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有耐看的燈飾嗎?

2022-12-24 11:40:07 字數 5958 閱讀 3187

1樓:小研說法

現代簡約風格配什麼燈。

1、比較文雅的人可以選擇這種圓形的燈具,造型簡單但非常有藝術感,搭配淺色的傢俱和幾幅富有藝術感的掛畫就更棒了。

2、也可以選擇這種風扇型的吊燈,風扇的各個尾部都掛了一個燈具,非常適合現代簡約型風格的客廳裝修。

3、也可以選擇這種像風鈴一樣的吊燈,銅色的金屬充滿了復古的藝術氣息,因為這種吊燈可能會有點高,選擇它時注意樓房的層高。

4、餐廳可以使用一些比較簡單的吊燈,比如圓柱形的簡單吊頂,但是要注意光線的強度,餐廳最好選擇亮度比較大的吊燈。

5、臥室肯定需要使用檯燈,檯燈也不需要選擇太花哨,儘量造型比較簡單,比如上圖的圓柱形檯燈就不錯,檯燈沒有多餘的花紋,正好符合現代簡約風格的特點。

6、廚房可以選擇正方形的燈具,廚房的燈具就不需要選擇吊燈,現在那種貼天花板的燈具就可以。

現代簡約風格燈具的特點。

現代簡約風格的燈具一般帶比較有時尚氣息的材質,比如玻璃、金屬等。造型上面而且造型比較簡單,多以方型、長方形為主的燈具。光源的選擇也很重要,選擇光源時要看整體的裝修色彩,客廳一般選用白色光源,而臥室最好選擇黃色光源。

現代簡約風格燈具怎麼選。

1、注重高度和環境。

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要考慮到房間高度和室內環境,首先吊燈的厚度要小於吊燈最大直徑的三分之一,而且吊燈的罩面距離頂部的淨高度和厚度比最好是一比一,這樣的吊燈才是比較合適。

2、注意燈具本身質量。

選擇簡約風格的燈飾,首先要看燈具上面的掛件,看它能否承受住整個燈具的重量,當然要考慮到吊燈的質量,金屬掛件不能太厚,上面的玻璃和水晶質量都要選擇材質好的,另外配件上面也要注重質量。

3、根據房子大小。

選擇燈具也要看房間的大小來選擇合適比例的燈飾,根據房子的層高來選擇燈飾也是一個比較科學的辦法,地面的距離到吊頂處至少要有米左右的高度。

4、搭配的燈飾要節能。

我們選擇燈飾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安裝節能燈光源或自帶的燈飾,不要選擇帶有電鍍層的燈飾,這種燈飾很容易出現氧化,極大程度上影響產品美觀。

所以選什麼樣的燈,主要還是看您的審美觀,還有您房子的大小格局。

2樓:生熹

現在很多年輕朋友特別喜歡現代簡約風格,比起老一輩的朋友來說,簡約風格往往比較簡單,而且不失時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環保。而在裝修好之後,對於燈具的選擇,簡約風格燈具一般都比較時尚,而且也注重材料的選擇。比如說金屬製品以及玻璃製品,而且這些燈具的造型也應儘量挑選簡單的為主,大多數燈具造型都是長方形以及正方形的。

另外光源也很重要,一般來說臥室光源以黃色為主,而在客廳裡面則以白色為主。當然燈具的選擇,除了這幾方面的考慮之外,我們也應注意房間的高度。吊燈高度過高的話,那麼會使房間變得比較暗,另外在燈飾上,我們也應儘量選擇比較簡單的風格,千萬不能有太多金屬物質,而且材質也要上乘。

崇尚簡約風格的人性格一般比較安靜,大家在燈具的選擇上可以以線條為主。

選擇一些具有藝術感,但是又不失時尚的燈具,另外也要跟傢俱起到搭配作用。老一輩的朋友在客廳裡喜歡安裝水晶吊燈,雖然看上去比較氣派,但其實非常繁瑣,而且清掃起來也不方便。對於現代簡約風格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跟傳統風格有所不一樣,一般來說越是簡單的燈具則越耐看。

更有一些業主將吸頂燈作為裝飾,照明採用射燈,等到燈亮起來的時候其實也是非常好看的。

3樓:對你不放心個

銅燈,銅燈是最簡單最直接的能營造出高階感的元素,可以給簡約的空間起到點綴的作用,其實可以看月影凱頓,它主打銅燈的,風格款式都很多。

4樓:007東風一號

裝修房屋大家都會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裝修風格,這樣也是為了室內看起來更加的舒適和美觀。現代簡約風格是比較流行的一種裝修風格,不僅外**起來很時尚,而且裝飾效果比較好。家裡選擇了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就要注意簡約裝修燈具如何相配的問題,那麼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

簡約裝修燈具如何相配?我們來具體的瞭解下吧。

space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其實就是以簡約為主的一種裝修風格,這種裝修風格源於20世紀初期的西方現代主義。該風格提倡流水性的生產工藝造型,在建築裝飾上多以簡約為主,將設計元素、色彩、照明和原材料都簡化到最少的程度,但是在整體設計上對於色彩和裝修材料的質量要求較高。現代簡約風格設計看起來相對含蓄,通過以少勝多的特點獲得裝修的效果。

space簡約裝修燈具如何相配?

