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喜歡的男人之間有很多誤會。男人終於拒絕我的表白。不過以後那個男人消除誤會。然後溫暖得對待

2021-05-13 00:13:52 字數 4662 閱讀 9293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們彼此報復對方,彼此想佔據心理的上風。這樣的一對情侶,能稱得上「真誠相待」嗎?以後結婚了,柴米油鹽瑣碎的事多著呢,不要任性吧,好好把心裡的話講清楚,就沒事了,何必嘔氣呢。

你坦誠了,他也會的,如果他做不到,那就是他的不是了。

2樓:媽媽什麼菜

一個,要麼他這幾天在忙著,沒時間給你回**。

第二個,你可能被人耍了,因為在他發資訊給你,你回**以後沒接你的**,也不回**給你。第二個的原因比較大!姑涼,給自己點尊嚴,不要再去做些熱臉貼冷屁股了。

還有的別的更優秀的男生,你總會遇到喜歡你的人,疼愛你的人!

3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這樣的感情你太上杆子了

跟男人曖昧關係。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可是我誤會了他。所以我告訴他我真生氣。他馬上要消除誤會兩次。當

4樓:綺蝶如夢

從你的長篇大論可以看

出你們之間確實很曖昧了,曖昧程度已經升級了,你們之間其實有些互相在乎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說他要放棄你呢,就是因為你太意他,很喜歡他,所以才會患得患失,所以既然互相都有感覺就好好珍惜彼此,有誤會要溝通好,趁早解開,而不是互相猜忌,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越來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不要一開始和女孩很好地交談,突然之間和她們一個月都不會聯絡。這樣,女孩對你的印象就會把變得不好。閱讀潛臺詞,做一個情商高的人。

每個人都知道女人一般都有很高的情商,更喜歡情商高的男人。如果你不瞭解一個女人,那麼她會覺得無法與你交流。拿一個日常例子來說:

女孩:我認為我們不太合適。男孩回答不正確:

為什麼不呢,我認為我們很合適。第一次見到你,我就認定你是,也許你不相信。男孩回答正確:

我不會拋棄你,我會給你時間慢慢改變。技能分析:女孩問的意思是測試你。

你喜歡不喜歡她?如果你直接透露你的目的,那麼她已經贏得了你,不再需要擔心你了。那我們應該學會反擊,誤解她,讓她跟著你走。

就像遇到獵物的獵人一樣,這樣她就會追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男女關係也真是夠亂的。你們這是有自作多情的成分在裡面。還有既然都曖昧了那也不差那點。不喜歡就從根上拒絕。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的文化水平實在不敢恭維,一段話漏洞百出,又不通順,不知道所以然。其次,你跟人家已婚男人有曖昧之情,你覺得是種榮譽嗎?不覺得可恥嗎?

既然是曖昧,那個男人自然和你只是性,只是玩玩,還指望地老天荒嗎?分手只是遲早問題。

8樓:波渺渺z柳依依

你的好感有七分,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彼此之間更加了解後,他對你的好感只有三分可能女生對你的好感由於你的性

9樓:最重的

跟他曖昧?他結婚了嗎?

如果已經結婚了,你的事多半涼涼

如果沒有,都是小事

說起來,他還不是你男朋友

你就對他生氣,你也是夠了

他還沒有跟你表白,你就主動曖昧

哎,女人吧,你主動,你就輸了。

如果看開了,讓他找你,

如果看不開,去哄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 本人上學不多耐心也不行 實在是理解不了你說了什麼 抱歉

11樓:藺琳

挺亂的,說話話前後對不上。分不清楚你們兩個那個是男,那個是女。

我喜歡有個男人。那個男人也明明喜歡我。因為我們之間出來了有個事情,剛開始那個男人懷疑我真喜不喜歡自

12樓:匿名使用者

2年多不代表什麼,而且2年多裡你都沒有感覺到他的愛,這是這樣的男人,如果是他不知道,你跟他說過嗎?或者你說了他該過了嗎?先說說你這個交往2年的男朋友,看了你的故事,我總結的是,你男朋友不愛你,最多就是喜歡,就是意思沒有感覺不喜歡你,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你是絕對不會把你推給另一個人的因為在感情裡是自私的,你喜歡的那個男的如果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對他的朋友解釋你們之間沒啥關係,也不會鼓勵他的朋友追你,所以你喜歡的那個男的並不喜歡你。

13樓:平安一生

孩子你的語句太不通順了你要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文化水平,你的文化水平提高了言談舉止會與眾不同喜歡你的男孩子有的事,到那時候你就不用猜測那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你,當然現學習也不趕趟就眼下這個男孩子好像還在考慮中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說,我們都分開冷靜一下,再想一下,考慮清楚再來

