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工程預算,綠化工程施工預算具體該怎麼做啊?

2021-04-17 08:54:42 字數 5280 閱讀 5590

1樓:

問題1不知道

問題二,一般土球大小是按樹木的根系發達情況,根據胸徑的6-8倍計算。

綠化工程施工預算具體該怎麼做啊?

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中綜合單價怎麼算?

2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中綜合單價:是為完成清單子目所描述的專案特徵實體內容所需要支出的工、料機以及綜合管理費用、利潤的各項費用綜合(不包括措施費、規費及稅金)

綠化工程造價有兩大內容組成:一是工程直接費用;二是工程間接費用。

工程直接費用,顧名思義是指完成綠化種植工程的直接成本部分,主要包括三個方面。

1.人工費用:包括苗木採購到工地以後的,苗木場內駁運,挖坑,換土,種植,覆土,保墒,澆水,圍護……直至竣工後,養護一個月的時間內所耗用的全部人工費用。

2.材料費用:包括各種不同品種、規格苗木本身的費用,以及種植時必需的輔助材料費用。輔助材料包括苗木灌溉的水,樹幹防護的草繩、鉛絲,以及各類竹樁、木樁、水泥樁等材料費用。

3.機械費用:包括大規格苗木,當人工不能扛抬時,必須使用機械搬運到設計方位,然後吊起、復位、扶正等發生機械耗損的費用。

人工、材料、機械三項費用,在定額中均有詳盡的規定,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隨意改動的。 但是,定額是按照正常的施工方法,確定人工、材料、機械費用的。由於施工工程的條件、氣候千變萬化,定額還規定,允許定額規定以外的不確定因素,由甲、乙雙方根據施工現場的實際情況,另行增加工程費用,但必須經過甲、乙雙方協商同意,並在施工合同中增加補充條款明確,方可增加工程費用。

工程間接費用,是指完成綠化種植工程後,施工企業必須收取的其他費用,它是綠化工程造價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

其中包括:施工企業技術管理人員和企業管理費用的支出,企業的合法利潤以及上繳國家(或上級管理部門)的稅金等內容組成。

工程間接費用收取多少,是根據綠化種植工程的規模大小,由市建設工程定額管理總站統一明確規定的,是不能隨意增減的。

3樓:是機器的

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

1、計價時,園林綠化的綜合單價計算方式,概括起來可以這樣理解,為完成清單子目所描述的專案特徵實體內容所需要支出的工、料機以及綜合管理費用、利潤的各項費用綜合(不包括措施費、規費及稅金)。

2、 一般一條清單子目至少會對應一條以上組價定額的子目(具體要更具專案特徵描述來看),至於是用價目表還是定額要按當地主管部門的相關規定執行。

工程預算是對工程專案在未來一定時期內的收入和支出情況所做的計劃。

它可以一通過貨幣形式來對工程專案的投入進行評價並反映工程的經濟效果。它是加強企業管理、實行經濟核算、考核工程成本、編制施工計劃的依據;也是工程招投標**和確定工程造價的主要依據。

鑑於作業預算的這兩個補充方面,有兩種制定預算的基本方法:

(1)定期預算:在這一預算中,為下一財政年度制訂一個隨時期推移而改動最少的計劃。一般來說,每年度的預期總費用是按月、按要素成本的活動優勢分攤在全年中的。

這樣月「工資」作為預期成本的1/12簡單分攤在各個月份上,而銷售的季節性波動,要求多一點關注營銷和生產成本以及在波動的過程中成本的變化。

(2)連續(滾動)預算:在這一預算中,準備一個試驗性的年度計劃,其中第一個季度按月份詳細準備,

二、三季度的計劃準備相對較為簡略,而第四季度的計劃只有一個大概輪廓,每月(或者也許是每季度)該預算都要通過增添下個月(或季度)所要求的詳細情況來加以修訂,並且加上一個新的月份(季度),以這種方式使計劃向前延伸至一年,這種編制預算的程式圖順應環境的變化和一些不確定性因素的影響,是非常理想的。因為它迫使管理人員不論處在當前財政年度的哪一階段,都要不斷為新的一年考慮具體的條件。 定期預算對於處在穩定行業的公司來說常常是令人滿意的,因為這些公司可以對計劃期間作出相對精確的**。

