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在家裡自制奶茶的方法,家庭自制奶茶的做法

2021-05-10 21:10:13 字數 6398 閱讀 3884

1樓:孩子

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 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

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奶油、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 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 做法:

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

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 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珍珠奶茶 1.原料:紅茶,奶精,糖漿(蜂蜜)珍珠,冰塊。

2.工具:調理棒(或筷子湯匙)sk杯(或能蓋緊密封的杯子,瓶子)。

1/1.選用市場上常見紅(綠)茶包,用350ml~500ml熱水沖泡,備用。 1/2.

每350ml~500ml水配30g奶精(或咖啡知己)。 1/3.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1/4.味寶珍珠粉圓(每杯約30g計)中火燒30分鐘,熄火燜20分鐘後撈出用冷水衝瀝後放入糖漿或蜂蜜(風味更佳)中儲存。 1/5.

製作適量冰塊。 3.在搖杯中放入3~4塊冰塊,30g奶精,一湯匙糖漿,加入紅茶300ml~400ml,蓋緊杯蓋,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最後加入燒製好的珍珠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珍珠奶茶!

麥香奶茶 材料: 西米1/2杯,統一麥香奶茶。 做法:

1. 西米浸透,放入滾水中者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

將麥香奶茶冰凍待用。 3. 將凍茶放入杯中,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拌勻即成。

堅果奶茶 做法: 1、將茶葉、清水、一茶匙的堅果切片放進鍋中去煮,再加入佔20%的牛奶。 2、粗砂糖與堅果奶茶非常適合,可以當作甜味調料加進鍋中。

加入奶油之後,在撒上堅果切片。 3、堅果之外,近來也有以花生或核桃來代用. 薄荷茶 --影響我們生活最深的花草當屬薄荷。

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最具代表性的有綠薄荷、胡椒薄荷、蘋果薄荷等。 --而最常用於花茶的是胡椒薄荷.

宜人的香氣和容易入喉,清涼的氣味,更能緩和現代人壓力大的生活。 --薄荷茶可以幫助消化,最適合腸味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 。薄荷茶對於鎮痛及殺菌也很有效。

做法: 將一半的薄荷茶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加入統一麥香奶茶 。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第一步:將清水倒入鍋內後點火。倒入鍋內的水理,以沖泡量的一半為基準。

例如:若是要衝泡4杯,則煮2杯份的水。 第二步:

在水燒開前,將預先計量計好的茶葉放放鍋中,而茶葉的量和沖泡紅茶時一樣,斟酌欲沖泡的杯資料加以調整。 此外,以皇家奶茶為基礎沖泡調製花式奶茶時,也要在此時放入其他材料和茶葉一起煮泡。 第三步:

加熟後,茶葉若已綻開,則可加入鮮奶的量和清水一樣。也就是,若水為2杯,則鮮奶也要加入2杯。則加入鮮奶後,要在沸騰之前將火關掉, 蓋上蓋子。

浸泡3分鐘左右。 第四步: 以濾網濾過,將紅茶倒入茶壺或茶杯中,和沖泡純紅茶時一樣,需先將紅茶壺及茶杯溫熱.

簡制奶茶: 最簡單的就是,立頓紅茶包,泡三分之二杯,味道和顏色要濃,扔掉茶包,加三分之一的牛奶,糖依據個人口味新增

2樓:匿名使用者

揭密家庭自制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3樓:濄於天真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家庭自制奶茶的做法

4樓:塔木裡子

用料:牛奶2瓶、紅茶包2包、白砂糖、芋圓

1、紅茶包。

2、材料差不多就這些,對了記得還有白砂糖哦。

3、把茶包放鍋裡煮,煮到顏色差不多出來了為止。

4、倒入牛奶。

5、煮開之後,差不多轉小火蓋起來煮個一兩分鐘左右。

6、倒出備用。

7、做焦糖,鍋裡放入白砂糖,差不多用湯匙放三勺左右,開小火。

8、把糖熬製全部融化,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混合。

9、中火煮,直到鍋底焦糖全部融化即可倒出備用。

11、芋圓紅豆都可以。

12、準備杯子,撈出芋圓/或者紅豆。

13、把奶茶倒入,加入冰塊,自制版神仙飲品,奶茶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牛奶、紅

