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需要!幫助時,沒人幫過我,感受到這,世間的人情冷暖

2021-05-10 16:20:05 字數 1955 閱讀 5745

1樓:福福哥

1、你是個心靈善良的人。需要幫助時,需要你說出來,一個不幫,就找其他人,不要怕麻煩別人。(不要太在意別人不幫你,因為別人也有事情要想和做。要懂得說感謝的話)

2、你可以變成幫助別人的人,但是不要求回報,因為有的人暫時不懂感恩回報。

3、別人需要時,你能給的幫助,是最美好的,你會感覺到快樂。(要分清楚是非對錯,量力而行)

祝你好運快樂。

2樓:

靠樹樹倒,靠水水枯,除了自己爹媽誰都可能背叛你。

3樓:阿凱視光

不必難過,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4樓:淅淅瀝瀝忙

語言蒼白無力。但,加油。

5樓:丶丨離開

人就是這樣,沒人在乎你的過程,都只看到結果。自己要變得強大。努力,加油。

6樓:愛她就毀了她

能真正幫助你的人永遠是你的家人

7樓:柔情冷箭天涯客

人性本來就是這樣,抱怨沒有用,凡事要靠自己。

為什麼人在落魄時,才會真正感受到世間人情冷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那也是我經常有的感覺

只是在心情好的時候

能感到在糟糕的時候

卻....

我們都要很幸福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落魄時才能更好的認識自己,是對自己以前生活的一個反省

10樓:我就是我

人在受挫之後才能體會那有多痛、多可怕!才能領悟人世精髓!那樣自己才有意識,從而反思自己!

世間人情冷暖,溫暖自知。自已的親人有難,我卻無能為力去幫助

11樓:答答答王子

你好,每個人的能力都有限的,不要強求!

12樓:樑俊兵

無能為力的事就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不是你不幫,而是你無能為力,

14樓:嗯呀搭理

你是個善良的人……我佛慈悲……盡心盡力吧……

15樓:

你的心情和我一樣,我能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表 今天這場牌輸的錢我借你的叄仟就算了 李哥那20萬可是有息的哦………………我就愛莫能助了……明天必須還……哦哈哈

17樓:紅蘋果樂園

是哦,當那個時候就會覺得很無助,而且特討厭自己

18樓:殘夜vs晨曦

感覺自己好沒用,為什麼這麼沒本事

看透了世間人情冷暖,嚐遍了酸甜苦辣,我已經無所謂了…

19樓:荷塘月色宇

1、人永遠不知道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

2、真愛就像幽靈,人人都談論它,可卻從未有人真正見過它。

3、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4、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5、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窮在深山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只是你不敢再去面對那些跟殘酷的,如果你說的是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那麼我信你可以成就一份大事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了才知道痛,也是經歷了才知道滿足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過

高中時曾經幫助和鼓勵過膽小孤獨的男生,幫他走出困境,結果他喜歡上了我,大學時人來了我的城市

你高中時曾經的幫助和鼓勵,使這個膽小孤獨的小男生看到了光明,就象天空中劃過一道閃電,照亮了前面的路,他終身難忘,即使你在異地讀大學,出於感恩,或者出於愛,他也來你所在的城市,你不應拒絕,即使你有了男朋友,還是應盡老同學之間的友誼款待他,並同時說明現在的情況,情感上是普通朋友加老同學,不可能再往前走,...

當你在此提問時,就是需要幫助,別人幫了你,問題解決了,給個採納或者感謝不應該嗎?人應該有感恩的心

的確應該,不過很多人就是沒有采納的習慣,而且有的問完就走人了,太缺乏素質,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用 你幫助別人,別人就會幫助你 這句名言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當我每次聽到這首讓人感動不已的歌時,我的眼前就會閃現出一雙雙愛心的手縫合的一個個美麗的夢,...

為什麼我幫助過很多人,但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卻得不到幫助

我有時候也會有bai這種感du覺,我現在看到zhi你的問題自己dao反思一下。我認為回可能是自 答己不會尋求幫助,我很希望別人能發現我的困境,主動幫助我就像我當初主動幫助他們一樣。但我又不是什麼備受關注的人,別人未必能發現我陷入麻煩了。由於這樣,我很少得到幫助。我認為要勇於發出尋求幫助的聲音,這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