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會打架,我不敢打架,怕被人打,但老有人欺負我打我,我想還擊,可打不過,他們有式子,怎樣可以

2021-05-28 12:50:16 字數 4684 閱讀 1138

1樓:小馬說天下

最重要是不要懦弱。你自己畏畏縮縮的 別人都是撿好欺負的欺負!!!最好是別人再欺負你你就說他。

告訴他 這樣做不對。對方如果不收斂 還一直欺負你。哥們上吧!

打一架 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玩一次不要命的,讓他們害怕。

3樓:蜿蜒的北極光

去武術學校學功夫,練個十年八年再出來,看水還敢打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別用暴力解決,想想用腦袋。用暴力的只是蠻子,用腦袋的是智者。你能的

5樓:溜溜球不掉

你不要怕,拿東西亂打,不要命那樣別人就怕了。

6樓:ll不搭

悠著點。別玩不要命的!千萬別把自己命搭進去。最好的方法。跟那群人混一塊去

7樓:你是我的驕傲

逮住一個望死裡打!他們以後就怕你了!

8樓:身體滋養耍流氓

你的想法有問題,別人怕你並不是好事情,單純的怕更不好。你在上學不?

9樓: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學打架有毛用啊,幼稚,即使你也有式子如果對方人過多還起作用嗎?建議你學會領導打架,叫人打架。

10樓:世紀末之幻人

霍,偉~虎鶴雙形~九羊神功~如來神掌~打死一條狗!

11樓:

什麼不好學怎麼想學打架了,別人要打你可以走開

12樓:吃米粉的棉線

跑!一不小心***要判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為什麼要你?找出原因決絕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頭皮衝,打不過也吐他一身吐沫!

15樓:運籌骨幹

打架?你大概應該是個還在上學的孩子吧,建議給他們示弱,好好學習,等你有了知識,他們都會怕你;實在不行的話,讓家人介入吧,找家長找學校。如果你不是學習的學生,就當我上面的話沒講過。

16樓:昜①汎

身上帶把一字螺絲刀。防身。對一般人有用。

17樓:aichengzi樂園

打架就拼命,怕他們?看到什麼什麼打。

18樓:絢爛

這都法治社會誰打架誰罵人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基本不用學什麼技巧,最關鍵就是膽量

我性格弱者弱小弱勢群體很窩囊很慫太軟弱太懦弱,性格弱,從不敢和別人打架,被誰打都不敢還手罵不還口,

20樓:

小時候性格弱,不敢和別人打架,受別人欺負很正常,為什麼長大了還受別人欺負,你怎麼這樣。作為男人,耍有男子漢的氣魄,不能這樣窩囊,這樣可不能撐起門戶,也不能給妻子家人作主,你必須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能做到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一個人的性格成就他的未來。如果說你總是那麼膽小,性格那麼弱。在生活的角度上,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做大事的人。膽子都要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懦弱,你有點自卑,成年人之間沒有靠拳頭變成強者的。強者所具備的是知識,能力,自信。你現在是學習的年齡,是不分強弱的,真的強是將來強。

23樓:kx陳智星

不要怕他們,怕他們只他們越威風越得意越欺負你,欺負你時你就跟老師、父母說吧

24樓:吳鐵生

人要有自信,只有自信了才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如果你非常沒有自信,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反抗不打膽一點呢,怕什麼,現在是法制社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性格是受一些外在條件,比如說家庭啊和環境的影響,但是你還是應該有自信,但是這份自信是靠你自己去爭起來的,你要讓自己強大起來,比如說學習一項你擅長的東西,而且要把學習搞好,讓自己更加有自信,如果有人欺負你了,那說明是他們的問題,正常人是不會去欺負別人的,大家都是平等的,對於那樣的人,你就離他遠一點,不招惹壞人,而且專注做好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越來越優秀,你就會更加自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懦弱對自己很不利,如果女朋友看到你這樣是不願交往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有一天你可以爆發出來直接爆發出來,你告訴他不要欺負我,我也很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慫不是你膽小,是你與世無爭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不想和別人逞強好勝。

