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我們之間有很多誤會,也不跟你坐下來聊清楚,急急忙忙就把你微信刪掉,我加他幾次他都不加說明什麼

2022-10-07 03:55:09 字數 2807 閱讀 5714

1樓:開心6珍

說明人家不想理你,那麼簡單的事你居然不懂

2樓:深圳迪爾西

這樣的表現只有一種可能,他根本就沒把你當朋友,所以這種人不適合做你的朋友,請採納!

3樓:春羽婉晴

說明他心虛,怕你找他說什麼。趕緊逃避。或害怕你找他麻煩而糾纏他。

4樓:來自茫蕩山有品味的榛子

可能他自己放棄了吧 認為不需要解釋

5樓:愛吃的怡寶寶

不理就算了吧,沒意思

為什麼微信附近人99%是男士?感情煩惱

女士回答,如果有個陌生男人想要加你微信,你會給嗎?感情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陌生男人長得很帥的話也許會給的吧!要是長得一點也不帥一般就不會給的,有些還甚至不理。

新來的女同事,很喜歡她,今天給她發微信,一直沒回我,不知道怎麼樣 感情煩惱

7樓:擺渡哥

她才來你不要太心急啊!慢慢熟一點再約她,偶爾找她聊聊天,先你弄清楚人家有沒有男朋友。

昨晚請一個女生吃飯,感覺它對我的映像還好,今天我想微信表白。怎麼說好呢?感情煩惱

8樓:

對你的外表印象感覺很好。心裡有和你下一步聊天的感覺。能讓我們互相瞭解嗎?

我心裡雖然很害怕。但是為了你,我還是鼓起了勇氣。能給我這自愧不如的心一個安慰嗎?

不行,我們邊吃邊聊,這樣心情會愉悅。也不會因為時間長而感到尷尬。你如果同意的話,我會按照你的想法定一個我們。

共同有話題的地方。共進美餐。聊未來。

聊想法。聊樂趣。這樣好嗎?

急待你的回覆。

9樓:萬噸love念念

如果你這麼快表白,會給人一種浮誇的感覺!什麼事情都不要太急於求成,對他印象不錯,是一個良好的開始,可以嘗試著和她多聊聊天,繼續再瞭解一下,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就可以單獨約出來深入瞭解,時機成熟的話再表白!

找物件,興趣愛好很重要,有共同語言也很重要,先了解一下再做決定!

10樓:frozen丶小二

你可以這樣跟女孩子說,你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旁敲側擊啊,比如說,你有男朋友嗎?你想找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呢?然後說我符合你的擇偶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點就可以了,大膽一點

女生回答,如果陌生帥哥問你要微信,你會給嗎?感情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些覺得他長的帥,要的話也許會給吧!但是也有些覺得和他不認識就不回給他。

請女士回答。如果在街上遇到一個高富帥,他想撩你,加你微信,你會不會給?感情煩惱

14樓:艾特過

曾經有一個帥哥加過我

可是他每天都發微商,還發動我買

真是可笑,我也很窮啊,哪有閒錢支援他呀

被拒以後,人家把我拉黑了,真是無利不新增

15樓:兜裡揣塊糖活寶

以看神經的眼神看著他,不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大多數,空有一身皮囊。專騙注重外表的女人。

17樓:心中有清茶

你最好小心點,現在的**比較多。

男生把***性別改為女的,然後做微商,這算違法嗎?感情煩惱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只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19樓:採納小能手

不算違法的吧。因為這是一種善意的謊言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違法,人家根據人性心理,去做些資訊的改變來完成**任務,來完成自己的財富積累。

21樓:爭取

欺騙你錢了嗎?這是人家的自由!沒騙你錢就不算

22樓:回憶像水一樣

只要你願意,你整成女的都不犯法的!

23樓:菱旃

不算犯法,但是如果有人因為是女性而去買東西,想約人,可能他知道你的性別會叫賠錢。但是算欺騙客戶

24樓:西北狼

這怎麼跟感情有關係了

25樓:

不算的 要是這樣算違法的話, 金星早就抓起來判死刑了 沒事的

一個女人經常性在qq和微信中發表一些**和感情的煩惱,她是怎麼了呢

26樓:小螞蟻在路上

可能是特別缺乏安全感吧,她會想通過某種方式來引起別人注意 其實就是內心特麼的孤獨

27樓:於全軍

示意 她現在需要需要一個愛她的人來安慰

28樓:雨馨語沫

你可以當她不存在,反正只要不影響你什麼就好,實在不行可以遮蔽,這個世界上畢竟什麼人都有啊

29樓:做真實的自我~獨善其身

心靈上的孤獨,需要知己的陪伴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給她期待的那個人看到

31樓:百里淺釋

沒怎麼 ,這只是女人的共性

我和我喜歡的男人之間有很多誤會。男人終於拒絕我的表白。不過以後那個男人消除誤會。然後溫暖得對待

你們彼此報復對方,彼此想佔據心理的上風。這樣的一對情侶,能稱得上 真誠相待 嗎?以後結婚了,柴米油鹽瑣碎的事多著呢,不要任性吧,好好把心裡的話講清楚,就沒事了,何必嘔氣呢。你坦誠了,他也會的,如果他做不到,那就是他的不是了。一個,要麼他這幾天在忙著,沒時間給你回 第二個,你可能被人耍了,因為在他發資...

我喜歡有個男人。他也喜歡我。可是我們之間很多誤會。所以我發給他簡訊我們做朋友吧。你的想法怎麼樣 不

生活不簡單,儘量簡單過。時間就是一顆藥,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藥,你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不喧 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 不怨 不悔,淡淡地對待自己,別緊張 深呼吸 堅持住!人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奮鬥,而是做出正確的抉擇。別放棄,一步一步走下去,別讓機會從眼前溜走。當你能夠忘記你的過去,看重你的現在,樂...

我談過很多個男朋友,也睡了好多男人,我是不是壞女人

沒害人沒結婚沒有騙人就不算,最多說你是豪放,當然如果有了確定關係的伴侶後就要收斂了,畢竟那不是一個人了。是好是壞關鍵在自己,別人說你壞難道你就要壞給別人看嗎?沒有,你不是壞女人,這是你的工作吧,多少錢一晚 何為壞何為好?只看別人評價就能知道自己的好壞麼?那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試試走出別人給你帶來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