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適合自己的紋身,測自己適合什麼紋身

2021-05-22 18:14:38 字數 2176 閱讀 9777

1樓:

你屬溫情之龍, 五行為木,目前你抗不起,你缺金!! 2023年陰曆12月21日 卯時可以紋! 我勸你你還是紋個麒麟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屬豬 雙魚座 1995出生 適合紋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2023年農曆十二月十五生日

4樓:唉人生苦短

2000.06.13 男

5樓:模擬城市破解版

屬龍 2023年10月21號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屬羊農曆2023年正月初七。

7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 2023年出生 白羊座

8樓:懵韓熙

巨蟹座適合什麼樣的紋身

9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女31歲2023年4月27生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2023年12月12

11樓:匿名使用者

1990.09.13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猴 1992 9 14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 2001 01 14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5。女適合紋什麼

15樓:大可

屬龍 2000 6.21

16樓:康正銀

屬鼠2023年7月30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七彩大河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出生2023年二月二日

19樓:往事123黑道

2023年 陽曆7月27日 17時 25 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正月初九,凌晨五點左右出生的,適合紋什麼

21樓:呃山寨貨

93年臘月初四,男,摩羯座,適合紋什麼?

測自己適合什麼紋身

測自己適合什麼紋身?

心理測試:從你喜歡的紋身,看你在異性中是什麼樣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圖一是紋上字的紋身,不知道你是否注意了,對女性來說紋上小面積的紋身來說,絕對是錦上添花的作用。選擇這個選項的這類人大多有個很漂亮立體的外貌,在人群裡屬於那種很亮眼的一個,你的單純善良,你的美麗,都會讓異性對你產生一種保護欲,而且這種保護欲還很強烈。

選擇二:在脖子上的紋身會讓你心愛的人忍不住想要親吻一下,當然這並不是你最初紋身的目的,你是個氣質很好的人,或者是小時候的經歷,或者是受到家庭的教育,最終形成了你現在獨特的氣質,而且你所散發出來的魅力也令人著迷。

選擇三:這類人會讓人很安心,你似乎是很多**裡面描寫的那種善良無邪的姑娘,在與你交流交往的過程中,你總會讓人感覺很舒服,不過這既是你的優點,也是你不好的弊端,這類人很容易吃虧,因為你在考慮問題的時候總是會先考慮別人,無暇顧及自己。

心理測試:你最喜歡哪個部位的紋身

23樓:惜君者

abca.隨遇而安者

在各種情況之下,你會能應付自如。你任其自然地接受生活的安排,滿足於讓別人掌管大局而將自己的實際需要棄置一旁。一些瞭解你的人可能喜歡你隨和的態度,但這也常常會使你得不到你真正想要從生活中獲取的東西。

b.良好的取捨者

你擅長估計自己的強弱,懂得何時全力以赴,何時適當放鬆,你輕鬆自如地同周圍的人分擔著責任。你已經發現當你並不試圖由自己處理全部的事情時,生活會執行得更平穩。

一個好的取捨者應該是——懂得何時放棄,何時攫權於手。做好你自己分內的工作,不把精力過於分散到各處,這就是你成功的關鍵。

c.強勁的控制者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目標明確,並且往往有一套自己的方案,當你開始去做時,會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放在這件事上,同時也會要求參與這件事的人全心全意的投入,這樣有控制慾的你是個很出色的領導者。只不過有時候會太強勢,還是應該適當放鬆對別人的要求。

怎樣選擇紋身師和適合自己的紋身圖

首先,你必須要告訴紋身師你喜歡那種風格的紋身,讓紋身師心裡有個底。然後紋身師會看你的紋身位置適合做那些圖,那些圖適合這個位置,那些會紋這個位置會出效果。自帶手稿的話,紋身師會把你的手稿反覆的繪畫在你紋的位置,找尋最能出效果的位置,比如手臂上的肌肉凹凸不平,位置選不對是出不來效果的!望採納,謝謝!當然...

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裙子,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長裙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根據體型,根據膚色來選擇,那麼這款裙子就是適合自己的。裙子的顏色很重要。如果實習和膚色搭配的,就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長裙 1 體重標準copy的 常說40歲的女人bai芳華不再留,但愛美的女人可不分du年齡,選...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的?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紫色是尊貴的代表,紫色又是神秘的顏色,略帶憂鬱色彩的顏色。所以很多人選擇禮服的時候也會選擇紫色的,不過紫色一般都需要有氣質的人才能穿出的感覺。對於肩膀比較寬橫的新娘來說,選擇婚紗的時候一定要避免那些v字領或圓領設計的,還有細窄肩帶的也不要選擇 最好是選擇那種無袖款式的婚紗,而且一定要記住了,避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