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包裝袋成本與成品的具體計算方式,有知道的說下啊,謝謝

2021-06-01 13:21:40 字數 927 閱讀 3063

1樓:夜來雨早來晴

計算公式:

塑料袋成本價=原料成本+工人費用+機器損耗+運營費用具體計算方法:

假設我們需要50*60cm、雙面8絲的pp塑料袋,5000只,雙面8絲是厚度,就是單面4絲。注:100絲=1毫米,公司吹塑機器2臺,印刷機器1臺,共60000元,6年報廢期;運營費用4500元/月,工人5人,工期2天。

長*寬*高*密度*單價=成本 注:長、寬、高米為單位0.5*0.6*8/100000*910*12=0.26208元(原料價)

塑料袋**=原料成本0.26208+工人費用0.08+機器損耗0.011+運營費用0.03

最終結果為:0.38308元

外加工廠的利潤,就是訂購包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袋材料成本計算公式

長*寬*層數*厚度*比重***=材料成本

拿個實際的例子做舉例說明:

每個袋子:雙層長21cm,寬15cm,1.5絲的pp料,13500元每噸

則每個袋子的材料成本價為

0.21(長)*0.15(寬)*2(層數)*0.015(厚度)*0.91(比重)*13.5(每公斤單價)=0.0116元

考慮到材料的損耗,

通常將比重設為1

0.21(長)*0.15(寬)*2(層數)*0.015(厚度)*1(比重)*13.5(每公斤單價)=0.0128元

每個袋子材料成本為0.0128元。

其它常見費用:雙面膠帶、印刷費、珠光膜、包裝箱、電費、人工、房租、機器折舊費等。

因為是凹版印刷,所以有好多色就算好多版,**按製版的大小算。

**的話,在此基礎上0.0128上乘以35%的利潤=0.01728元。

其中15%是你的電費、人工費用、廠地費、工商費等費用,自己留20%的費用。其次要看量給**,自己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適當調整比例。

《菜場使用塑料包裝袋的情況》研究報告的寫法

首先要把標題寫清楚 然後把調查的菜市場的名稱 蔬菜的品種 銷量多少 客戶多少 要不要塑料袋包裝 多調查幾個市場 分析時間 找出規律測算出塑料袋使用的數量 指出利弊關係 制定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 最後落款 求生活常識選擇題及答案 相傳我國古代能作 掌上舞 的人是 a.楊玉環 b.趙飛燕 c.西施 d.貂...

生活中使用的塑料包裝袋皺了,該如何讓它變平整

有三個方法可以讓袋子變回平整 第一 用重的東西壓平,把塑料袋放 內平,上面壓好 容重物,放一段時間後,褶皺會有所減少 第二 用吹風吹,再用電熨斗去熨,在熨的過程中,除了控制好溫度,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把熨斗擦乾淨,以免劃傷塑料膜。第三 放在陽光下晒,這是利用了塑料袋熱漲冷縮的特性,先放在陽光下晒...

怎樣去除印在塑料包裝袋上的油墨字?據說用某些化學藥水能擦掉

你好 如果是複合袋子 那就只能報廢了 沒有複合的話油墨在袋子內側的不還擦掉 文字在外面的話那就好擦掉了 就用二甲苯來擦就可以了 防白水.或者白電油。你弄不掉在說 包裝塑料袋上印的字,用什麼東西能輕鬆的去掉?方法如下 若是印在塑料袋表面上的字,則可採用甲苯或者甲苯異丙醇混合液擦回拭,可除去上邊的印答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