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olo hd耳麥上為什麼找不到sn碼?可是明明

2021-05-27 17:56:38 字數 3602 閱讀 7493

1樓:蘇州貴族電子

beats的**一種是流通貨.@.一種是購買蘋果其他產品跟送的贈品!如果缺標少碼應該是有人把贈品賣給你了!

請問,beats solo hd耳機,怎麼辨別真假?請大神幫忙,指點指點,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高仿...外觀很難看出來區別 主要就是聽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內測有sn碼,上官網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音質好,真的做工好

beats耳機如何用sn碼查真假?

5樓:素顏以對

如果買國行beats耳機,盒子上會有一枚大昌防偽標籤,憑這個就可以驗證了。

版說明書裡發現可以到權

官網註冊自己的產品,在地址 www.beatsbydre.com/register 註冊產品,會提示你輸入sn碼,在機身的這個位置:

如果隨便輸入一串格式錯誤的字元是無法提交的!

輸入正確的sn碼會出現這樣的提示資訊:

並且收到郵件一封:

beats耳機如何用sn碼查真假 30

6樓:帥三爺哦

使用者如果購買的國行beats耳機,盒子側邊會有一枚大昌防偽標識。

1、在耳機的產品說明書中,有beats耳機官網,可以登入官網註冊新產品,然後在耳機閉環內側有耳機的sn碼。

2、登入官網有一個sn碼驗證欄,隨意輸入亂碼是不會被驗證的。

3、將耳機上的sn碼輸入,輸入無誤後會出現以下介面4、然後在我們的繫結郵箱中會收到如下圖的郵件5、如果該耳機或者該sn此前被使用過,則會出現以下介面;如果是新產品,則沒有以下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國行beats耳機,盒子上會有一枚大昌防偽標籤,憑這個就可以驗證了。

說明書裡發現可以到官網註冊自己的產品,在地址 註冊產品,會提示你輸入sn碼

如果隨便輸入一串格式錯誤的字元是無法提交的!

輸入正確的sn碼會出現提示資訊

並且收到郵件一封

如果你的裝置sn碼已經被註冊過,會提示

8樓:小白報道

那個sn隨便輸入一個也能註冊成功!剛才我輸入sn由於耳機拉出來沒看全,少寫了兩個數,也註冊成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買了也不會去註冊這個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2jef82338njq

11樓:匿名使用者

4jflb183ze**

請問beats solo3怎麼用sn碼驗證真偽?

12樓:鄰冰

beats耳機的sn碼一般可以在耳機的包裝盒底部見到:

還有一處印有sn碼的地方是耳機上:

入耳式耳機的sn碼一般也是在右側線上,和耳機頭靠近的位置:

在耳機上加sn碼這是典型的蘋果作法,是蘋果把beats收購之後逐漸開始實施的,所以,請記住,早期的beats**行貨耳機耳機上並沒有sn碼,帶sn碼的基本上可以確定是蘋果收購beats之後的貨!所以,並不是耳機上有sn碼的是**,沒有的是假貨!而且,很多假貨也都帶sn碼,比如下面這個**版的錄音師藍芽beats studio wireless。

如果是藍芽的beats耳機,比如錄音師無線藍芽beats studio wireless,solo2 wirless(solo3 wireless),powerbeats2 wireless(powerbeats3 wireless)等,都可以通過beats官網的updater外掛識別,並且網頁可以識別,點註冊後,網頁會自動識別耳機的sn碼,識別出來的sn碼和耳機上的以及盒底的sn碼一致。這就是三碼合一。插線版的不能通過網頁和外掛識別。

隨著蘋果不斷繼續高大上的作法,比較近批次的beats耳機(耳機上帶sn碼的)可以在蘋果官網上象查蘋果手機sn碼一樣的方法來查詢耳機型號,輸入耳機sn碼後,網頁會識別出耳機型號,目前只限於幾個型號,象beats urbeats和beats solo2 wirleess等

13樓:sxz祈禱

請問beats solo3怎麼用sn碼驗證真偽?

現在有的仿貨把sn碼也仿的非常到位,也能做到三碼合一,大多數是套碼,單憑sn碼是鑑別不了真偽的。

beats studio魔聲耳機如何進行sn碼查真假?

