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孩子吃飯結果我失約了,我就給她發了一條資訊(有機會的話下次請你吃吧,不好意思。)她回了一條

2021-05-29 12:15:43 字數 1731 閱讀 6030

1樓:包包客快來

你們是什麼狀態,戀愛中這樣我覺得女孩子肯定會記住你這次約會的遲到的,以後她每次和你約會你們關係好了可能都會提醒你不要遲到,不要問我什麼女生就是這樣子不知不覺把你的一些不好的缺點記在心裡的,如果你還在追這個女生,那我覺得你會讓這個女孩子感到沒有安全感,會有一種惆悵感,他說沒關係可能脾氣好或者比較內向沒有明說而已,你可以反過來想想

2樓:辛裡

可能是想不傷顏面吧?但內心會有些失望。

3樓:藍色月亮的街

有機會的話,下次請你吃飯。這句話有沒有很耳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蛋了,是沒事了,下次別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以後再也不會跟你出去了

第一次約會後請再請女孩子看電影對方說沒時間,但表示下次有機會的話請我吃飯,我這還有機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了,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自我感覺表現怎麼樣?如果還好,也許女孩子真是因為有事所以看不了電影,可以過幾天再約,如果女孩不拒絕就說明有戲,加油吧!

7樓:冬天雨霏霏續

有拒絕的意思,但話沒有說死,機會還是有的,看你的決心。有機會就約約,不一定非要吃飯看電影,也可以去接下班啥的,她不是說沒見過就表白麼,那就多見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沒有?約會後在看電影屬於兩個人比較親密的時候才回去的,因為看完電影一般比較晚,有可能回不去了,所以人家女孩子還是比較謹慎的,沒有啥,多約會幾次讓人家知道你是真心實意的就成功了

女孩說她不喜歡做飯,我說會吃也是一種福分,以後有機會我給你做,她就不回我了,啥意思?說錯話了?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考慮好同意不同意讓你做。如果同意讓你做,就是感情可以進一步發展了。你也沒說錯話,靜觀其變,繼續努力吧。

10樓:歆檸檬

我覺得你沒有說錯話,他沒有回,你有可能是沒有看到不要想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她不喜歡你,不願與你談起這類話題

12樓:不想要名字

證明她對你沒有好感,如果有好感聽到你說做給她吃,她會很開心的,祝你好運。

1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女孩子說她不喜歡做飯,然後會是一種福分,你說你以後給他做,他可能就是突然在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的好感還沒有好到去吃你親手做的飯。

15樓:嘿嘿好運卡

就是以後你們在一起,她不做飯

16樓:梓栴沐

可能他突然不知道怎麼回你了吧,可以試探性的再發一句,開個玩笑就生氣啦?看她怎麼說

17樓:

你說得很好,體貼入微。問題出在女孩那裡,也許這是她拒絕你的理由。這個需要你自己判斷,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你說得很好,體貼入微。問題出在女孩那裡,也許這是她拒絕你的理由。這個需要你自己判斷,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我覺得還是說兩個人無話不談願意為物件對方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害羞了•ᴗ•

我喜歡的女孩子,說沒錢吃飯了,我說借錢給她,她說不介意,怎麼

你都說借了,當然要借,男人說話不算數能行嗎。你是真的喜歡她嗎?幫助喜歡的人是件快樂的事 借呀。哪怕有去無回也必須這麼左。話都說出去了當然借了況且還是你喜歡的女孩 直接請她吃還借 汗顏 借邏。男人說話算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白含義麼 認識了一個女生,她老是主動找我聊天打招呼,突然有一天她說沒錢吃...

我請那女孩子吃飯,約了兩次了,都友好的找理由說太累了!然後又發給我資訊 請人吃飯都請不出去,哈哈

有 這是她在考驗你 你只要用點心 說點甜言蜜語 記住 這不是油腔滑調 是用心的 追女孩要是真的喜歡就別兒戲 堅持下去 哪怕拒絕也不後悔 加油 別老是請吃飯啊,看電影然後在吃飯,逛街什麼的。找各種理由在一起。加油。估計沒有了。但是日久生情,時間久了她會習慣依賴你的!加油!感覺有機會,要不不好給你發資訊...

我是個已婚男人我什麼我請女孩子吃飯,為什麼她說人不去,要和許多人一起去啊

因為你是已婚的 而且你們還沒有關係 她不想別人誤會沒事 你結婚了 自然就不要有人閒話 和女生聊天很好,但是為什麼我今天第一次約她出去吃飯,她說不去了,問她問什麼她說沒事啊,她這是怎麼個 60 聊天很好,不代表她就是喜歡你啊,頂多是對你有好感。她可能只喜歡和你在網上聊聊,不喜歡干涉她現實中的生活。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