1、燈具線條。現代簡約風格的燈具種類很多,包括有商業燈具、工業燈具、景觀燈具、居家燈具等,現代簡約風格燈具線條要求以柔美雅緻為主,整體線條設計有條不紊、有節奏的曲線融為一體。

2、造型設計。現代簡約風格燈具的特點: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比如花蕾、葡萄藤、昆蟲翅膀及波狀的形體圖案等,這些元素都可以運用到現代室內裝修和燈具的設計上。

3、整體協調。簡約裝修燈具如何相配?現代簡約風格的燈具往往是強調整體的協調,看室內的裝修與室外的環境等與燈具的款式和裝飾效果是不是協調,只有整體協調的裝修風格才是真正的精髓所在,才可以提升室內的裝修效果和裝修環境。

space4、實用性。對於現代簡約風格燈具的選擇一定要注意實用性,燈具具有裝飾的效果,但是選購時候還是要注意實用的原則。要在實用的基礎上選擇合適的款式,這樣選購的燈飾才最適合自己。

現代簡約風格燈飾的選擇可以結合自己室內裝修環境和裝修色彩來選擇合適的燈飾,這樣也可以給室內增加更多的亮點。以上就是關於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和簡約裝修燈具如何相配的相關介紹,大家在選購燈飾的時候,可以做簡單的瞭解,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

5樓:我家獨秀厲害了

搭配簡約,裝修風格的東西有很多上京東**都可以買得到。

家裝現代簡約風格,用什麼款式燈飾比較好?

6樓:網友

家裝現代的簡約風格的款式是非常受年輕一代受歡迎的,所以我們在裝修的時候都大多上簡約的風格去裝修很多年輕人呢,在裝修完傢俱過後就是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選擇那麼就是燈具的選擇,所以我在這裡建議選擇燈具的時候,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以及它的質量問題,如果是想要簡單到底的話,那麼就選擇現代感比較強烈的燈,就是那種可以帶有玻璃金屬的元素。

或者是使用一些水晶燈比較大方,而且是比較簡單的但是具體的話還是要看自己的家裡面特定環境來定。

在房子裝修方面會有各種不同的風格,優點人喜歡華麗優雅,而有的人卻喜歡簡約大方的裝修。如果選擇了簡約現代,那在選購燈具的時候也需要注意它的搭配,要同時突破現代燈具的忒點和裝飾效果,彰顯示出現代裝修風格同樣的效果,才是現代簡約風格燈具真正的精髓所在。

.現代風格外形簡潔、功能強,強調室內空間形態和物檢的單一性、抽象性。現代簡約風格,顧名思義,就是讓的細節看上去都是簡潔的。

裝修中極簡便是讓空間看上去簡潔,大氣。所以燈具的選擇更要偏向於簡約,簡單,不用太過於奢華。

如果你是為客廳選購一款現代簡約燈具,那麼可以考慮選擇現代簡約水晶燈,而這款水晶燈是屬於可以安裝於客廳之中。整個燈飾的造型是精緻而簡約的,精緻體現在水晶吊燈的造型設計上,而簡約則是因為水晶燈在雕刻上沒有過多繁瑣工序。

除了吊燈和吸頂燈,在現代簡約風格臥室當中還有一些燈飾也是會經常用到的,比如說壁燈、檯燈、射燈筒燈和燈帶等,這些燈飾照明是用在現代簡約臥室的輔助燈飾上,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裝飾作用。

7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如果整體是一個簡約的風格,那我們的燈具也不能選擇那種太花裡胡哨的,只要簡單一點就可以了。

8樓:lw啊雙子

家裝現代簡約風格,燈飾最好符合簡約的風格,可以選擇最近比較流行的款式,要是房間夠大,也可以選擇吊燈。

9樓:松鼠小站

如果層高允許的話可以選擇用簡單一些的吊燈,大方又不失風度。層高太矮的話可以直接做簡單的頂燈也可以加一圈燈帶。

10樓:寇九分兒

家裝現代簡約風格,我認為用分子燈會比較好看,而且分子燈近期也很流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1樓:之火銀座

可以考慮造型簡單獨特,現代感強烈的燈,可以帶有玻璃,金屬等元素。臥室建議使用黃色光源營造溫馨的感覺,客廳可以考慮水晶燈,但還是要你的裝修環境來看。

12樓:舉匾中

家裝現代簡約風格,還是要選擇簡約風格的燈飾比較好,如果過於負複雜,會感覺燈飾格格不入,影響整個房間的美觀。

13樓:網友

家裝現代簡約風格,用什麼款式燈飾比較好?可以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吊頂燈和吸頂燈或者是落地燈都有不同的感覺。

14樓:土豆我是地瓜

家裝現代簡約風格,選擇的款式也最好是簡約式的,顏色不能太絢麗。不然影響整體的協調。

15樓:貂蟬小姐姐

如果是想要裝修現代簡約風格的家裝的話,那麼我個人建議呢那麼燈就使用一些比較暖和的顏色會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現代簡約風格可以選擇一些很簡單的,比如羽毛燈,或者是宜家的燈都是不錯的。

17樓:藍國平號碼

你可以看看月影燈飾家的,他家的燈款式很多!