相反,在更為常見的由消費者需求不確定帶來的某些不規則週期活動的情況下,滾動預算具有更大的價值。

4樓:猴吶敦

答:你問得應該室內園林綠化清單

計價的綜合單價吧。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計價時園林綠化的綜合單價計算方式概括起來可以這樣理解:為完成清單子目所描述的專案特徵實體內容所需要支出的工、料機以及綜合管理費用、利潤的各項費用綜合(不包括措施費、規費及稅金)。

一般一條清單子目至少會對應一條以上組價定額的子目(具體要更具專案特徵描述來看),至於是用價目表還是定額要按當地主管部門的相關規定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話是每個分項的**之和加起來除以綜合單價的那一項的數量,就是綜合單價了

園林綠化預算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預算書

工程名單:東山中學園林綠化工程

序號 編號 名稱 單位 數量 單位 合價

1 園林綠化工程

2 1-55 栽植喬木桂花 土球直徑80cm以內 10株 1.4

3 主材 丹桂h211-240p101-150 株 14

5 1-53 栽植喬木紅葉李d4.1-5 土球直徑40cm以內 10株 0.8

6 主材 紅葉李d4.1-5 株 8

7 1-54 栽植喬木廣玉蘭φ6 土球直徑60cm以內 10株 1.1

8 主材 廣玉蘭φ6 株 11

9 1-55 栽植喬木香樟φ10 土球直徑80cm以內 10株 1.7

10 主材 香樟φ10 株 17

13 1-54 栽植喬木紅楓φ5 土球直徑60cm以內 10株 1.5

14 主材 紅楓φ5 株 5

15 1-53 栽植喬木茶花h131-150p61-70 土球直徑40cm以內 10株 0.4

16 主材 茶花h131-150p61-70 株 4

19 1-56 栽植喬木杜英φ12 土球直徑100cm以內 10株 2.5

20 主材 杜英φ12 株 25

21 1-54 栽植喬木深山含笑φ6 土球直徑60cm以內 10株 2.4

22 主材 深山含笑φ6 株 24

25 1-54 栽植喬木羅漢松笑φ6 土球直徑60cm以內 10株 2.3

26 主材 羅漢松笑φ6 株 23

29 1-53 栽植喬木紫荊h120以上 土球直徑40cm以內 10株 1.3

30 主材 紫荊h120以上 株 13

33 1-74 栽植灌木海桐球h80 土球直徑40cm以內 10株 1.1

34 主材 海桐球h80 株 11

35 1-74 栽植紅花續木球p100-120土球直徑40cm以內 10株 2.3

36 主材 紅花續木球p100-120 株 23

33 1-74 栽植灌木茶梅球p100 土球直徑40cm以內 10株 32

34 主材 茶梅球p100 株 32

43 1-110 栽植木本花卉花葉蔓 100株 11

44 主材 花葉蔓 株 1100

45 1-110 栽植木本花卉紅葉石楠h25p20 冠幅25cm以內 100株 15

46 主材 紅葉石楠h25p20 株 1500

47 1-110 栽植木本花卉紅葉茶梅h30p25 冠幅25cm以內 10株 14.4

48 主材 茶梅h30p25 株 1440

49 1-110 栽植木本花卉紅葉春鵑h25p25 冠幅25cm以內 10株 12

50 主材 春鵑h25p25 株 1200

51 主材 花架園路估 座 1

52 1-105 栽植草皮 滿鋪 100m2 6.36

53 主材 狗牙根 m2 4200

54 主材 馬尼拉 m2 2160

園林工程預算書

工程名單:東山中學園林綠化工程

序號 編號 名稱 單位 數量 單位 合價

57 1-172 支撐樹棍樁 四腳樁 10株 36

58 1-170 支撐樹棍樁 扁擔樁 10株 46

59 1-180 草繩繞樹杆 胸徑10cm以內 10m 16.2

60 1-181 草繩繞樹杆 胸徑15cm以內 10m 6.4

61 1-188 草地平整 10m2 120

62 1-218 常綠喬木養護 胸徑10cm以內 10株 6.5

63 1-219 常綠喬木養護 胸徑20cm以內 10株 2.6