我歡有個男人。那個男人也明明喜歡我。因為我們之間出來了有個事情,剛開始那個男人懷疑我真喜不喜歡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是喜歡對方的話,就把誤會說明白,不要再這樣誤會下去,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對方必須有一個信任敢不能胡亂猜疑,這樣的愛情,這樣的喜歡才算完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於這段感情太累了,不是他想要,我或許你們其實並不合適,他這樣說就是不要放棄你了吧,你自己呢也不要太過去在意這些必須,好的總是在最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覺得你們之間很累啊 ,明明互相很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喜歡就要大膽的去追求,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應該收到干涉。

祝你們幸福。

18樓:淡藍色的_心

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

麼影響,內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容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瞭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瞭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談個戀愛好像搞軍事行動似的,累不累啊,談就談,不談就不談。還要女方先行動,也是夠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他不好意思當面給你說

那個男人在追我的同時,還追著其他倆個女的。我感覺這樣男人不好,沒誠意給我一種花心的感覺,所以就沒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做得對,對於腳踩兩隻船甚至三隻船的男人是絕對不能容忍的,這是對你自己負責的體現!!

22樓:彼之岸岸之花

別理他們,追女朋友又不是捕魚,還廣撒網呢。這樣的男人要麼不專情,要麼智商低。一個人可以追求很多個,但不可以同時。

而且為什麼要接受他,你朋友不是說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嗎,那就別搭理這顆歪脖樹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算贏嗎,以後遇見更好的,那男的也沒機會了!

24樓:嗯丶老公

三觀不正啊,你這朋友也太奇葩了

和她分開吧,不要再做朋友了。那男的,讓他滾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相同的情況,所以我也是不理他了,因為他哪個都捨不得放手。我不理他了,所以我們之間是完了完了,雖然我很痛苦,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怎麼做。他同時追三個女的,而且那個女的他都捨不得放手。

這樣吊著已經有一年了。所以我果斷不理他,離開他了。

我向喜歡的男生表白,但被他拒絕了,我應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女追男隔層紗,所以要是男人對你有一點感覺只要你主動了,那麼可能性很大,但是他拒絕你了,說明他心裡面沒有你,他一點都不喜歡你,這個時候你應該慶幸,不然他不喜歡你又答應你就嚴重了,調整好心態,相信自己會遇到愛自己的人,不愛自己的人就放棄吧,

27樓:libra吳

竟然被拒絕了,那就代表他是真的不喜歡你,世上男人千千萬,你要把你的眼光放得更長遠一點,未來的路很長,等待你的將會是更好的,記住一句話,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更實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明確地把你給拒絕了,那你應該把他放下,糾纏的話會使他反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喜歡的人,不論男女都是很殘忍的哦,你需要做的就是迅速收心,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更優秀更迷人,讓那個男人看看他到底錯過了怎麼樣一個美麗迷人又優秀的女性。

30樓:

被拒絕了的話可能是因為他不喜歡你,你就放下吧,會遇到下一個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他吧,不要太傷心,世界上還有千千萬萬個男生可以讓你選擇,總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你們的錯過,是為了你將來更好的遇見。

32樓:朱碩

算了吧!默默關注他就好了!

我喜歡有個男人。他也喜歡我。可是我們之間很多誤會。所以我發給他簡訊我們做朋友吧。你的想法怎麼樣 不

生活不簡單,儘量簡單過。時間就是一顆藥,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藥,你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不喧 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 不怨 不悔,淡淡地對待自己,別緊張 深呼吸 堅持住!人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奮鬥,而是做出正確的抉擇。別放棄,一步一步走下去,別讓機會從眼前溜走。當你能夠忘記你的過去,看重你的現在,樂...

男人我們之間有很多誤會,也不跟你坐下來聊清楚,急急忙忙就把你微信刪掉,我加他幾次他都不加說明什麼

說明人家不想理你,那麼簡單的事你居然不懂 這樣的表現只有一種可能,他根本就沒把你當朋友,所以這種人不適合做你的朋友,請採納!說明他心虛,怕你找他說什麼。趕緊逃避。或害怕你找他麻煩而糾纏他。可能他自己放棄了吧 認為不需要解釋 不理就算了吧,沒意思 為什麼微信附近人99 是男士?感情煩惱 女士回答,如果...

喜歡的男人誤會我和異性朋友有私情。可我和異性朋友疏遠後,卻發現他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我想,你失敗的原因主要是在二件事上犯了錯誤。第一件事 你和他有了感情,卻又和其他異性舉止親暱。很顯然,這讓他開始質疑你的感情了。所謂 疏遠 冷淡 都是很明顯的表現。第二件事 你和異性朋友疏遠了,以為就把你們之間的誤會解除了,大錯特錯。你和那個男的疏遠,只是說明你不喜歡那個男的了。但是這不能說明你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