比較方便的有兩處,一處是星海灣區域,可以到星海廣場看海,到星海公園玩海 另一處是傅家莊區域,付家莊公園或者銀沙灘都不錯,不過最近銀沙灘旁邊在建設跨海大橋,可能會有影響。住 因為您一行要考慮老人和孩子的體力,建議最好先確定在哪個區域玩...

想去大連玩,不知道哪個海灘好,想去大連玩,只去海邊,哪個海邊更好一些?謝謝大家,

大連的海灘都不錯bai 市內的大多首選du 星海灣啊 zhi付家莊啊 金dao沙灘啊 銀沙灘啊 棒回 棰島啊都可以 水比較淺答的就是夏家河,呵呵,很淺啊 一般海邊都有燒烤海鮮檔的 夜景可以乘坐環城巴士看看 順著中山路看看大連的各大廣場,然後就是走走濱海路也可以 住宿 去勝利橋看看吧 有個承霖青年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