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選擇?現在很迷茫!請大家幫幫我

2021-05-15 09:00:11 字數 1346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蘇州工作的話我可以免費幫你安排,不要太好高騖遠,把心態方正最重要,機會總會有的,現在這個社會很**,就看你自己有沒有那個毅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要先做好吃苦的準備,還要考慮時間問題,據我所知任何一個技術類的職業沒有幾年的功夫不行

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很迷茫很無助!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關於上學的事?

3樓:水炒魚

學習必須沉下心。讀初二吧,基礎打好,照你現在的水平,想讀好高中不容易,甚至你回可能會讀兩年初三。但答是你還年輕,你有時間,讀書真的是寒門子弟最好的出路了。

想讀書就把這條路走通。走好。打工很慘的,各種委屈,各種辛苦。

你的終點就是你後代的起點。好好加油。青春眨眼就過去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從初三開始,你能做到最好,相信自己,只要用功讀書好好學習會把成績考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在上一次初二,因為初二的知識是給初三打基礎的, 你直接上初三的話,就不會之前的基礎知識,也學不懂,我只是建議一下最後還得看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一年,盡力,現在大學生也一樣

7樓:頭文字

才16歲,不要覺得晚,該上學還是要上學的。

8樓:雙魚非常喜歡

當然是上初二了,進入初三就是複習階段了,會有大量的題,自己知識要是不夠要是不會做,那會有多痛苦啊!

9樓:竹影溪澗

上初三吧,初中的知識還是蠻基礎的,短時間內通過補課可以提起來,畢竟錯過了一年,錯過兩屆的話,可能就會在交友人際等方面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10樓:淺悠夜

我建議從初一重新開始上,畢竟你初中知識都不會,從基礎開始學更好一點,就多耽誤回一答年的時間,不然從初二開始,你初一的東西都不會以後就更聽不懂了,除非上學之前上補習班學一下初一的課。

平常最好多上補習班,我同學有好幾個學習不好,都是上了補習班開始學習好的。

11樓:白色

上初二打個好基礎,把初一的內容用閒暇時間補一補,要努力堅持下去

12樓:暮鼓東城

重新上,基礎都沒有考什麼高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一吧,只要你肯學

14樓:彼岸花的傷

想考得好還不想努力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做事情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不要心浮氣躁

我現在很迷茫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感覺很迷茫,很痛苦,怎麼辦?

還是要學習,現在的職高也有非常好的。我昨天在一個職高檢查工作,看到孩子們學習還是很認真的。如果自己想認真學習的話,那就不要顧慮。學習c語言等等,如果連高中的課都看不懂的話,那這個語言學習了基本也解決不了問題的,不僅僅是差學歷,而是差的能力。有能力的話,去報個一對一的補習班吧,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永...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選擇,想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選擇哪個女生做女朋友?

選擇a 顯然 b 準備出軌。女人要的是什麼 幸福!家庭要的是什麼 美滿!有沒有比錢更重要的東西 知心!a提出要結婚,而b這麼長時間卻沒有,看來不是有心長久的跟你在一起幸福就是能好好相處,為彼此著想,是彼此!b打了你,不敢保證以後不會更暴力 a以前跟你分手的原因是男人都會這樣做,所以你別怪他不管怎麼樣...

請大家幫一下忙我真的很迷茫

這樣的一種感覺,幾乎是無奈吧 曾經,我也一直想問一個對我沒感內 覺的女孩 確實,現在我根容本不喜歡她了 然而.她現在如何,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也是這個樣子吧 我的觀點 他會.我猜測 100 心裡會有波動,但是表現麼 不知道看來是沒表現,要不你不會提了.呵呵 2年了,2年足夠改變一個人.他當初很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