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的?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2023-02-09 18:35:10 字數 4311 閱讀 3959

1樓:康小寧

紫色是尊貴的代表,紫色又是神秘的顏色,略帶憂鬱色彩的顏色。所以很多人選擇禮服的時候也會選擇紫色的,不過紫色一般都需要有氣質的人才能穿出的感覺。

2樓:bd小葵

對於肩膀比較寬橫的新娘來說,選擇婚紗的時候一定要避免那些v字領或圓領設計的,還有細窄肩帶的也不要選擇;最好是選擇那種無袖款式的婚紗,而且一定要記住了,避免使用肩墊,不然看上去會更壯。

3樓:初桜

如果身材是屬於這型別的新娘最好就不要選擇那些高領口或企領款式配花形項鍊或翻領外套的婚紗了,這樣的話會將這個脖子都遮蓋住,很不好看。應該選擇的是v字領或圓領款式的婚紗,而且是可以陪襯長項鍊的露肩款式。

4樓:回憶

挑選婚紗前,你必須確定婚禮的季節、準確時間、地點和風格。婚紗要與婚禮的風格協調一致。如果你的婚禮是一個非常時尚的婚禮,可以選擇走在潮流前端的婚紗。

5樓:c醬粉絲團

酥酥最推薦的是吊帶婚紗,因為她能夠讓你的肩部看起來纖細許多,露出鎖骨與修長的脖頸,將會轉移對你肩膀的注意力。同時抹胸婚紗也十分合適,建議搭配長款頭紗遮掩。

6樓:影子

首先自己在家裡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顏色,對自己有一個大概的目標,像穿成什麼樣子,喜歡哪位明星的氣場,可以把你選擇好的**放到手機裡面,按照這個目標繼續挑選。

7樓:名

身材好就魚尾裙,不然就蓬蓬裙。手臂粗到時加個大長尾頭紗,就可以遮住一些,不會很明顯。

8樓:知哥51668遲糖

白紗,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多想穿著白紗嫁給心愛的他啊。白色應該是屬於冷色系吧,長款的白紗讓人感覺宛如天仙的高貴典雅,短款的白紗讓人感覺可愛。

9樓:寶77303亂龐

婚紗必須要自己親自試穿的,所以還是選擇實體店比較放心。可以先向你的親朋好友瞭解瞭解哪些婚紗店比較好,誰家的婚紗品質更好。

10樓:陶雪春

選擇試婚紗的日期非常重要,儘量避開女生身體不適的日期,因為那段時期你的身材也許會有些水腫。

11樓:知行山水威東**

女生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你會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嗎?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12樓:務慧豔顧然

依照身材優缺點,挑選婚紗禮服。

為了讓自己在婚禮當天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很多新嫁娘在挑選婚紗都非常謹慎,希望精挑細選到最能襯托自己的美麗婚紗。不過在挑選時,你必須非常瞭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儘量以放大優點、修飾缺點的原則為主。給你**。

你去這裡挑選吧。這是目前最好的的純色婚紗禮服品牌店。保你滿意。

13樓:非典型肺言

上半身太豐滿者 ,就以簡單低調的優雅剪裁設計為重點,太過繁複的設計,反而會有虎背熊腰的錯覺,萬一裙部又是貼身設計,更是會強調出頭重腳輕的不協調感。所以儘量不要選上半身很貼得那種婚紗。

14樓:模你不不次像這

婚紗樣式太多,看著都很好看,拿不定主意到底選哪個,這時候就應該聽聽建議,最重要是自己覺得好就行。

15樓:印象蘇州婚紗

沒什麼好辦法 就多試試實體店 總有適合你的。

怎麼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婚紗?

16樓:小顛兒

人生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謹慎選擇啊!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50

17樓:小顛兒

人生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謹慎選擇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留意過網上的婚紗,

19樓:mm愛婚紗

其實象您這樣的身材超級適合公主塌裙款式,但是裹胸型的婚紗您要選擇有花型的才會比較適合您哦。我給你推薦一款。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婚紗

20樓:小顛兒

人生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謹慎選擇啊!

21樓:偉人阿修

我做過一段時間禮服師,一般選紗很有規律。一般婚紗都是兩種款型:a擺和魚尾,然後這兩種裡有大拖尾和中拖以及齊地紗。

如果你想選擇好看的,必須去店裡實際去試穿。建議你選擇m字胸的a擺,腰線儘量高一點,然後配長頭紗遮一下手臂。肩寬的必須露一點胸前才好看,胳膊千萬別包起來,越遮越顯,這點事許多新娘的誤區。

