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能幫我把地基的種類總結一下啊

2021-05-27 15:11:30 字數 657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基並非基礎,地基是基礎下面的土層,它承受著基礎傳來的全部荷載,地基不是建回築物的組成部分答。

地基的種類分天然地基、人工地基兩種。

(1)天然地基

天然地基是指不需要經過人工加固處理,就能承受建築物的全部荷載的地基。

(2)人工地基

人工地基是指必須經過人工加固處理後,才能承受房屋的全部荷載的地基。

對地基進行加固的方法有夯實法(密實法)、換土法、 打樁法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你來問基礎呢還是源

地基?地基的話,看上面幾位回答的內容!

地基的話只有人工地基和自然地基的區別!

經過人工處理的地基就叫人工地基(如石灰土地基、水泥土地基等等);

沒有的當然就是自然的(比如素土地基、石方地基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大懂lz的問題,qi1023ao的回答也是混淆概念了。

如果問地基的種類,應該是地基土的種類吧,這個在岩土規範上有很詳細的描述的。

如果問基礎的種類,qi1023ao的回答是差不多了。

4樓:夢幻美麗人生

lz應該說明一下,到底是想問地基的種類還是基礎的種類,因為這兩個概念有區別。

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下下面的英文,哪位大師能幫忙我翻譯下下面的這段話,翻譯成英語。跪謝

我們古老的樂器叫什麼 他在那製造的?儲存在哪?什麼時候買的?什麼時候毀壞的?損壞了多少?我爸爸對著有什麼感覺?我們不被允許做什麼?古鋼琴是什麼時候完成的?他借走了我的一項紀錄。她給我看了約翰的 之一是她的主意你的一封信之一在我桌子上被找見了他們的一些朋友來看我了 哪位大師能幫忙我翻譯下下面的這段話,...

哪位高手能幫我看下我的系統是否中毒嗎

慢主要是因為系統垃圾,軟碟機建議遮蔽.昏,這還看不出來,你機子變慢就是病毒著成的.看來你的機子是中毒了,不用問了,直接查殺,你有很多病毒,他們在你啟動系統的時候自動執行當然慢了,然後你的軟碟機又壞了,真是雪上加霜啊.建議 先把軟碟機徹底卸下來 送去修理,換掉最好.軟碟機一般都不好修 進 s遮蔽的效果...

有哪位專業人士能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高手能幫我看一下手相嗎

感情差,注意夫妻感情淡 記憶力很差,胃不很好,不善於外交,婚姻不專一 哪位高手能幫我看一下手相嗎 50 溝壑縱橫不容易,自我奮鬥吧,總會網開一面的。越努力越幸運,天無絕人之路,祝君好運?睡眠不足,腎氣虛,智商中上,感情不豐富,事業上平平淡淡 生命線長,智慧年輕少智。愛情來的晚,事業成功的話還是按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