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我又跟他這樣說他會不會好呢會不會不生氣原諒我呢我

2021-05-23 12:12:06 字數 4677 閱讀 1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頭沒尾的是個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你叫別人怎麼回答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會不生氣嗎,他會原諒我嗎,這樣說可以嗎,我想跟他在一起呢,怎麼能讓他不煩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不是隨便開的copy,要因人而異,還得分場合,有些玩笑不能與太認真的人開,不能拿別人的弱點開玩笑。而且玩笑不能太過分,你同學因家境不好,你與他開玩笑顯然他當真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尊重對方,不能拿別人在意的事或人開玩笑,這對你來說也是一個教訓,做人要體諒關心別人,每個人都有尊嚴,也許你覺得無所謂的事,在別人眼裡就很重要。做事要三思而行,有時候言語傷人就是這個道理,路走錯了可以重走,話說錯了收不回。

為了你同學的尊嚴,你同學的錢你可以先收著,過段時間想辦法補償回去,畢竟你同學也不容易,這錢對他很重要,同學之間能幫忙的要多幫一點,而且幫忙要誠懇,幫忙不是施捨,要注意對方的感受。

4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他已經要屏

蔽你bai,你還du覺得他是

在寵你?單看這zhi一句話他挺煩你dao

的,你不停的發資訊給他,讓他回

受不答了到要遮蔽你,建議你給他

時間想想冷靜冷靜,再吵他估計

真的要被遮蔽了,不知道你們之

間發生了什麼,能看出來你在這

段感情裡挺卑微的,而你男友對

你挺厭煩的

5樓:wy夢幻一生

感覺你太遷就他了,這樣會適得其反的,這樣他更不會珍惜你,會嫌你煩的,大家冷靜一下,再聯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煩你是一種主觀感受。你現在什麼也別說了,過一天或者讓他的男性朋友問問,確定不煩了你再找他。女人這套男人不care。

7樓:張六九秀樂

也不知道你們

如果之間有誤會的話,先不要煩他,讓他冷靜下,慢慢談。千萬不要著急,那樣他會越來越煩你。

真的是劈腿的話,就算了吧! 劈腿1次那只是開始!

8樓:唐七梅子

感覺你愛的好卑微,你越是這樣他越煩你,他不主動理你你也別理他

9樓:覺悟

有些事跟話不要說太多也不要逼太緊,給他時間好好想想,放寬心,是的終究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也沒用,所以心態要平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太愛他了,希望他有所成就不讓你失望。其實,愛他並不等於改造他,他煩你就在於你要將他打就成你希望的樣子,這樣做卻適得其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話也太沒涵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哄他,作為一個男人動不動就生氣,一點度量都沒有,以後咋能成事

13樓:孔家長

這擺明了對你已經厭煩了,估計很難走到最後,戀愛太久,是種折磨,馬上都到七年之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己經很誠復懇的制道歉了,只要不是太太的事,你男友一定不生氣了,以後也要注意,玩笑不是隨便開的,要因人而異,還得分場合,有些玩笑不能與太認真的人開,不能拿別人的弱點開玩笑。而且玩笑不能太過分,你同學因家境不好,你與他開玩笑顯然他當真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尊重對方,不能拿別人在意的事或人開玩笑,這對你來說也是一個教訓,做人要體諒關心別人,每個人都有尊嚴,也許你覺得無所謂的事,在別人眼裡就很重要。做事要三思而行,有時候言語傷人就是這個道理,路走錯了可以重走,話說錯了收不回,多為別人著想,你們會慢慢幸福的。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會怎麼說呢他想跟我結婚我這樣說他會高興嗎會不會不生氣了呢他會怎麼說大家幫幫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真心喜歡你愛你肯定會很高興的,真心喜歡你的人,即使你不主動說,他也會向你求婚的,而不喜歡你的只會找藉口離開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男朋友喜歡,你真心愛你,他一定會很高興的。你怎樣惹她生氣了?只要不是原則問題。他都會原諒你的。加油努力吧!祝你幸福。

17樓:晴天霹靂點

如果他想跟你結婚的話,這樣子說肯定沒問題哦,怎麼會不高興呢,不高興那版就是證明不想跟你結婚,權不用浪費時間哦,摸清楚你男人的性格,不要傻乎乎的付出,不求回報那種,沒意思的,浪費自己的清楚,希望可以幫助你哦

18樓:清清荷葉

太卑微了吧?已經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有什麼事都應該兩人坐下好好說。你一個女的擺那麼低姿態幹什麼?那麼怕他生氣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事情惹他生氣,他既然想跟你結婚,你已經答應他,他應該不會生氣了,而且會很開心和高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是大男子主義嗎,有的男的如果求婚喜歡自己向女方提出求婚的,如果你提出來不一定喜歡,而且在男方那以後不一定重視你,覺得你不夠矜持。有些時候也不用想那麼多,既然喜歡就去表白唄,萬一跑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這麼拖著也不是辦法,主要是,你想跟他結婚就和他說唄,問他想不想和你結婚,如果他不想你也要做出心理準備喲。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總是斤斤計較的話,這個男人太小心眼兒了,其次你喜歡他想和他結婚,他是什麼態度啊?主要你得決定他是否有這個意向,你不能一廂情願啊。

