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男友說我跟我班男的說他是我男朋友他說說前任不行。幹嘛說男朋友嘞我說我喜歡不給啊他說哦

2021-08-03 22:08:05 字數 4720 閱讀 4235

1樓:安徽月下紫櫻

既然已經是前任了,你還說他是你的男朋友,他當然不樂意了,如果你還有心複合的話,你也可以通過這個方式來試探一下他的反應,他如果不是強烈反應的話,也許也還能有重新和好的可能,我覺得你這樣的表達已經比較直白了,他肯定能看出你的小心思,但如果你自己都不想和他再繼續下去了,可不能再向別人介紹他是你男朋友了,要不這樣引起誤會,對你來說就不太好,如果也有別的男生對你情有獨鍾,得知你有男朋友,一定會望而卻步的,既然現在的這個已經是前任了,那你就應該把目光放到這位男生之外的,可不能因為自己,一句玩笑話,耽誤一段美好姻緣哦!

2樓:

從你打的字上來看,標點都沒點好,你學習肯定受到戀愛的影響了,你在上學,為何要糾結喜歡不喜歡,前任不前任的,愛情的基礎是經濟,是好的工作,學生時代什麼都沒有,只有專心學習才是正道,才能有好的未來,學生時代的戀愛,是經不起時間和社會現實的考驗的,除了浪費光陰,自悔前程之外,沒有什麼好處,真正能把握分寸的能有幾人,不要再糾結了,學習吧!否則你將來踏入社會,會吃很多苦,現在的學習,決定你將來的命運。

3樓:豬寶貝的樂園

戀愛中的女生都比較傻,旁觀者清,也許這男生比較瞭解你的男友才說出他不行的話,排除這男生素養不好的問題外,可以考慮下他為什麼這麼說,估計是怕你被傷害了。

4樓:fhhj雙子

估計是不喜歡你了,要是還喜歡你不會這反應的,肯定會喜歡你在別人面前這樣稱呼他的,你看他反應就知道了,祝你幸福

5樓:

你還喜歡他吧,可是他不喜歡你了,有些活雖然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內容卻去了十萬八千里,愛別人之前請好好愛自己

6樓:陽光映彩虹

無聊的話題,少浪費時間

有一段時間我和前男友聊天,前男友說叫我找個男朋友,就不會想他了。這是什麼意思

7樓:o阿九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這樣說有好幾個意思。還要看你們具體情況。

第一就是探你口風,還想複合。第二就是對你已經放棄了,怕你糾纏他。第三就是客氣的說說。

具體你們聊的什麼,怎麼會聊到這裡的。都是會有不同的意思。希望可以幫助您,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提醒你該找個男朋友了,他和你是不可能了。光看這也不太知道具體你們的情況,不過感覺就是在告你別想他了吧。他挺自信,覺得你還想和他在一起。

又對你說找個男朋友,這就表明他不會再和你繼續了。

9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意思就是叫你趕緊找一個男朋友,他不可能和你復好

10樓:中藝馬甲傾

兩層意思:

1.關心你,勸你重新開始,找一個男朋友,開始新的生活,不要再生活在回憶中;

2.表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結束,不會再回到重前。

你應該清醒地認識到這些,振作起來,逝者如斯夫,過去的已經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可你對他還是念念不忘!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他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讓你再談個男友,這樣你就不會再去糾纏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開始新的戀情,前男友已經放下你了,是你自己放不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該放棄他了。

另:難過,放不下的原因是感情沒了寄託。

解決方法:

開始新的戀情。或者強忍,轉移情緒

和前男友分手了,他發表的說說總是關於我的,我要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跳來跳去,既然當初你已經跟他分手了,那麼以

後他的事情給你沒關係,就算你前男朋友不開心你也不能回到他身邊,因為真這樣做你現在的男朋友他是無辜的,不能傷害一個愛你得人。至於你的前任男朋友他只能把所有的事情放在心裡,因為說出來會讓你為難的,所以只能有一個人走,那就是你的前男朋友。好好對你的現在男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前男友不會跟你分手(這才是實際行動)。真愛你,他也不會只是在說說上說說,還會有實際行動的。所以,別被語言迷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去撒。對不起 、、邇已經對不起一個了 害怕多一個嘛。

我男朋友說我的那些前任都沒碰我,他跟我說他捨不得碰我。這是為什麼

17樓:瘋狂

可能他不信你說的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不相信你說的,要麼是你不夠**力。

為什麼男朋友看見我為我前男友哭他就發火,而且我前男友當著我男朋友的面說我怎麼樣,我男朋友受不了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雄性原始的佔有慾呀,你們估計年齡還小,你男友還不懂如何平衡佔有慾和對你的愛;d

20樓:一個酒鬼

如果我是你現在的男朋友,我打死你了。滿意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愛你,在乎你的表現。越親近的人越在意!

