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人送什麼花好,看望病人送什麼花好?

2021-05-26 15:01:14 字數 3908 閱讀 3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同性的長輩病人,最好是送些補品外加送上束康乃馨,或是叫花店的老闆幫你另配一束「雜花」是可以,再寫上一張卡片放裡面是最好的了。我上次有一長輩同事生病了,就是這樣子做的,結果他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抄亞龍禮品給您一些建議襲,看望病人的bai話,可以送的du花有很多zhi,只要記住了不要送盆

dao栽,不要送過於豔麗和濃香的花就可以,主要可以送的有以下集中:康乃馨、滿天星、紫羅蘭、馬蹄蓮等等,你送女性好朋友的話,最好的就是選擇康乃馨了,不僅花語本身就有健康快樂的意思,而且看上去也非常的柔和溫馨,不是非常的豔麗也不濃香,讓病人的心情非常的舒緩~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人一定切記復不制要送香味過重的花 最好選擇香味淡雅的話 同時希望你先打聽好 病房是不是適宜送花 事實上任何花都可以把好心情帶給人 沒有什麼特別的禁忌主要是看會不會給病人造成反效果 例如花粉過敏 哮喘是絕對不能送花的

希望你的朋友早日**

4樓:夏竹

雙色鬱金香、百合、常春藤等等都可以,也可以加一點對方喜歡的花~~~

看望病人送什麼花好?

5樓:go萌萌噠度娘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下給病人送花的一些禁忌:

1,不要送整盆的花,以免病人誤會為久病成根;

2,很濃香味的花對手術病人不利,易引起咳嗽等呼吸道疾病;

3,顏色太濃豔的花,會刺激病人的神經,激發煩躁情緒;

4,容易落蕾落瓣的花不能送,被認為不吉利。

可以送病人的花的品種有:康乃馨,滿天星,紫羅蘭,劍蘭,馬蹄蓮等最為合適,玫瑰類的有香檳玫瑰。

康乃馨是上上選,其一,康乃馨本身就寓意健康,安康,快樂,其二康乃馨看上上去比較溫馨,不想玫瑰那麼耀眼奪目,也不像百合花那樣芳香撲鼻,這樣的一種花,是很適合來調節病人的心情,讓病人得到一個心情的舒緩。

由於往往病人在醫院中不會準備器皿來裝鮮花,所以可以選擇花籃或者花束包法。兩者相差**也不遠。一般一束探病鮮花在100-200之間,花籃即在150-300之間,主要是心意問題,目的就在於希望病人早日**。

建議送精緻一點的小花籃,康乃馨的顏色用粉色,支數為24支,代表四季平安的意思,綠葉自然少不了,配花,選用黃英,也就是幸福花,如果再搭配點石竹,那麼就再好不過了。

6樓:

從花的角度來說,只要不是**、白菊都是可以的,紫色的也不要 。花材上可以選用玫瑰、康乃馨、非洲菊、劍蘭、百合等。顏色的搭配應該以紅色和粉色為主,感覺比較溫馨熱烈。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送香氣很重的花材,因為一般的說醫院裡會有一些醫藥的味道,和鮮花的香味混雜起來有時會比較難聞,如果同病室的病人比較多容易引起反感。

網上訂花首選花禮網,鮮花行業龍頭品牌。萬千網友的幸福見證,傳遞每一次幸福瞬間。中國官方鮮花訂購**!

浪漫聖誕節,花禮傳情.鮮花禮品火熱預訂中! 1-3小時送達全國1000城市.

千里真情,瞬間傳遞!中國花卉協會單位會員,中國電子商務協會會員,品牌服務商,用心為您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花束好 給病人送花有很多禁忌,探望病人時不要送整盆的花,以免病人誤會為久病成根。香味很濃的花對手術病人不利,易引起咳嗽;顏色太濃豔的花,會刺激病人的神經,激發煩躁情緒;山茶花容易落蕾,被認為不吉利。看望病人宜送蘭花、水仙、馬蹄蓮等,或選用病人平時喜歡的品種,有利病人怡情養性,早日**。

8樓:邴允那金

給病人送花,有很多講究,探望病人時不要送盆栽的花,以免病人誤會為久病成根。香味很濃的花對手術病人不利,易引起咳嗽;顏色太濃豔的花,會刺激病人的神經,激發煩躁情緒。鮮花不利患者**,

因為花粉會引起病人打噴嚏。對於外傷病人,這樣很容易將傷口震裂,影響病人**。因為在諸多的過敏源中,對花粉過敏的人佔35%。

帶鮮花看望病人也不宜,因為身上起了疙瘩什麼的,說不清是用藥過敏、還是花粉過敏對醫生診治有影響。鮮花主要對有過敏體質的人的呼吸道粘膜及**等部位有影響,症狀輕微的表現為打噴嚏、流鼻涕、眼癢、咽喉癢、**癢等,嚴重的將引起呼吸道疾病、哮喘等,有胸悶、氣短等症狀。對有哮喘、花粉過敏、接觸性皮炎的患者,最忌諱與鮮花同處一室。

探病送花,含有關懷、慰問、祝福病患平安、早日**之意。此時應選用花色、香味淡雅的鮮花,如唐菖蒲、蘭花、金桔、六出花、玫瑰及康乃馨等。忌送白色、藍色、黑色花卉,

鑑於病人的心情極為複雜,探病送花要注意防止產生誤會。儘可能送些病人平常所喜歡,或較為嬌豔的花草,絕不可送白的、藍的或黑的花卉。還要注意忌送的數目:4、9、13

。另外還可選擇香石竹、月季花、水仙花、蘭花等,配以文竹、滿天星或石松,以祝願貴體早日**。

看病人送什麼水果好?