茶包、白糖

1、準備所需材料:牛奶、紅茶包、白糖。

2、紅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泡3分鐘。

3、杯中加入適量的白糖。

4、倒入泡好的紅茶,

5、攪拌一下,讓白糖完全融化。

6、牛奶放微波爐裡微波1分鐘,然後倒入杯中攪拌均勻即可。

7、奶茶成品圖。

6樓:

準備用料:牛奶250ml、茶葉2g、白糖1勺1、準備紅茶葉。

2、準備牛奶。

3、鍋裡放糖。

4、熬成焦糖色。

5、把牛奶倒進去煮開。

6、煮開的牛奶,有一點點上糖色了,我糖放的不多。

7、把茶葉倒進去,再次煮開就關火,然後蓋上蓋等1到2分鐘再開鍋,過濾掉茶葉就可以了。

8、過濾掉茶葉的奶茶,用漂亮的杯子裝起來。

7樓:初味派

祕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8樓:我家有菜

自制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制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9樓:

鴛鴦奶茶

原料:黑巧克力適量(一般一到三塊,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

10樓:開心撞地板

一定要用奶精的

超市裡有賣

什麼牌子都可以

加了奶精味道自然不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常見自制奶茶的簡單做法[複製地址推薦給朋友] [收藏本帖]

既有牛奶的香濃,又有紅茶的甘醇,還有桂花、玫瑰花的柔美清新。於是香氣有了內涵,滋味有了厚度,這就是奶茶的魅力所在,想不愛都難!

西米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西米1/2杯,牛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米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加了西米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桂花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衝開。

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玫瑰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玫瑰花5克、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做法:1.將紅茶包與玫瑰花放入壺中,加適量熱水衝開。

2.當紅茶和玫瑰花泡開後,加入適量蜂蜜。

3.最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牛奶調勻飲用。

玫瑰奶茶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另外牛奶可以用奶粉代替,口味略有不同。

薑汁奶茶

原料:牛奶150毫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立頓紅茶一包,光明牛奶,一比一的比例,白砂糖兩勺,蜂蜜一勺,感覺味道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揭密家庭自制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14樓:宦童京飛雪

前言貌似還沒自己動手做過奶茶呢。自己平時很少喝奶茶的,偶爾出去逛街想喝了也是在外面買。眾所周知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究竟咱們吃的東西有幾樣是安全的呢,估計很少很少了。

更別說外面賣的奶茶了,都是奶精香精兌出來的吧,所以想喝了還是自己做吧,味道也不比外面賣的差,最重要的是簡單易操作。雖然咱不能保證原材料是否安全,但自己做的真材實料看得見,外面賣的根本沒法比呀,而且也健康得多了。

材料主料:牛奶500ml;

輔料:紅茶葉適量、冰糖適量

自制簡易奶茶

1材料圖

2取適量冰糖和紅茶葉放入煮鍋中

3加入適量水煮開1、2分鐘

4過濾出茶葉

5牛奶直接加到紅茶中

6攪拌均勻晾涼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更佳

小貼士1沒有紅茶葉可用紅茶包代替。

2原材料的用量沒固定的,喜歡茶味濃的多放茶葉,喜歡奶味重的多放牛奶,隨自己喜好調整。

3冰糖可換成白糖或蜂蜜。

4做好的奶茶冬天可熱飲,夏天冷藏後飲用口感更佳。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需要快速學習創業,建議來培訓機構學得快。

怎樣在家自制奶茶

16樓:濄於天真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7樓:匿名使用者

揭密家庭自制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18樓:我家有菜

自制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制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20樓:月冰瑟

1、先用開水浸泡紅茶包

2、將紅茶包、牛奶、白糖倒入鍋中,小火慢煮,注意攪拌和不要煮沸了

3、煮至紅茶滲透後即可關火,這時候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杯中,放涼一會就可以喝了。