14樓:amber賽

【答案】:

【按以下步驟來查驗真假】:

1、如果具有藍芽功能 的beats耳機,比如錄音師無線藍芽beats studio

wireless,powerbeats2 可以通過beats官網的updater外掛識別。

2、網頁可以識別,插線版的不能通過網頁和外掛識別。點註冊後,網頁會自動識別耳機的

sn碼,識別出來的sn碼和耳機上的以及盒底的sn碼一致。

3、比較近批次的beats耳機(耳機上帶sn碼的)可以在蘋果官網上象查蘋果手機sn碼一

樣的方法來查詢耳機型號,輸入耳機sn碼後,網頁會識別出耳機型號,目前只限於幾個型

號,象beats urbeats和beats solo2 wirleess等。

4、只有生產日期比較靠前的beats耳機的sn碼才可以查出資訊,之前的帶sn碼的beats

耳機查詢時會查不出資訊。也就是說,帶sn碼的beats耳機在蘋果官網上查不出資訊並不

能直接斷定為是假貨,因為比較早的貨目前來說都查不到資訊,有可能是早期的都沒有錄入

蘋果系統。

【拓展】:

【sn碼的定義】:

1、sn碼是serial number的縮寫,有時也叫serialno,也就是產品序列號,產品序列是為

了驗證「產品的合法身份」而引入的一個概念,它是用來保障使用者的正版權益,享受合法服

務的;一套正版的產品只對應一組產品序列號。別稱:機器碼、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2、sn碼有時也指「機器碼」 ,是有些軟體為了防止盜版,採取了一定的保護措施。在用

戶註冊的時候會根據使用者軟體所安裝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生成唯一的識別碼,一般稱作機器

碼,也叫序列號、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3、比如網易公司的大話序列號。一般啟用序列號在遊戲中都會獲得相應的獎勵,例如:遊

戲裝備,金錢,免費遊戲時間等。使新手玩家在接觸網路遊戲時可以更好地融入這款遊戲,

提高遊戲的興趣和積極性。同時,序列號推廣員也作為一種兼職,備受廣大遊戲愛好者的歡

迎。「邊玩遊戲邊賺錢」成為了一種時尚的兼職模式。

耳機beats solo hd怎麼驗真偽

15樓:匿名使用者

beats的東西一定要在正規渠道買,如果樓主去**,很可能買到假貨,solo包裝很講究,盒子,裡面的說明書,都是很精緻的,盒子外邊有防偽貼。耳機做工很好,聽低音澎湃,中高音表現雖然一般,但還是很討好耳朵的。

16樓:夏小文

主要還是看**,還有盒子的包裝印刷的字型清晰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logo是不是鮮紅的清不清晰,

AKG哪一款耳麥耳機可以用在臺式電腦上

akg品牌的耳機目前只有錄音棚監聽pro耳機和前端在手機終端上使用的耳機,主要也就針對這2塊領域開發。目前沒有電腦耳麥。3.5mm介面的都可以 akg的k420耳機線有多長,在臺式電腦上使用,線夠長嗎?akg的k420耳機線有1.1m長,在臺式電腦上使用,線夠長。akg k420詳細引數 主要引數 ...

我剛買的耳機為什麼插在電腦上音響又響耳麥裡又有聲音 但是插的話筒那個插口沒用啊,講話沒聲音

插反了,要看電腦圖示 為什麼電腦插上耳機有聲音但是不能說話?一般沒有什麼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 把麥克風勾上。把麥克風勾上。右鍵工具欄灰色喇叭 開啟音量控制 點左上角選項 屬性 下方列表 hd音效卡把f和r大頭的選項都打勾 97音效卡把麥克風打勾 應用 確定。檢查音量控制介面所有滑塊下方靜音有勾的都...

手機耳麥上的按鈕有什麼功能,手機耳機上的一個按鍵有什麼功能?

耳機上的按鈕可以用來接 同時還可以控制 暫停和切換至下一首 同時按兩下 您可以試試哦,希望可以幫到您。常見的耳麥帶有撥打及掛機功能按鈕一個及音量 音量 按鈕名一個。如果耳麥跟手機匹配不對的話,音量 按鈕有可能成為上下曲按鈕。如果手機支援的話耳麥按鈕功能還可以另行設定。接 的,來 的時候按一下就等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