9樓:ss夏夏天

蘋果、香蕉、梨子、桃子

冠心病、高血脂症病人宜吃山楂、柑橘、酸棗、蘋果、桃、草莓等水果,這些水果能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最好別送含水分多的西瓜、椰子等,以免增加心臟負擔和加重水腫。

糖尿病人宜吃獼猴桃、櫻桃、楊梅、葡萄、檸檬等富含果膠或果酸的水果,能改變胰島素的分泌量,使血糖下降,最好不要送含有大量果糖的蘋果、雪梨、香蕉等。

腹瀉病人宜吃葡萄、石榴、蘋果、楊梅等水果;不宜吃香蕉、梨、西瓜等偏寒、潤腸通便的水果,否則易致大便溏瀉,加重病情。

肝炎病人可以吃任何水果,但富含維生素c的最好,如獼猴桃、香蕉蘋果、草莓等。

呼吸道感染病人,尤其伴有咽痛、咳嗽、痰多的人,宜吃梨、柚子、杏等,這些水果通常有化痰、潤肺、止咳功能,而柑橘等容易使人上火的水果,就不宜送了。

高血壓、動脈硬化病人宜吃橙、山楂、棗、橘子等含豐富維生素c的水果,可降壓、緩解血管硬化,不要吃椰子。

心肌梗賽、中風病人宜吃香蕉、橘子、桃等幫助消化的水果;不宜吃柿子、蘋果等水果,這些水果中含有鞣酸,會引起便祕,使病情加重。 便祕的人宜吃香蕉、桃、柑橘等;不宜吃柿子、山楂、蘋果等。

10樓:考農買倚

分什麼病症,糖尿病,什麼都別送,送點無糖或者含糖量低的食物的食物

一般香蕉蘋果什麼病人都能吃,冬天不要給老年人送西瓜,不要給嗓子發炎咳嗽的病人送橘子

給病人送花,一般送什麼花比較好?

11樓:超自然事件薄

1.粉色系康乃馨,會使病人心情愉悅;2.文竹、月季、跳舞蘭都是寓意病人早日**。

12樓:小龍蝦

不要送百合 茉莉 康乃馨 雛菊可以

看望病人適合送什麼花?

13樓:歸利葉茅子

看望病人可選用色澤豔麗,代有祝福韻意的品種,比如各色康乃馨,百合花,幸福花,富貴鳥,小鳥,泰國蘭,蝴蝶蘭等高貴,豔麗的花材,搭配成花束或手提花藍,傳達對病人

的祝福,早日**等

14樓:鬱希榮偉珍

一般來說看望病人送花都是康乃馨,因為它寓意著早日**。而且也可以將康乃馨做成花束送給病人,而有些病人睡眠不好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送些百合花,百合具有凝神靜氣的效果,可以讓人安然入睡。這兩種花都有讓病人早日**的寓意。

上次因為我出差工作,剛好朋友又生病住院了,我就在網上的花閣閣店訂了一束百合花速遞給了朋友。

15樓:熊雁絲戊珂

此時應選用花色、香味淡雅的鮮花,如唐菖蒲、蘭花、金桔、六出花、玫瑰及康乃馨等。看望病人一般用劍蘭、雛菊、馬蹄蓮、滿天星、紫羅蘭、金魚草等最合適。忌送白色、藍色、黑色花卉,

鑑於病人的心情極為複雜,探病送花要注意防止產生誤會。儘可能送些病人平常所喜歡,或較為嬌豔的花草,絕不可送白的、藍的或黑的花卉。另外還可選擇香石竹、月季花、水仙花、蘭花等,配以文竹、滿天星或石松,以祝願貴體早日**。

到病人家裡探望病人時,不要送盆栽的花,以免病人誤會為久病成根。

16樓:米蘭易橋

看望病人一般送康乃馨!泰國蘭!百合花!富貴鳥等!祝福病人早日**!天天好心情!

送禮送病人什麼好,看望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1 鮮花。鮮花一直都是美好的象徵,給病人送去合適的鮮花,是表達我們祝福的一個方式。探病通常選擇送百合,寓意百事合意 康乃馨,寓意溫馨的祝福。送鮮花的時候要注意病人是否對花粉過敏,因為有部分對花粉過敏的病人和某些特殊病症的病人是不宜送的,要做好事前的調查。2 水果。水果是對身體非常有好處的禮物,能夠補...

看病人送什麼營養品好,看病人送什麼水果好?

望病人送什麼營養品好?在不知道病人生什麼病和沒有諮詢醫生的情況下,不能隨便吃營養品。病人身體恢復主要以自身能量恢復為主,因為病人在生病期間,身體各機能低於正常水平,嚴重缺失大量營養,所以病人恢復需要全面的營養。博可牌麥記片含有人體必需的18種氨基酸,70多種礦物質 20多種維生素 還有大量的天然葉綠...

看病人送什麼營養品,看病人送什麼水果好?

送病人但讓是送健康,因此選擇一款比較好的保健品,是一個不錯的決定。有研究證明,優a蝦青素在體內具有顯著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hdl 和降低 ldl 的功效,而 胡蘿蔔素和角黃素則無此作用 因此優a蝦青素可以有效的預防動脈硬化 冠心病和缺血性腦損傷等疾病。優a蝦青素調節身體血脂平衡,緩解運動疲勞。蝦青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