21樓:咖咔物語

材料紅茶葉3g,純牛奶200ml,白砂糖3g,冰塊少許。

做法1、先把紅茶葉泡開,泡成紅茶,顏色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淡。泡2分鐘即可。

2、把純牛奶倒進鍋裡煮開,冷卻即可。

3、把冷卻過的牛奶和紅茶混在一起,用勺子攪拌均勻。

4、按自己的口味新增白砂糖,然後攪拌至糖溶解。

5、攪拌好之後加入少許冰塊,一杯香醇的奶茶做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會的手工奶茶做法

怎麼在家自制奶茶?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買的奶茶實在是不適合家裡老人還有孩子喝,只好自己動手做了,工具實在不到位,湊合看,味道還是可以的

24樓:老表你真好嘢

想喝奶茶出不去?在家教你怎麼做。

25樓:賊窟

男孩子這樣做,勾住女朋友的心

26樓:薄荷

例:珍珠奶茶做法如下

27樓:葡萄1230射手

自制焦糖奶茶好喝又方便

28樓:蘭亭雨點

可以在家做奶茶了,很好喝,做法如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30樓:我家有菜

自制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制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31樓:鹽陣以待股海

其實奶啥的冒有特別講究,這是我幾次做下來的感想,只要是純奶,就好,因為最後放入茶水中,奶味超級濃~

步驟 2

space

在小奶鍋中放大半鍋水,主要原因是在說水開的時候,放入茶葉後,有水會蒸發的~

步驟 3

space

家裡有小茶杯的妹紙們,可以放滿一個小杯子(主要是按照自己喜好,我很喜歡茶味所以每次都是放很多茶葉,茶味很濃~)

步驟 4

space

大家都懂~悶煮!!煮5分鐘以上!

步驟 5

space

然後!等等等~變成黑色了,揭開蓋子就是很濃的茶葉味道~

步驟 6

space

然後放入適量冰糖,我放的很少,因為我不喜歡喝奶的時候有甜味道,但是這次我媽要喝,所以加入了冰糖~

步驟 7

space

然後放入光明純牛奶(注:喜歡放什麼奶就放什麼奶,沒有規定一定要xx奶!) 把奶煮開~ (注:因為鍋中還有茶葉,所以需要紗網等過濾工具,)

自制牛排做法,牛排的製作方法家裡

材料 牛肉 海鹽 黑胡椒 橄欖油 黃油 百里香 羅勒 大蒜 百里香和羅勒沒有也可以不放 牛肉是在超市買的 肉質並不是特別好,但是挺便宜的就買了 大家挑選牛排的時候注意紋理清晰,脂肪細密的牛肉最好吃哦。煎之前先把牛排兩面用大蒜汁和橄欖油塗抹,均勻塗上鹽,輕輕拍打一下就不用醃太久了,然後撒上研磨之後的黑...

在家怎麼做麵包的方法,家裡做麵包簡單方法

自從這樣做過一次兒子再也不讓買麵包了!準備好發麵,雞蛋,錫紙,教你在家做好吃的烤麵包!不用烤箱,不用揉麵也能做麵包,香甜暄軟直拉絲 只要有個烤箱和發酵用的酵母就行,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就可以做了。麵包也稱麵包,是一種用五穀 一般是麥類 磨粉後,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 雞蛋 油脂 糖...

烘焙蛋糕的做法,家庭烘焙蛋糕製作方法技巧有哪些

蔓越莓戚風蛋糕 原料 雞蛋5個 純牛奶100g 低筋麵粉115g 白砂糖50g 蔓越莓幹40g 食譜製作過程 1 先把製作蛋糕需要的原材料準備齊全,分別稱好重量。低筋麵粉適合用來做蛋糕或餅乾,如果家裡沒有,可以用中筋麵粉和玉米澱粉以8 2的比例混合代替。雞蛋我用的是冷藏後的紅皮雞蛋,這種雞蛋個頭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