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景觀工程預算怎麼做,綠化工程施工預算具體該怎麼做啊?

2021-04-02 20:48:43 字數 2953 閱讀 5196

1樓:匿名使用者

苗木方面的預算是其中綜合單價:是苗木單價,種植費,人工費,機械費,利潤,稅金.

然後乘以數量.各種清單明細,再總合計算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捷的辦法是苗木成本加栽植費用乘以1.6/1.8/1.9係數《一年二年三年養護期》,得出的**就是工程價了,具體的有國家定額套

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中綜合單價怎麼算?

3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中綜合單價:是為完成清單子目所描述的專案特徵實體內容所需要支出的工、料機以及綜合管理費用、利潤的各項費用綜合(不包括措施費、規費及稅金)

綠化工程造價有兩大內容組成:一是工程直接費用;二是工程間接費用。

工程直接費用,顧名思義是指完成綠化種植工程的直接成本部分,主要包括三個方面。

1.人工費用:包括苗木採購到工地以後的,苗木場內駁運,挖坑,換土,種植,覆土,保墒,澆水,圍護……直至竣工後,養護一個月的時間內所耗用的全部人工費用。

2.材料費用:包括各種不同品種、規格苗木本身的費用,以及種植時必需的輔助材料費用。輔助材料包括苗木灌溉的水,樹幹防護的草繩、鉛絲,以及各類竹樁、木樁、水泥樁等材料費用。

3.機械費用:包括大規格苗木,當人工不能扛抬時,必須使用機械搬運到設計方位,然後吊起、復位、扶正等發生機械耗損的費用。

人工、材料、機械三項費用,在定額中均有詳盡的規定,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隨意改動的。 但是,定額是按照正常的施工方法,確定人工、材料、機械費用的。由於施工工程的條件、氣候千變萬化,定額還規定,允許定額規定以外的不確定因素,由甲、乙雙方根據施工現場的實際情況,另行增加工程費用,但必須經過甲、乙雙方協商同意,並在施工合同中增加補充條款明確,方可增加工程費用。

工程間接費用,是指完成綠化種植工程後,施工企業必須收取的其他費用,它是綠化工程造價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

其中包括:施工企業技術管理人員和企業管理費用的支出,企業的合法利潤以及上繳國家(或上級管理部門)的稅金等內容組成。

工程間接費用收取多少,是根據綠化種植工程的規模大小,由市建設工程定額管理總站統一明確規定的,是不能隨意增減的。

4樓:是機器的

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

1、計價時,園林綠化的綜合單價計算方式,概括起來可以這樣理解,為完成清單子目所描述的專案特徵實體內容所需要支出的工、料機以及綜合管理費用、利潤的各項費用綜合(不包括措施費、規費及稅金)。

2、 一般一條清單子目至少會對應一條以上組價定額的子目(具體要更具專案特徵描述來看),至於是用價目表還是定額要按當地主管部門的相關規定執行。

工程預算是對工程專案在未來一定時期內的收入和支出情況所做的計劃。

它可以一通過貨幣形式來對工程專案的投入進行評價並反映工程的經濟效果。它是加強企業管理、實行經濟核算、考核工程成本、編制施工計劃的依據;也是工程招投標**和確定工程造價的主要依據。

鑑於作業預算的這兩個補充方面,有兩種制定預算的基本方法:

(1)定期預算:在這一預算中,為下一財政年度制訂一個隨時期推移而改動最少的計劃。一般來說,每年度的預期總費用是按月、按要素成本的活動優勢分攤在全年中的。

這樣月「工資」作為預期成本的1/12簡單分攤在各個月份上,而銷售的季節性波動,要求多一點關注營銷和生產成本以及在波動的過程中成本的變化。

(2)連續(滾動)預算:在這一預算中,準備一個試驗性的年度計劃,其中第一個季度按月份詳細準備,

二、三季度的計劃準備相對較為簡略,而第四季度的計劃只有一個大概輪廓,每月(或者也許是每季度)該預算都要通過增添下個月(或季度)所要求的詳細情況來加以修訂,並且加上一個新的月份(季度),以這種方式使計劃向前延伸至一年,這種編制預算的程式圖順應環境的變化和一些不確定性因素的影響,是非常理想的。因為它迫使管理人員不論處在當前財政年度的哪一階段,都要不斷為新的一年考慮具體的條件。 定期預算對於處在穩定行業的公司來說常常是令人滿意的,因為這些公司可以對計劃期間作出相對精確的**。

相反,在更為常見的由消費者需求不確定帶來的某些不規則週期活動的情況下,滾動預算具有更大的價值。

5樓:猴吶敦

答:你問得應該室內園林綠化清單

計價的綜合單價吧。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計價時園林綠化的綜合單價計算方式概括起來可以這樣理解:為完成清單子目所描述的專案特徵實體內容所需要支出的工、料機以及綜合管理費用、利潤的各項費用綜合(不包括措施費、規費及稅金)。

一般一條清單子目至少會對應一條以上組價定額的子目(具體要更具專案特徵描述來看),至於是用價目表還是定額要按當地主管部門的相關規定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話是每個分項的**之和加起來除以綜合單價的那一項的數量,就是綜合單價了

如何學習園林預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綠化需要考慮的費用:

(一)綠化物料費用:包括植被、景觀石、觀賞用植物等,這是一塊費用。

(二)人工費用: 種植、養護都要人工的。

(三)園林維護: 除草、防蟲、殺菌的也需要費用的。

綠化工程造價計算知識介紹:

(一)綠化工程造價計算有何規定。

(二)綠化工程造價的組成內容。

(三)綠化種植工程造價計算依據。

(四)綠化種植工程預算造價的計算方法。

(五)如何確定工程苗木單價。

(六)如何計算綠化種植工程土方量。

(七)如何計算綠化種植工程土方費用。

(八)如何計算綠化工程中苗木種植費用。

(九)如何計算綠化工程間接費用。

(十)綠化養護費用計算。

(十一)如何確認綠化種植工程造價。

(十二)綠化工程竣工結算時應注意的問題。

園林綠化工程施工預算費用如何計算呢?

8樓:小山晨撒

千盟園景上有一個園林工程造價估算,把你需要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數值輸入進去就可以估算出來,方便省事

綠化工程怎樣計價

綠化工程預算,綠化工程施工預算具體該怎麼做啊?

問題1不知道 問題二,一般土球大小是按樹木的根系發達情況,根據胸徑的6 8倍計算。綠化工程施工預算具體該怎麼做啊?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中綜合單價怎麼算?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中綜合單價 是為完成清單子目所描述的專案特徵實體內容所需要支出的工 料機以及綜合管理費用 利潤的各項費用綜合 不包括措施費 規費及稅金 ...

一般水電工程預算怎麼做,水電安裝預算怎麼做 水電安裝預算需要注意什麼 詳細

水電工程是裝修中不可缺少的環節,然而許多裝修業主都會通過各種渠道提前去了解安裝水電的 詳情,並列出一個清單。這樣才可以直觀的查到安裝時的 差異和所用材質的好壞,並進行對比。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水電工程預算表,希望能給裝修朋友帶來幫助。一 水路改造 預算 a 20pp r上水管 暗裝 60元 ...

如何做市政園林綠化工程?急,如何做市政園林綠化工程資料?急

問題很廣泛,一般工程資料 的話市政是市政工程類資料,園林是園林工程資料。大專案的內話一定會有容監理單位的,這些相關資料監理會負責安排及建議和整理的。小專案的話應有 立項相關資料 設計相關資料 施工相關資料 驗收相關資料。驗收資料主要包括 單位 分部 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評定表,竣工圖,工程量彙總表 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