64 1-250 常綠灌木養護 高度100cm以內 10株 29

65 1-281 球形職務養護 蓬徑100cm以內 10株 28

66 1-294 暖地型草坪 滿鋪養護 10m2 636

68 1-249 常綠灌木養護 高度100cm以內 10株 400

小計合計

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主要學習哪些知識。需要考什麼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預算員主要學習知識【教學內容】:

1、緒論

2、識圖、基礎知識

3、工程各項費用的確定

4、工程量計算:

●土石方、打樁及圍堰工程

●砌築及石作工程

●混凝土及鋼筋混凝土工程

●門窗及木作工程

●樓地面工程

●綠化種植工程

●裝飾工程

●屋面及防水、保溫工程

●園林小品及其他工程

●綠化養護工程

●腳手架及垂直運輸工程

●園林建築材料二次運輸

5、編制預算書:定額計價和清單計價

6、圖形算量

7、工程工程量投標**(案例教學示範)

8、工程造價的審查與管理

需要考造價員證書。預算員現在都統一更名為造價員,造價員考試一般只考兩門:工程造價管理基礎、工程管理與實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預算:由於各階段的預算制基礎和工作深度不同,基本建設工程預算可以分為兩類,即:一是概算;二是預算。

概算有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和初步設計概算兩種,預算又有施工圖設計預算和施工預算之分,基本建設工程預算是上述估算、概算和預算的總稱。

工程結算:是指施工企業按照承包合同和已完工程量向建設單位(業主)辦理工程價清算的經濟檔案。工程建設週期長,耗用資金數大,為使建築安裝企業在施工中耗用的資金及時得到補償,需要對工程價款進行中間結算(進度款結算)、年終結算,全部工程竣工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學習兩個方面的知識:

一、通用知識,包括園林工程圖內容,園林工程造價的構成,工程量清單及計價原理等;

二、實務知識,包括園林單位工程施工圖的預算編制,園林工程工程量計算方法,與園林工程有關的基礎性工程量的計算,仿古建築工程量的計算,定額計價法編制施工圖預算,園林工程施工圖預算的稽核,園林工程竣工結算;

三、實踐技能,包括園林工程工程量的計算,相關預算書的編制,定額計價法編制施工圖預算

園林景觀工程預算怎麼做,綠化工程施工預算具體該怎麼做啊?

苗木方面的預算是其中綜合單價 是苗木單價,種植費,人工費,機械費,利潤,稅金.然後乘以數量.各種清單明細,再總合計算就行了 最快捷的辦法是苗木成本加栽植費用乘以1.6 1.8 1.9係數 一年二年三年養護期 得出的 就是工程價了,具體的有國家定額套 園林綠化工程預算中綜合單價怎麼算?園林綠化工程預算...

園林綠化工程施工驗收主要內容有哪些

驗收資bai 料主要包括 單位 du分部 分項工程zhi質量驗收評dao定表,竣工圖,工程回量彙總表 交工驗收證書等答等,不過各地區和不同系統的要求有所不同,比如不同省份的規範要求不 一 市政綠化和公路綠化 地產園林又有不同,具體的可以找監理單位要相對應的資料。1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 2 圖紙...

如何註冊園林綠化工程公司,園林綠化工程公司註冊流程麻煩告訴我

註冊資本bai金額和各股東的出資比du例 公司zhi 名稱字號若干dao 公司經營範圍 二 版註冊園林 綠化工程權公司所需註冊資本金詳解 1.一人 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到位。2.二人或以上投資註冊的 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首批不低於20 不低於3萬元 其餘的在2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