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簡約裝修風格的門選什麼顏色,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2021-05-25 15:14:31 字數 5696 閱讀 3251

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簡約風格的裝修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簡約風格完美符合年輕人對輕鬆生活的嚮往,要創造出一個溫馨而舒適的居住環境,要選擇好的現代簡約室內門也是一方面,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是要按照技巧來的,那麼在室內門顏色的選擇上有些什麼技巧呢?主要是以下三點。

如果要打造簡約風格裝修的話,一般牆壁都是白色或者淺藍色之類的淺色調,因為牆與門顏色太相近,就會有封閉感,所以選擇的現代簡約室內門顏色最好淺色調,但要有點反差,也不能顯得太冷,要顯得活潑明快些的顏色,那麼室內門可以選擇混油白色,或者樺木類的顏色,原木色可以說是百搭了。

如果室內門是白色的,最好讓牆面帶有色彩,這樣才會讓房間有層次感;室內放置許多玻璃傢俱的話,可以讓牆壁帶點淺黃色或黃色,可以為房間增添生機。

室內門同牆面色彩保持和諧時,現代簡約室內門是與傢俱顏色相近的,如果傢俱色調偏冷,可以挑選如白色的室內門;如果傢俱色調偏暖,則應選擇如木色或者米黃色的室內門。

如果要整體感覺的話,白色是首選,白色門搭配出來會很大氣,年輕人居住也以淺色為主,也可淺深的;另外現代簡約室內門款式肯定是簡約、大方、線條流暢,沒有太多雕刻花紋的。

房間的色彩搭配是居室裝飾的關鍵,色彩也是氛圍營造的重要因素,色彩搭配對了,能將整個家居的溫馨之感瞬間提升,現代簡約室內門不同於老式門色彩的厚重暗沉,這樣一道門是年輕人對簡約生活的選擇。

2樓:榮華居木門

如果要打造簡約風格裝修的話,一般牆壁都是白色或者淺藍色之類的淺色調,因為牆與門顏色太相近,就會有封閉感,所以選擇的現代簡約室內門顏色最好淺色調,但要有點反差,也不能顯得太冷

3樓:維意定製傢俱

如果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家裝,搭配的木門以淺色調為主,接近白色、米色,比如月光銀、流星雨皓月白的顏色,適合簡約的風格,也不會像全白那麼單調。

4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現代簡約風格顏色如何搭配,現代簡約風格選什麼顏色的門

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5樓:哇哎西西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搭配比較好看的門顏色有白色門、

原木門、深色木門、玻璃門、彩色門、創意門等。

1、白色門

在平常的裝修過程中,白色門應用的比例非常大,尤其是年輕人對白門的接受度很高,看起來非常清新,可以說它用途廣泛,並且易於與周圍環境融合。但是,白色門有一個缺點,即長時間後它會略帶黃色,但是儘管如此,白色門仍然是許多人的最愛。

2、原木門

與白色門相比,原木比白色門使用的更多,主要原因是要克服白色門容易泛黃的缺點。另一方面,原木的顏色更接近自然色,顯得更溫潤,尤其是搭配同一種顏色的時候,與原木地板相匹配,更易於協調牆壁和地面,因此它已成為許多年輕朋友的最愛。

3、深色木門

深色木門與前兩扇門相比,深色木質門也是受到青睞的,因為深色木質門看起來更厚,更耐用,甚至更高檔,尤其是如果房屋具有深色的情況下,容易搭配,看起來更容易平衡色彩。

4、玻璃門

無論是玻璃推拉門還是摺疊門,玻璃門在現代裝飾中無疑都佔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在廚房,浴室和陽臺區域。玻璃門不容易擋住光線,而且看起來也很時尚。對於喜歡北歐風格的時尚人士來說,家中玻璃門越多越好。

5、彩色門

尋找更獨特的風格,可以選擇彩色門。就彩色門的選擇而言,特別是穀倉門是具有最多色彩的。在家裡安裝這種門肯定會給親朋好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6、創意門

穀倉門等各種富有創意的門經常出現在出色的家裝案例中,例如著名的**門,無固定門等,這些都不斷重新整理人們的眼球,令人眼花繚亂。

6樓:北山一師

簡易的裝修風格可以配上比較漂亮的白顏色的門,這種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白顏色看上去特別簡約大氣有個性。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吧,搭配裝修風格,一般白色,黑色都是百搭的,也可以選擇跟裝修風格同色的。

8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現代簡約風格顏色如何搭配,現代簡約風格選什麼顏色的門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用什麼顏色的牆漆好?

