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能改變命運嗎,人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

2021-05-14 09:11:21 字數 4177 閱讀 3519

1樓:金木水火

道教改變命運方法,主要是根據四柱上的喜忌來進行的。道教改變命運方法可通過方向、職業、顏色、用具、名字、飲食、藥物、地理環境、住宅方位、選擇配偶、交友等來進行。到目前為至,有**專家認為,實踐中,有許多成功的範例。

一、做善事改變命運法

常言:「一善解百災」。可通過捐款物、救濟撫血孤寡老人、幫助失學兒童重返校園學習、修橋鋪路、無賞貢獻血液、放生等行為進行修改命運。此為做善事改變命運法!

二、名字改變命運法

根據四柱八字陰陽五行之組合,找出用神,然後把用神之五形演變為能夠代表用五行的某個漢字進行搭配(漢字之五行以筆劃數為準)此為從名字上改命。具體請參看姓名學書籍。

三、衣服顏色改變命運法

根據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屬之顏色,選致與喜用神五行顏色一致的衣服或人身裝飾品進行補救。如命局喜火,火為紅色,可穿著紅色衣服;命局喜水,可穿著黑色、藍色衣服。

四、用具改變命運法

根據四柱喜用神五行所主之顏色,選擇與喜用神五行顏色一致的用具進行改變命運。如喜用神所屬的顏色為綠色,可選綠色,青色的生活與工作用品。如傢俱、床單被褥、牆布牆紙、地板磚、綠色之鉛筆、鋼筆等。

五、方向改變命運法

1、四柱以木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之東方求謀發展。

2、四柱以火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之南方求謀發展。

3、四柱以土為喜用神,宜在出生地求謀發展。

4、四柱以金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的西方求謀發展。

5、四柱以水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的北方求謀發展。

六、住宅方位改變命運法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住宅宜坐西向東。

四柱以火為喜用神,住宅宜坐北向南。

四柱以土為喜用神,住宅宜坐北向南。

四柱以金為喜用神,住宅宜坐東向西。

四柱以水為喜用神,住宅宜坐南向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命運是上天註定的,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去與生活作鬥爭呢?那樣做是不是很沒有意義啊!你說的幾個會算命的人給你算命,說你命不好。

那他們算命究竟是為什麼呢?是為了自己謀利、還是真的想他們說的那麼偉大說是為了天下蒼生啊。呵呵這樣說是不是有些可笑呢?

其實算命的人,有的可以相信,有的卻不能相信。我們要相信的是一些積極的,能夠一到我們向上的事情。如果說然他算算,算來算去,我們還是不能改變自己的生活,豈不讓我們心裡難受。

有的人說那個算命的很準。其實算為準不過是算到了一些事情發生了而已,而這下事情並不是一定就能發生的,都是後天人聽算命的一說,就向著這個方向想。逐漸的讓那個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有的算命的說你只能活到30,假設你現在剛剛20歲,你會怎麼做呢?相對於樂觀的人來說,一定會說我要好好享受生活,對於其他任何事情都不再在乎,那樣這些人就會因為一些在社會上混跡一個不小心,就走上了歪到。而有的人相對於不怎麼樂觀的,就會整天想著這件事情,而導致自己越來越頹廢。

而漸漸的身體消瘦下去,沒準還不能活到30歲呢!呵呵你說是不是啊?

所以呢,這些人的話可信而不可信啊!

3樓:盛承福綦定

能,大人物,和事業成功人士,都是自己經過拚搏從而改變人生的!八十年代到現在,三十年來,從平民經過拚搏成為成功人士,改變命運人數也數不清!

4樓:仙人洞房

改變命運詳見周易總站裡的改命調運!

5樓:fb柏拉圖

能!不過前提是要有自信,這其中遇到挫折是難免的,關鍵是不要退卻…

6樓:美麗心靈

為什麼不可以呢?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是在克服一個個巨大困難中度過的,無形中我們就是在改變自我的命運呀!呵呵,我們應該讓風雨來的更猛烈些才好呢.

對吧.一定堅信自己是可以改變命運的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bai什麼人緣還能找到老公說明也是du

不簡單的,抓zhi緊拳頭看dao你右手上的命運線內是抓在自己手心的,這個說容

明你的命不是別人決定的而是你自己決定的,長在別人手上別人能改變你,長在自己手上就只有自己決定自己,找另外一個算命的讓他說你全家幸福一輩子那就行了,改變命運不是依靠別人,而是人心。

8樓:大賽上大炮彈

沒人能夠算到別人的命運

因為命由天定 人是不能參透天意的

既然一切都是未知的 那麼你該吃就吃 該玩就玩 不要想太多了 讓上天去安排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去算命說我抄大富大貴,那我就吃了睡 睡了再吃,什麼都不用幹活了,

關等著天降橫福 可能嗎??

