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住院老年病人送什麼好,醫院看望病人送什麼好?

2023-02-02 00:25:07 字數 3879 閱讀 3906

1樓:霧泠幽

其實最好是知道對方得什麼病症。

然後在根據其病症買東西。

比較簡單的就是送水果和鮮花。

但也要先知道對方是否花粉過敏。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營養品多數患者根本不需要各類營養品往往是探望病人的首選,但其實大部分患者都不需要。堅決反對給中老年人送營養保健品,如燕窩、蛋白質粉、冬蟲夏草等,這些東西的質量難保證,多數對身體沒好處,騙人的多。現代人飲食多樣,只有一些因病導致營養不良的人需要額外補充。

有些腎病患者更不能亂補營養品,否則可能加重肝腎負擔,令病情惡化;牛奶、雞蛋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不適合送給腎病病人。即便可以吃營養品的患者,也應依據不同病情,有所選擇。文章目錄。

一、看望生病老人買點什麼好。

二、什麼時候看望病人好。

三、看病人的注意事項看望生病老人買點什麼好1、營養品多數患者根本不需要各類營養品往往是探望病人的首選,但其實大部分患者都不需要。堅決反對給中老年人送營養保健品,如燕窩、蛋白質粉、冬蟲夏草等,這些東西的質量難保證,多數對身體沒好處,騙人的多。現代人飲食多樣,只有一些因病導致營養不良的人需要額外補充。

有些腎病患者更不能亂補營養品,否則可能加重肝腎負擔,令病情惡化;牛奶、雞蛋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不適合送給腎病病人。即便可以吃營養品的患者,也應依據不同病情,有所選擇。看望生病老人買點什麼好2、水果是萬能禮品水果是萬能禮品,但探望不同病人時,也要有所區別。

比如,柑橘、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有助於傷口癒合;木瓜能保護胃;含鉀高的香蕉等,適合心臟病、高血壓病人補鉀;看望糖尿病病人,則要選擇柑橘等含糖較低的。3、慢病患者送能體測的小儀器看望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壓、心梗等病人時,不妨買點實用小儀器,如血糖儀、血壓計、計步器、體重秤等,以此提醒他們時刻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加強運動。此外,適當送點水果也不錯,如香蕉、橘子等含鉀量高,理論上能輔助降血壓。

另外按摩類的保健器材同樣能夠幫助老人家**,同時也是ta**後保健身體的好幫手。比如多功能的按摩儀、安眠去疲勞的茶花枕頭、保健足療墊、足浴盆等等,都是不錯的推薦。

醫院看望病人送什麼好?

3樓:仰默亢天元

主要是心意。

鮮花加果籃咯。

補品不要隨便買,有些術後病人不能亂補。

探望病人送什麼好

4樓:曾1萱寒

探望病人送鮮花、水果、保健品、實用小儀器、健身器材和運動產品都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鮮花。美麗的鮮花代表了美好的祝願,同時它也可為單調的病房增色添彩,令病人的心情愉悅,有利於**。一般可選擇百合、康乃馨、蘭花等清雅、寓意又好的種類。

二、水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對病人的健康是很有幫助的,但是我們也要注意不是所有的病人都適合送水果的,比如對於糖尿病人來說,要注意含糖量的控制,患心臟病和水腫的人不宜吃含水量較多的西瓜、椰子等,以免增加心臟負擔和加重水腫,可以選擇香蕉、橘子等含鉀量高的水果,來輔助降血壓。因此在選購水果之前,要結合病人的實際情況,選擇可以食用的種類。

三、保健品。

現在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保健品,但實際上現代人飲食多樣,只有一些因病導致營養不良的人才需要額外補充。而且營養品也應依據病情的不同,有所選擇。

四、實用小儀器。

冠心病、心梗等病人,常常需要實時監測自己的身體情況,因此可以買點實用小儀器,如血糖儀、血壓計、計步器、體重秤等,來提醒他們時刻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

五、健身器材和運動產品。

健身器材可以送自行車、跑步機、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還可以送運動手環,小米手環、fitbit等運動產品。

5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tongzhe1979

最好要知道那個病人是因什麼病動的手術,同時,最好諮詢一下主治醫生有什麼意見,比如:是否有忌口,什麼東西不能吃等等。其實,手術後的病人並不需要"高階補品"(參見下面參考資料).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病人的喜好,適當購買一些慰問品。請參考:手術病人未必需要"高階補品"家裡有人做了手術,家人往往會煮老鱉湯、鴿子湯、黑魚湯等滋補湯水來為病人滋補身體。

很多百姓認為老鱉、鴿子、黑魚等是高蛋白、高營養的食物,有利於加快病人身體復原。但是,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普外科主任醫師劉勝利教授說,手術病人的術後恢復主要是以自身的能量恢復為主,滋補湯水雖然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但是一般來說,手術病人所需的營養依靠普通的飯菜就完全能夠滿足,高營養的高階補品和普通飯菜對病人恢復功效上的差別是極小的,沒有必要選擇這些不經濟的食物,讓病人吃飽、吸收好才是最重要的。普通的瘦肉、魚類、蔬菜經濟實惠,做起來也方便。

對於一些消化功能不好的患者來說,可以把湯水做得濃一點,肉燉得爛一點,這樣有助於吸收。探望病人時宜送哪類水果?