9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是個較開放空間,客人來了以後大都呆在客廳,所以選擇淡黃色或灰色系較好,淡黃色適合現代化風格。沙發背景牆不需要特意的去裝飾,一般顏色與客廳顏色和諧,色系相近就可以了,要是在後面的牆壁上面掛一幅畫效果更好,一般是根據個人的風格選擇畫哦。

10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一般現代裝修牆壁的顏色是白色,大家都知道白色是最百搭的顏色,配任何顏色的家居都不會顯得突兀。但現今裝修越來越多樣化,除了整體家居影響裝修風格外,牆體顏色也會影響裝修的整體風格,給人帶來視覺上不一樣的感受。

11樓:羅蘭木門衣櫃

1、瓷磚適合活潑色彩

由於陽臺的光線比較明亮,特別一些方位比較好的陽臺,再加上陽臺又是休息和涼衣服的居室,需要輕鬆的氣氛。

現代簡約灰色調,客廳採用菸灰色地磚,陽臺採用什麼顏色地磚?

因此在陽臺上鋪貼瓷磚,最好選用比較淺的顏色,比如,淡黃色、白色、米白色、淺黑色等。

但不適合用深顏色,比如大紅色、深褐色等。

現代簡約灰色調,客廳採用菸灰色地磚,陽臺採用什麼顏色地磚?

2、以朝向情況而定

陽臺裝修選擇瓷磚,還要根據自家陽臺的實際來決定,由於陽臺都是比較休閒的地方,最好使用一些顏色鮮豔、有活力、貼近室外風光的瓷磚。

現代簡約灰色調,客廳採用菸灰色地磚,陽臺採用什麼顏色地磚?

當然,還要根據陽臺方位,比如講南向的陽臺,由於陽光日晒較多,最好選擇偏冷色系的瓷磚;

而北向的陽臺則相反,朝北較為陰冷,需暖色系瓷磚綜合一下!在材質上,最好選擇耐磨損、耐候性較好的。

現代簡約灰色調,客廳採用菸灰色地磚,陽臺採用什麼顏色地磚?現代簡約灰色調,客廳採用菸灰色地磚,陽臺採用什麼顏色地磚?

3、以功能情況而定

如果是封裝的陽臺,和室內打通之後,可以選擇與室內一樣的玻化磚。

現代簡約灰色調,客廳採用菸灰色地磚,陽臺採用什麼顏色地磚?

如果陽臺不封裝,可以使用防水效能好的瓷磚,如果需要在陽臺晾衣服,便應以防滑地磚為首選。

12樓:羅凱

簡約風格,宜以從簡從素。裝飾色調多以黑白或淺色搭配,所以牆面也用淺色就可以。 如白色、米黃、淺粉、淺藍都是可以的。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簡約風格中往往會缺少重色,會使整個房間過於輕飄。 所以建議可以地板用深色,客廳可以放置鮮豔的椅子做增添色調的作用,再放置些闊葉植被就更好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家家優保網

看整體的搭配,比例暖黃、淺

藍、白色、銀灰、嫩綠等均可,主要是根據你要的現代簡約是什麼感覺的,而且要看沙發、窗簾等的色彩選擇。 但居家若是過於冷調也容易流於冷漠,無色彩可以做跳色,以單面牆來呈現;除此之外,要展現出現代簡約風格的個性,也可以使用強烈的對比色彩,像是白色配上紅色或深色木皮搭配淺色木皮,都能突顯空間的個性。

14樓:眾易居裝修網

客廳要清新嘛。最直觀的就是豆綠色或淡藍。臥室呢·就淡粉或淡紫,你有沒有想過來點彩繪牆,當然電視牆要和牆漆色相適,再來點現在漂亮的桌布

15樓:哀家賞你黃馬褂

您的地板顏色較深,整體房間顯得暗,建議您多加一些燈光來提亮,白色就挺合適,也可以用一些比較亮的顏色的牆漆,但屋裡顏色不要太多,會顯得亂,給您一些搭配作為參考

16樓:土巴兔裝修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都是以從簡從素來凸顯裝修風格的特點,所以牆漆的顏色可以以黑白或者淺色搭配最好。像是米黃淺粉淺藍都是可以的。不過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節約風格中,一般會很缺少一些重色。

這樣會讓整個房間特別輕飄,所以建議地板上面可以用一些深色的來作為增添色彩的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永恆的經典 慎用其他顏色哦 因為將來會褪色

淺綠 也比較好 讓人的心情很放鬆

18樓:miss古柏

客廳白色更好吧,顯得比較寬闊,乾淨,大氣,臥室就粉色系的,不刺眼,看起來也很浪漫而溫馨

19樓:同人懸

網上一搜都出來了啊!現在裝修都講究環保,就怕甲醛之類的有毒物質了。而牆漆的環保性很低,且很容易沾染汙垢,不易清洗。

現在牆面專修比較熱的是桌布,環保健康還美觀,還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選購桌布最好選擇瑞寶、聖象這樣的國產知名品牌,品牌***,售後服務也做得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建議用米黃色漆,淺色系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簡約風格,我建議黑白灰,都可以的,個人喜歡淺灰色的,因為不會太單調,再加點軟裝效果會很現代的

