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對學習的重要性作文四百字,關於網路對學習的重要性的作文作文範文

2021-04-02 15:42:41 字數 2069 閱讀 7050

1樓:快樂快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網際網路已經進入了千家萬戶。它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和學習。每一枚硬幣都有兩面,所以網路對學習的影響。

我們可以在網上學習很多東西不能從書上學到的。選擇你所感興趣的,然後學習自己。也許這樣可以帶來好的結果因為你的興趣。

但另一方面,也會有很多缺點。例如,作為青少年,沉溺於電腦遊戲和網上聊天是很容易的。我們必須有足夠的自制力來抵制**。

總之,世界不能沒有網際網路。作為學生,我們應該把網際網路的優勢使用得淋漓盡致而遠離弊端。

2樓:矯梅花天雲

班級是我們溫暖的家,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是多麼快樂!我們都是集體的一員,集體的目標靠我們來共同實現,集體的榮譽靠我們來共同維護。最近,我們班有一些同學在退步,所以,我們在老師的提議下開展了一次班級公約討論會,以規範同學們的不良行為。

討論會開始了,教室裡就像炸開了鍋一樣,都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來了。有的同學說制定班級公約要從各個方面入手;有的同學說班級公約的重要性;還有的同學說值定理班級公約就要遵守,否則等於沒有制定……

夏文潔一邊用手比劃一邊說:「中午時太吵了,因此,我提議制定這一條班級公約;中午是不能吵,誰如果吵,就讓他放學後留下來講半個小時。」她剛說完,不知是誰的帶領下,大家都紛紛鼓起了掌。

有的同學老師把剩飯到在外面!」我再也按捺不住,「所以,我提議制定要這一條班級公約;中午吃完飯誰如果把剩飯倒在外面,就用餐巾紙把地擦乾淨。」

(萬景文學

www.wan-jing.com

)「放學時,總是有人沒有打掃乾淨教室就先走了,所以,我提議制定這條班級公約:誰那天沒打掃好就提前回家,就讓他掃一個禮拜的地,並要質量非常高。」許諾說完就坐了下去。

「你們都說了這麼久了,我也該說說了。」說著,杜一葦就站了起來,「我們在做眼操時,有的同學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睜開了眼,害得我們扣了分,讓每星期都拿五星班隊的想法泡了湯,所以,我提議制定這條班級公約:如果誰睜眼,就罰他放學留下來做十遍。

」…………

最後,馬昕說「如果制定了班級公約不做,還是沒用的,我們要按要求去做,這樣才能維護好集體榮譽。」

關於網路對學習的重要性的作文作文範文

3樓:射手詩心凡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網際網路已經進入了千家萬戶。它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和學習。每一枚硬幣都有兩面,所以網路對學習的影響。

我們可以在網上學習很多東西不能從書上學到的。選擇你所感興趣的,然後學習自己。也許這樣可以帶來好的結果因為你的興趣。

但另一方面,也會有很多缺點。例如,作為青少年,沉溺於電腦遊戲和網上聊天是很容易的。我們必須有足夠的自制力來抵制**。

總之,世界不能沒有網際網路。作為學生,我們應該把網際網路的優勢使用得淋漓盡致而遠離弊端。

網路對學習的重要性,作文50字

4樓:樹影搖曳丨

網路會讓孩子免費吃上餡餅,也會讓人深深陷入泥潭,如果把握住學習這一要點就會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

老師經常讓我們寫博文不是沒用的。老師之所以這麼有文采一方面是由於老師的愛閱讀,另一方面就由於老師的勤奮——每天都寫博文。如果每天寫一篇博文日積月累,自己的寫作能力就一定會有提高,因為在平常寫文章時並不是像考試時不能參考,不會的名言可以上網查,適當運用一些四字詞語加強我們的印象,當考試寫作文時就不愁內容枯燥,還會意外的發現寫作速度提高了。

評寫博文可以練習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語言表達不清楚監考老師看不懂,理所應當就會丟分;讀博文鍛鍊了我們的閱讀能力,如果閱讀能力不好,考試時,文章讀不懂,題就做不對還會浪費時間。

而在上qq時,家長會害怕自己的孩子與其他同學閒聊耽誤學習時間,但是qq圈裡有老師和同學監督大可放心。qq可以用來相互交流學習經驗,老師還會將同學們不會做的題解答,可以說一呼百應,在qq裡就像在教室裡一樣。

通過在網路上的學習有些同學的成績有了明顯提高,比如說jzy,這一次科學考試他就考了優秀,這是以往沒有的,還要多虧了老師在qq群裡教同學們科學知識。

只要控制好網路就會收穫學習的進步,網路中的知識無限量任我們遨遊,只從課本中獲取知識是死板的,讓孩子在知識中任意遨遊一定比在死板中學習好。您是家長,您覺得呢?

找幾篇有關網際網路對英語學習的重要性和優勢的英語作文 10

關於愛學習的作文四百字,關於愛學習的作文

每天早晨,我們迎著朝陽來到了校園,陽光映紅了我們的臉,我們坐在教室裡,老師的聲音就像一縷縷陽光溫暖著我們的心靈。我們愛學習,因為我們懂得一個道理,只有掌握科學文化知識,長大才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孔子曰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剛上學時,我們還是一個個認字不多的學生,後來,老師教...

關於學習的重要性的材料作文作文我終於明白了是學習的重要性

事業是一個人的生命,但一個的人生得永存,就要有成功的事業。學生的年代就是長 知識的好時期,並是通往成功之路的階梯。每一位學生都會想將來長大後做一個事業有 成的人。成績就是一個學生的生命,有了成績才能證實一切,要取到好成績,非通過一種途徑 不可。這種途徑就是學習,是一條通往成功之路的捷徑,要想踏上這條...

關於客家水龍節的作文四百字以上,有關學習的作文300字

我們在龍南吃完午飯後,就開車進山去看客家圍屋,沿途看見了很多金黃的稻子,有些還是綠的,有些已經收割了.走了一段山路後,我們就看見了路邊的沙壩圍藝術古堡,是我們深圳大芬畫家的驛站,在外面看整個圍屋共有四層的槍眼,走進一看,才發現大門是鎖著的,然後我們圍著圍屋繞了一圈,就趕往下一個目的地關西新圍.到達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