一、血液、迴圈系統、心臟疾病類貧血:葡萄、橘子、蕃茄、蘋果、草莓、櫻桃膽固醇過高:山竹、核桃高血壓:

酪梨、香蕉、西瓜、葡萄、橘子、蕃茄、蘋果、核桃、柿子、梨子、桃子動脈硬化:蘋果、鱷梨、核桃、橘子、蕃茄、草莓、香蕉中風:蘋果、柿子、鳳梨、奇異果心臟病:

蘋果、酪梨、奇異果、梨子、西。

6樓:全民健康生活

看望病人可以送水果、牛奶,不過要注意不要選擇涼性水果,例如:西瓜、梨、橘子等,防止身體過寒導致體虛。

探望病人可以選擇醫學營養品,例如雅培全安素(特醫食品),對於**期病人,持續全面均衡營養補充很有幫助。全安素含有人體必備的巨集量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微量營養素:

維生素和礦物質。各大營養素相互協同,改善患者營養狀況,幫助患者健康恢復。探望病人送什麼,可以選擇醫學營養品雅培全安素,營養補充科學、全面。

7樓:cclun巨蟹

對於剛剛做完手術,無法進食普通餐飲的病人來說,牛奶是很好的流質食物選擇,既能夠補充蛋白質、鈣等成分,又能滿足病人能量和營養所需。但是對於患有膽囊炎、消化道潰瘍、半乳糖症等疾病的病人而言,牛奶非但不能起到正面的作用,反而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因此要了解清楚病人的**,再選擇是否可以送牛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病人帶不同的禮品,因人而異。小朋友就買一些好吃的和玩具,老人就買一些營養品,領導就買一些有點價值的禮品,情人就買鮮花和首飾等。

通用的禮品就是水果和牛奶,探望任何人都不會出現怪現象。

9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水果是最好的選擇,對於病人來說水果是最好的補充營養的食材,而且它有利於病人的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探望朋友,一般都是送花跟水果,可以買些水果,營養品,然後買一束花,買花要注意,應選用花色、香味淡雅的鮮花。其實送病人一些能夠幫助病情的也是不錯的,就像是

11樓:天上地獄莝

(1)探望糖尿病人、水腫病人,不宜送蘋果、香蕉等含糖量較高的食品。可以送含糖較低的水果,如無糖奶粉、肉鬆、雞蛋、獼猴桃等。

(2)探望高血壓、高燒病人時,不宜送比較葷膩的食品。可送含有維生素的清淡食品,如新鮮水果、水果罐頭和果汁等。

(3)探望器官炎、肺水腫、肺結核等咳嗽、咳血的病人,可送利於清肺、潤肺的食品,如核桃、蜂蜜、銀耳和梨等。

(4)探望動過手術的病人,可送營養豐富、易消化、含鈣質較多的食品。

(5)探望貧血、孕婦、產婦等病人,可送有營養、補血的食品。

看望老年病人送什麼好

看中老年病人送什麼好

12樓:zymjine007鄭

蛋白粉,核桃粉,腦白金。

探望生病老人送什麼好?

老人生病住院要買什麼去看望她

送禮送病人什麼好,看望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1 鮮花。鮮花一直都是美好的象徵,給病人送去合適的鮮花,是表達我們祝福的一個方式。探病通常選擇送百合,寓意百事合意 康乃馨,寓意溫馨的祝福。送鮮花的時候要注意病人是否對花粉過敏,因為有部分對花粉過敏的病人和某些特殊病症的病人是不宜送的,要做好事前的調查。2 水果。水果是對身體非常有好處的禮物,能夠補...

看病人送什麼花好,看望病人送什麼花好?

看同性的長輩病人,最好是送些補品外加送上束康乃馨,或是叫花店的老闆幫你另配一束 雜花 是可以,再寫上一張卡片放裡面是最好的了。我上次有一長輩同事生病了,就是這樣子做的,結果他很開心。您好,抄亞龍禮品給您一些建議襲,看望病人的bai話,可以送的du花有很多zhi,只要記住了不要送盆 dao栽,不要送過...

看剛手術過的病人,送什麼禮物好,看望病人送什麼禮物

我覺得要送些營養品吧,畢竟手術之後的病人還是很虛弱的,送這些比較實際,也顯得比較有心意,挑營養品的時候可以挑補硒類的,像體恆健硒為康等吧,前幾天我爸媽去看癌症手術後的病人也是這個,聽醫生說好像是對調節提升免疫挺快,還有就是對刀口癒合也好,去看看補硒的資料,確實挺多人送的,對了,也可以代謝鮮花去,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