現代簡約風格的家裝,一般門是什麼顏色的

22樓:七七就是我

門的復顏色一般是不會固制定的,現代簡約風格的門一般以米白色,黑色這樣比較簡單的色調為主,這個顏色選擇方面還要看你自己是否與家居裝修風格搭配。

建議:1、門儘量和地板的顏色接近,看起來會比較和諧,然後選擇門面上簡單線條的門,體現簡約的風格。

2、對於廚房和餐廳的門套,介於廚房,油膩很重的地方,但用別的顏色又會不協調,可以考慮用白色的仿大理石來做,或乾脆用塑鋼做門套,要是省錢的做法就是取消移門,把這一項費用花到除油煙系統上,買一個大油煙機,然後裝一個排煙系統。在餐廳,廚房。

23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現代簡約風格顏色如何搭配,現代簡約風格選什麼顏色的門

現代簡約風格用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24樓:王京木辛

你好,主體白色,(不推薦淺黃,土黃,--復古風格的不算) 木門用原木紋門紋理做舊或水曲柳刷白--推拉門用磨砂玻璃帶簡單線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整體的裝修色調是怎樣的,mia現代磚是理性的現代簡約風格,顏色屬於亮度較低的黑白灰以及淡黃系列,在配置門窗的時候,可以跟整體裝修進行選擇。例如:黑白灰基調可以搭配黑白灰,詳細的可以同色搭配以及調和色調搭配(黑+黑,黑+白,黑+灰),以此類推。

黃色的基調的話,可以搭配黃色系列的門,建議門的顏色深度比整體色澤低一點,也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暖色調的顏色,至於黑灰冷色調類的慎重選擇較為妥當。

26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現代簡約風格顏色如何搭配,現代簡約風格選什麼顏色的門

27樓:榮華居木門

這個要看你整體的裝修色調是怎樣的,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暖色調的顏色,至於黑灰冷色調類的慎重選擇較為妥當。

現在裝修現代簡約風格用什麼顏色的門

28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整體黑 白 灰~現代簡bai約的景點 喜歡du跳躍一點的可以黑 白zhi 橙

房間門和門套建dao

議統專一樣式,用色搭配屬整體色調 一般和踢腳線同色或者同色系,門和踢腳線是牆與地面的線條,用這樣的線條來勾勒出空間感和房間的標識。

不知道您家的整體顏色是怎樣搭配的,最好諮詢一下幫你做設計的設計師總而言之,房子是一個整體的體系,有些東西固然好看,但搬進你家卻會顯得很突兀

有些東西單看不咋的,但是就是搭你家的風格。

給您的建議是多看、多聽、多溝通,您喜歡的元素也要合適的搭配呢,混搭也不適說毫無規則的去搭配出來的,而是遵循美的規律來搭的

29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現代簡約風格顏色如何搭配,現代簡約風格選什麼顏色的門

裝修什麼風格的好看,怎麼選瓷磚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該怎麼選瓷磚?

大理石瓷磚 生態石瓷磚 原木木紋瓷磚 水泥面瓷磚,是現在最具潮流的四大主流瓷磚產品,均寫意自然,返璞歸真,自然環保,設計元素多元,且更趨於年輕化,尺寸更加趨於大規格,現代感十足,是現代簡約的典型,可以通過瓷磚的規格 設計靈感的表達方式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1 選購瓷磚不能靠 一見鍾情 因為只從美觀程...

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裝修,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裝修,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有什麼特點,貴嗎?

搜狐焦點 136平簡約風,看過的都說好!簡約不等於簡單,它是經過深思熟慮後,設計思路的延展,簡約不只是說裝修,還反映在家居配飾上的簡約,比如不大的屋子,我們舒悅家就建議就沒有必要為了顯得 闊綽 而購置一些不必要的傢俱!簡約的背後也體現一種現代 消費觀 即注重生活品位,又合理節約科學消費。提倡簡約的 ...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配什麼顏色的實木沙發

第一種硬朗色系 中心色為紅色,整個居室地面鋪紅色地毯。窗簾用藍白的印花布,與紅色地毯成強烈對比。沙發選用黑色,傢俱以白色為主,牆和天花板也以白色為主,這樣就可以避免對比強烈而顯得刺眼。第二種輕快色系 中心色為黃 橙色。選擇橙色地毯,窗簾 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 天花板用灰色調,在搭配一些綠色植物為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