再有就是,a擺偏韓版,整體都是嬌小可愛的感覺,適合小個子女孩。

22樓:安防知道達人

身高因素大部分的婚紗裙襬都比較大,個字高一點或者矮一點都能穿,如果想襯托神秘高貴的氣質,可以選擇裙襬稍長一點的婚紗,如果個子稍微矮一點的話,新娘可以選擇稍微短一點的婚紗,因為在婚禮中會有人鬧新娘子了,太長了會不太方便靈活哦。如何挑選婚紗禮服,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個人膚色不同膚色的新娘子在選擇婚紗禮服的時候也會有所不同的,即使都是白色婚紗,也是有細微差別的,比如奶白色,米白色,或者純白色等,會襯托出不同的**效果,同樣,婚紗的材質和設計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顏色。如何挑選婚紗禮服,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場地因素結婚典禮選擇酒店,家中還是室外寬廣的場地等不同的因素也要考慮到,因為不同的場地,光線,人員,環境都會不同,與之相適應,也要選擇不同的婚紗,相信在場地比較大的室外舉行婚禮的話,選擇一款小巧簡單的婚紗會給人不太適宜的感覺。

如何挑選婚紗禮服,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婚紗**。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先要選擇適合自己身形的,不能說這個好看就去穿,不適合自己就尷尬了。最適合自己的往往才是最漂亮的,不用刻意追求款式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那麼多 我想還是自己去婚紗店定做自己的婚紗 我媳婦就是自己定做的 看好了樣子 比婚紗照店裡的好多了。

如何挑選更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是新人一輩子最美好的留念,所以新人們都會非常的重視。挑選禮服是很重要的,但是我們都不太清楚應該怎麼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各式各樣的婚紗禮服,新人在挑選時很容易就挑花了眼,讓人不知從何下手,不如跟一起來挑選婚紗禮服的技巧吧。

一、根據場景選擇。

新人可以根據婚紗照**規定衣服的套數,確定婚紗、禮服、古裝、便裝等衣服的數量和風格。在預定婚紗照的時候,店家一般會明確說明外景和內景衣服的套數。因此在選擇衣服的時候,註定不能求全,需要取捨。

二、根據風格選擇。

新人根據選擇的**風格,選擇合適的婚紗禮服。拍婚紗照要的是整體效果,人物與景色融為一體,才能拍出美感。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一般都是先選擇風格,然後選擇衣服。

選擇在**拍照,就要有合適的衣服對應。比如在鬱鬱蔥蔥的小樹林,就適合穿小清新婚紗,而不適合莊重大氣的主婚紗。

三、要符合自身氣質。

新人選擇婚紗禮服時,要結合自身的樣貌和體型特徵。同樣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會顯示出不同的效果,所以選擇衣服要根據自己的特點。

四、風格的搭配。

外景、內景婚紗禮服的選擇要主次有別,風格儘量全面。一般拍婚紗照,都會建議選擇兩套婚紗,室內一套,室外一套。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儘量將兩套衣服的風格選的差別大一些,做到主次有別。

此外,婚紗照儘量嘗試一下不同的風格,只要在規定衣服的套數之內,古裝、小清新、復古的衣服,都可以嘗試一下。

五、新娘與新郎相互搭配。

新娘選擇衣服的時候,不能光顧自己,一定要考慮到新郎可能搭配的衣服的款式和顏色與新郎樣貌是否搭配。尤其是在選擇古裝衣服的時候,由於男女衣服是對應的,因此一定要多看一眼新郎的衣服是否合適。

新郎的衣服相對簡單,一般都是根據新娘選擇的衣服搭配。新郎搭配什麼樣的衣服,一般攝影師都會給出誠懇的建議,幫你挑選。

六、參考專業人士建議。

衣服難以區分,要徵求攝影師和化妝師的意見。很多時候,由於店裡婚紗禮服太多,看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那件好看。這時候就可以徵求一下攝影師和化妝師的意見,很多衣服穿著好看,但拍成**後效果不一定如想象那般好,這時候有豐富經驗的攝影師和化妝師就會給出合理的建議,讓婚紗照拍的更完美。

準新娘們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怎樣挑選婚紗

怎樣挑選婚紗,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女生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你會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嗎?1 根據 自己的身型選擇 婚紗1 體型 要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出能夠突出自己身形優勢的婚紗。例如a字型婚紗基本是符合所有體型的新娘的,而 小v領婚紗是嬌小的新娘絕對不容錯過的,杭州旅拍婚紗照中v領的婚紗能夠露出新娘 的鎖骨,讓新娘更加迷人,而且在視...

如何挑婚紗怎樣挑婚紗婚紗怎麼挑,怎樣挑婚紗婚紗怎麼挑

婚紗大致有以下幾種款式,新娘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挑選即可。公主式婚紗 下身蓬鬆華貴,具有復古優雅之感,無論可受度還是華感都是滿分,適合各種身材的新娘,是新娘首選的婚紗款式。a 字式婚紗 就像字母a,上身合體,下身平穩向外擴充套件,相對公主式,顯得比較簡單,因為腰節設計較高,有拉長下身的效果。直筒式婚紗 ...

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裙子,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長裙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根據體型,根據膚色來選擇,那麼這款裙子就是適合自己的。裙子的顏色很重要。如果實習和膚色搭配的,就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長裙 1 體重標準copy的 常說40歲的女人bai芳華不再留,但愛美的女人可不分du年齡,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