家裡裝修,想買現代簡約有設計感強的燈具,請問哪個大品牌好看些?

18樓:賀男排繳

五光十色燈飾的燈款式很多,有鐵藝、水晶、鋁材等等,風格也很多,包括現代簡約風格,你可以去看一下。

房子裝修是現代簡約風格,應該如何選擇燈具?

19樓:永伴他梁是我

我家庭房屋裝修是簡約風格的話,在燈具產品的選擇應該也簡約一點。

20樓:30秒不

現代簡約風格的房子,裝修選擇燈具,直接用那種led的,就是非常不錯的,看起來比較簡單,而且照射出來的光還比較好看比較亮。

21樓:等等文化

燈具的選擇儘量不要選擇一些較為複雜的水晶燈。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富有設計感的幾何圖案燈具。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覺得也還是走簡約風比較好一點,這樣才會比較協調。

23樓:圓月亮的

燈具可以選擇簡單大氣一點的,也可以選擇比較有創造性的,這樣可能會有亮眼的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些羽毛燈,或者小清新的燈具,或者吊燈。

25樓:匿名使用者

燈具也應該選擇配套比較簡潔的,出去中式的歐美式不合適之外,剩下的可選擇就行了。

現代簡約風格燈具哪個品牌好,推薦一下?

26樓:mis黃

巨集冠照明,現代韓氏領軍品牌!可以多關注下。

27樓:俄**

華創藝照明、追求個性、時尚、年輕為主,很受年輕人歡迎,主要以投影燈飾為主打,具有基本的照明功能,又有獨特的裝飾效果,簡稱照明與裝飾相結合,

28樓:腳踏光明

行業內專業做現代燈飾的專業品牌就一下幾個:

新特麗、現代燈飾的一線品牌走的是完全高階路線,完美的設計,完美的品質,公認的行業內知名品牌,但是**就不怎麼美了,高品質**格。大部分的一二線城市都會有形象店(強調:只有形象店,不走散貨)

歐特朗——極美:極美照明是歐特朗線下的一個新的現代燈飾品牌,靠著歐特朗強大的渠道迅速開啟市場,不過後來因為產品都是貼牌生產,產品的品質跟不上,所以很多經銷商選擇了放棄。

松偉照明、追求個性、時尚、年輕為主,很受年輕人歡迎,主要以臥室燈為主打。客廳燈飾偏小,亮度不夠,只能做裝飾用品,不能做主體照明,所以會缺失一部分消費者。

慶溢照明、是韓國的品牌,商標註冊地址在韓國,韓版現代風格,融合中國文化設計出來的產品,產品品質直追新特麗。產品線齊全,佈局合理,產品賣點多,消費群體廣,進入中國市場開始就在中國燈具市場颳起了一場韓國風。但是就是區域保護太多於嚴格,很多地方已經有經銷商,不能在**。

下圖為現代燈具比較有代表性的產品曲美系列,出自慶溢照明。

希望可以幫到您。

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裝修,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裝修,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有什麼特點,貴嗎?

搜狐焦點 136平簡約風,看過的都說好!簡約不等於簡單,它是經過深思熟慮後,設計思路的延展,簡約不只是說裝修,還反映在家居配飾上的簡約,比如不大的屋子,我們舒悅家就建議就沒有必要為了顯得 闊綽 而購置一些不必要的傢俱!簡約的背後也體現一種現代 消費觀 即注重生活品位,又合理節約科學消費。提倡簡約的 ...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的5大特點,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有哪些特點?

現代簡約裝修的風格特點 1.室內空間開敞 內外通透,在空間平面設計中追求不受承重牆限制的自由。2.室內牆面 地面 頂棚以及傢俱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 純潔的質地 精細的工藝為其特徵。3.儘可能不用裝飾和取消多餘的東西,認為任何複雜的設計,沒有實用價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裝飾都會增加建築造價,強...

裝修風格有很多種,後現代裝修風格和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有什麼區別

房屋裝修風格有很多種,每個家庭喜歡的裝修風格也不相同,甚至一家人的品味也會不相.裝修從風格上分類,可分為 現代簡約風格 田園風格 後現代風格 中式風格 這兩者的區別很大,現代裝修風格是不算面積的,而現代簡約風格是跟面積的大小掛鉤的。後現代的設計比較誇張,善用變形,而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就比較簡約單一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