23樓:深藍之藍心

會高興吧。

如果對方真的是想跟你結婚的話。

24樓:下雨天打哈氣

且行且看 反正年輕 他對你怎樣去掉言語 自己體會 忘其言 觀其行 對你好就趕緊下手 只是想睡你其他不負責 趕緊斷了

25樓:半天的憂傷

想說就說不要瞞著,因為你說的這個問題早晚會提出來,早一點有結果也要好,假如你男朋友不想結婚,那你就考慮一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接受你的人看了會高興,不想接受你的人會不高興。

27樓:鋒利的銳刀

他高興還來不及呢

怎麼會生氣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幼稚,感覺像個小學生,年齡應該只有16歲左右,文化程度暫時猜測是初中文憑。

我男朋友發這個,我跟他這樣說,他會不會生氣呢,我該怎麼辦呢,我要怎麼跟他說,大家幫幫我吧? 30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度解讀一個人發了什麼,也許他感覺這樣做是他對你的認可或者讚美,但是你可能理解為他對你有看法,兩個人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老是感覺對方在針對你什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多久了?他想改變你

我男朋友發這個,我這樣說,他會不會生氣啊,不帶我去吃飯了,我是跟他開玩笑的逗他玩的,他會怎麼想呢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氣的,這個有什麼的,他是你男朋友,如果這樣都生氣,那他算什麼男人,親密的愛人之間,這點玩笑還是開的起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會生氣嗎?如果真的那就太小氣了吧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還是不跟我說話我要不要跟他說話他會理我我還怎麼辦他還會不會生氣大家幫我看看吧? 10

33樓:過兒你又調皮了

刪除確實不對。跟他道歉就好了。他不回也就別再說什麼了,他想過來了可能就好了,吵架不要刪除他了,沒啥用。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些話會不會傷他呢他是一個情商很高人我說的話他會理解嗎我怕他傷心我很擔心他怎麼辦呢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些話是表示你很在乎你男友,他怎麼會傷心呢,跟一個人談戀愛不要太敏感,小心翼翼,大家坦然以對,互相尊重促進才能長久,患得患失只會影響正常的交往。你男友情商高的話更不會介意的,祝你們快樂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很複雜

bai,有時候du我們不能確定一個zhi

人是否有心機

或是單純,dao但可以基本確定這專個人是否誠實善良,屬誠實善良人的心機大多無害,這時候的心機就是聰慧。單純的人大多閱歷少,保持相對純潔的心性,這是階段性的,隨著經歷的磨礪,繼續單純,並不利於一個人的成長,堅持本真是最難的一件事。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會怎麼想呢,他會理我嗎,他會關心我嗎,會不會說我在撒嬌呢,大家幫我指點一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會怎麼想呢,他會理我嗎,他會關心我嗎,會不會說我在撒嬌呢,大家幫我指點一下吧的問題,你也沒說出來你和男朋友說什麼了呀,我們怎麼指點你呢?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你有用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 冷一下就跑了女人身邊不缺男人的

我跟男朋友說我跟他分手,他知道我既對他好又給他做了很多暖他心窩的事情,也沒嫌棄他,可是他卻傷了我的

作為一個男生,我只想說,他不道歉就和他分了吧,找個像我這樣的,暖男 你好,分手不要隨便說,有些人表達方式不一樣。有的人善於表達,有的人不善於表達。所以不要隨便傷了愛人的心!祝福你們!他原本就不愛你,正因為是你對他很好,就不好和你說分手,怕傷你心,只好做些錯事讓你提出分手,這樣他心裡會好受些。你做了對...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會理解嗎,他能看明白,我對他的心意嗎,大家幫我看看吧,幫我指點一下吧

能看懂是能看懂,我也能看懂,但每對情侶之間的相處方式不同吧,有些沒那麼正式,有些就很正式,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對吧,我覺得他一定能看懂 說得已經很明白了,他應該會懂啦,會明白他在你心中的位置,他對你來說很重要,你很愛他 都是你男朋友啦,字面意思肯定看得出來。祝你幸福。這很直白啊,肯定能看懂的 男朋友...

你好,我跟我男朋友還沒分手,就聽別人說他跟他前女友和好了,而且在準備結婚,可我真的好愛他,我該怎麼

給自己一次機會心平氣和問清楚一切,若真是這樣,這種渣男不值得你愛,因為出於禮貌與內疚也要先跟你分手了再與前任合夥,可是他沒這樣做,說明他人品有問題,趕緊離開這樣的人,不然你一生不會快樂。剛才正在吃甜甜的西瓜就看到這位發的問問,也參與下意見.很多女生不介意她男朋友有其它人,因為相愛的感情裡沒有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