22樓:卡車

3個孩子搞些無聊的事 一點意義都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他是真的愛你

24樓:xim春光乍洩

還好你不是我女朋友,還好還好。

換作你,你有一個別人睡了兩年多的男朋友還為了前女友哭說前女友多好多好,你這個現任女友該怎麼想?

我覺得你想的應該就不是愛不愛的問題了吧

25樓:莫鍾離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生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歲數加起來超過四十算我輸

好煩啊!啊啊啊!前男友忽然說祝福我!在說說那裡說的!把他以前那些女人一起說的!我現在的心情~~嗚嗚

27樓:丸子飛咯

放寬心,你前男友已經把你和那些女人歸為一類了,你要儘量忘記他,開始新的生活,不要戀舊

28樓:回首

因為你們曾經愛過,所以還是有些感動,既然是前任男友那已經成為過去。我覺得你前任男友做得挺對,他會為曾經愛過的女人,給她們祝福的確很難的。希望你能忘記過去珍惜現在。祝你幸福…

29樓:浩星令婧

都說了是你前男友了,他說什麼都不關你一毛錢關係了,傷什心啊,人要學會向前看知道不

30樓:是我

你不要為這個煩心,你沒有那個必要為前男友發的說說傷你的心,你應該珍惜現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捨不得這份感情,還是在乎他的,當看到他說的那些或許就是從另一個角度說的祝你幸福,一方面可能是他傷透了心所說一方面可能是無力面對吧,或許你可以試著去挽回也可以試著去短痛之後選擇忘記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傷心,這種男的不值得你去為他傷心,他是可憐的,因為他失去一個愛他的人。

33樓:風的名稱

你都說了是前男友了,還值得你為他傷心?

34樓:

也許你還有那麼一點在乎他

35樓:乜胤騫

那是你還沒把他放下的緣故!

36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為不值得的人傷心

前前男友發了一個說說好多人贊,也改了個性簽名【我的前任女友就是個狗,誰喂跟誰走】他的前女友是我!!

37樓:情天

如果真的相愛

就不會被這些謠言影響

38樓:水墨韻中蘊

你前前男友是人渣,別理他,你跟你男友說,你是因為他是你前前男友的好哥們,你也喜歡他所以不想他被你前前男友侮辱,所以才分手

39樓:

你把他qq刪了別理他們,若是你男朋友知道了問你,你就說我跟他們相處合不來就分了,沒必要講的太多,希望你採納

40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就不用理他去說話吧,只要你和現任愛著對方,又怕人說什麼?

41樓:

走你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流言總是會被很快沖淡的

42樓:繼續感動你

他說得不錯 你就是這種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若無其事,才是最狠的報復。

44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氣你前男友 就欺騙別人的感情? 你什麼玩意?你該罵。

45樓:清茶沒酒

沒看出你是什麼,有幾個男友!

46樓:多啦a興趣使者

不愛就別去傷害對方…

4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物件愛你,他根本就不會在意,至於別人的看法,你在意這麼多幹啥?說不定你可以藉此機會考驗考驗你物件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連狗都不如,當初都***日狗嗎?

49樓:我的奮鬥

管他那麼多幹嘛!刪了所有的****過你的日子吧

今天跟前男友聊天,他說他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但是我心裡還有他,感覺他也沒忘了我,但是他到底什麼意思

捨不得你就去追 今天跟前男友聊天,他說他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但是我心裡還有他,感覺他也沒忘了我 因為有的男人就是想得太多,總認為自己給不了女人想要的生活,就放手,這其實就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也是對心愛的女人的一種殘忍 因為這個女人想的人,其實就是他這個人,而不是別的 1.他是個負責人的人,看清了你想要...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今天給我打電話了他說跟我打電話不知道有一種什麼感覺我問他我想知道你剛才說跟

既然分手了,就不bai 要再聯絡。都已經分du 道揚鑣了zhi。雖然可能還保持著以dao前的朋友關係,但回是兩個人答是之間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已經物是人非了。雖然很熟悉,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要在試探自己是否對對方還重要,或者是對方是否對自己還有感覺。當斷則斷。他可能就是尋找和前女友打 ...

前男友,跟我說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壞是為什麼,他是什麼情況

有什麼情況跟你也沒關係了唄,都已經是前男友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內難不成他還容想做個多情的人,希望自己的感情不要傷害到你麼,孩紙,不要相信分手了還能做朋友,適當的撇清點關係,想回憶前段感情時的物件保證不要是前任 說明他想起以前跟你一起的日子。然後覺得自己很委屈 親,既然你說是前男友。不要去理會他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