學著微笑面對人生才是硬道理,如果算命能那麼準,那些算命應該先給自己算算

自己什麼時候能發財,在什麼地方做什麼行業能發財,呵呵,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一句話~那些東西不可信,房主自己好好掂量掂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算命的算算怎麼辦啊

一般都有一些解決辦法的吧

另外別把這件事隨便跟人說

baidu 這個號也扔了吧

11樓:易怒

迷信思想來是沒有根據

自的 往往有些事情會偏向bai迷信思想也du是因為迷信的人所導zhi致的

例如dao:你經過去算命 得到了這個沒任何事實根據的結果 由於你"信"這個結果從這一刻就開始"暗示"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在不知不覺中 你的行為已經偏向這個觀念 在對人對事上也發生了偏差 而逐漸的導致變成了真實...

用簡單的話說:說你行你就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你寧願一個不瞭解你的人來說你不行

何不讓自己告訴自己你行呢?

12樓:拉拉斐

能啊,中國不是有句古話叫人定勝天麼

13樓:雪天打獵

算命的不能抄信,這個說簡單點給你就是兩句話: 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

其實意思是心理作用影響你的命運,如果你信,你的心理為之主導,影響情緒,影響健康,改變事情的發展方向。 不信的話,心情好,陽光普照,處事也更豁達了,看事也能看得開,笑口常開99歲,自然影響你的另一半。

總之:1、當他胡扯淡 2、忘記算命這回事 3、不要四處跟人亂講(有人可能相信) 4、保持好心情

照我所說良方服用,保你藥到病除!

goodluck !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出來對自己不利就想改

當初你去算它幹什麼

說改就改

那還叫命運嗎?

15樓:汝宜廣信鷗

命運只是在『無奈時』的一種安慰!以前過的好叫命好,以前過的不好叫命不好,有誰能真正的知道未來到底會發生是什麼。

所以說『命運』這個詞有點像宇宙…路是在自己腳下的…

16樓:是楓泰香菱

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些算命的,自己的命運靠自己

18樓:快樂的小二

人,bai是有命運的,但是人可以改du

變運勢,命zhi和運 命,是

dao你前世和今世做下的善版惡的結果,也是權有很多人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有些人生下來就是土豪,有些人一輩子貧賤短命。

這些是因果,不是迷信。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建議你看看《了凡四訓》,裡面講到袁了凡也是被人算命算的清清楚楚,但是通過自己努力行善,修善,改變壞習慣,最後改變了命運。

萬事皆空善不空!

人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

19樓:

答案是可以,但是必須具大決心大毅力,如果能修持佛道兩家的法門,以佛道兩家的先賢加持,更容易改變。多做善事,莫問前程。

20樓:謎爾修羅

努力不一定會有自己想要的結果。確實有可能。因為。這個是需要機遇和運氣。你是實力的一部分,但是。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

21樓:修學的人

人要想改變命運,就必須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人只有平靜了才能夠有所改變。

22樓:君拂星盤命理

肯定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網上的名人故事很多,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很多個人勵志的創業故事也能搜到不少,你可以多瞭解一些,再針對自己的狀態來對比分析,是否有突破點,可以改變現狀,往自己更理想的狀態努力。

人出生下來是有固定的命運軌跡的,但很多很多部分都和自己的選擇有關,就是我們常說的「事在人為」,這個人為的部分是可以讓你在自己的生命層次範圍內做到明顯變化的。

紋身真的能改變命運嗎,紋身能改變命運嗎

聽過知識改變命運 性格改變命運 紋身改名命運 聽都沒有聽說過 按現在的看法 紋身個人認為是幼稚 不過好像適當的有選擇好的紋身是06 07年的時尚 哈哈哈 當你想紋身的時候 說明你想改變命運了 最起碼證明你多多少少都在暗示自己要改變命運 那你自己都想改變命運 誰還能阻擋得了嗎 所以說 紋身能改變命運 ...

改名真的能改運嗎,改名字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改名真的能改運。很多名人都改過名字。你到網上可以搜得到。會有一定的改善,完全逆轉運氣是不現實的。我覺得可以,因為一個人的名字很重要,讓人聽著舒服是最重要的 邵長文改命很準,感謝邵長文改命調運,我母親和妻子改命後現在身體都好了,感謝邵老師奇功超凡。改名字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黑衣路人認為 想改變命運,就要...

今日高考,高考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

高考是人生中算是最公平的一場比賽了。不能完全定論它能改變命運,但在一定程度上它對於人接下來要走的路有很大影響。大城市的人對於高考的必要性沒有農村孩子那麼強烈。農村孩子的高考不可否認是人生的一場大變革。當然,更多的取決於你接下來的決定和努力。二十年後你是什麼樣不是一場簡單的高考能決定的。高考能改變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