30樓:辛忠人

覺得你的性格太弱。屬於弱勢群體和窩囊太慫。太軟弱,性格弱,從來不敢和別人打架,我認為你應該從這方面逐漸的鍛鍊自己的外向性格出來。

也可以通過學習的方法把自己的性格變得堅強起來,這樣你才能在人世間處於不敗之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藉機找到機會,狠狠的收拾他一頓,下次他就不敢欺負你了,你越軟弱他越敢欺負你,那人就是慫人慣出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架都是小孩子做的事情,社會上的人們拼的都是腦力。並不是說敢打架,就是勇敢的人不敢打架,就是懦弱的表現,這都是小孩子的想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有優點,每一個人都有缺點,不要看不到自己的閃光點,就瞧不起自己,我們的能量一定讓別人瞧到你,努力讓你的發光點亮起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種性格肯定是不好的,老實人其實很多人會喜歡,但是對於自己來說有時候會經常被人傷害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每一種性格都有他的好處,也有他。就你這種性格,就會少惹禍。

36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是家庭教育的問題,你父母肯定只知道教訓你要聽話,從來也沒有讚揚過你吧,你把自己的形象改一改,比如著裝上讓人覺得你很凶那種,態度也要變強硬一點。如果有人想打你,你就對他說,你現在是人多而不是比我強,你要敢真打,我永遠跟你沒完,一直盯著別人的眼睛說。

37樓:諦聽者

你說的這些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呢?是想表達自己有多窩囊受的欺負有多多嗎?還是想去改變一下。

如果是想改變的話,別人不可能教你的,能不能堅強起來全靠你自己,因為如果獅子的心是一顆老鼠的心的話,那即使是獅子,它也是一個體積大了數倍的老鼠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膽小儒夫,男人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氣才是真男人!

39樓:神靈物合一

是不是你表情裡帶著不自信啊?才讓人覺得好欺負。以後試著自信起來,相信自己不比任何人差。

40樓:哈哈阿哈哈

問你是這樣的性格的話,別人的確很容易欺負你,所以你要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我很慫很懦弱很窩囊,別人總是欺負我,我都不敢去打他,都不敢打架,哎,太懦弱了,我是個慫包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什麼?就一個當不怕死的,有一次我被堵了我抓住一個就把他胳膊用棒子打骨折了,其他人都慫了,當個亡命徒別人就不敢欺負你了

42樓:脆皮

不要指望別人,要靠自己改變自己。其實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真刀真槍的房子幹。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做那個不要命的,讓他們都怕你。

43樓:今春看又過

不是的,這是一個人的一段時運,四面楚歌,沒有知心人。每個人都有一生的低谷,任小人欺負,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此時需要忍耐,忍耐才能走過低谷。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反抗,可以試著隨時打110,欺負你一次打一次110看他們管不管,他們不管,你就弄死欺負你的人,他們同樣也不會管,這就是我國法律

45樓:我帶jj去ji院

放單線不要命嫩個打那個帶頭的年輕不氣盛還叫年輕人啊?

我是一名男生,今年上初三,說實話我從小就不敢打架太懦弱太膽小。我經常被欺負,沒人和我玩,因為我的懦

46樓:橋

首先不打架是對的,到你不打架。你得表現得強硬,輸什麼都不輸氣勢。其次你隨時帶一個錄音筆。等有人欺負你了。你就開啟。不管是打官司。還是高老師都是好的

47樓:甲刀

太壞也不行,像你這樣更不行。因為他們欺負你已經成為習慣了。就像有些男人回被女人欺負一答樣,說我不是怕你,我是尊重你。

在我看來這就是沒用的男人為自己找點平衡罷了。父母常說在學校不要惹事,但一定不要怕事。懂我的意思嗎?

48樓:熊貓妹妹

找到讓你懦弱膽小的原因,然後改變

49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明白自己只有內心堅強才是真正的堅強

50樓:手機使用者

再說你罵你,你不會說他們啊!沒長嘴啊!打他們啊!我不欺負別人,別人也不能欺負自己。

51樓:風雨同行

跟他們講道理!打架本來就不對

歲數越大越不敢打架,年紀越大的人越看不順眼任何事情?

都是這樣的 叛逆期在13 18歲 那期間天不怕地不怕 歲數變大了 人也成熟了 想法和顧慮都多了 當然怕打架帶了的一系列後果 很多人都怕小混混 不怕老混混 就是這個道理 小孩子打架,那叫鬧著玩,20歲打架,人家會認為你們在耍流氓,嚴重些還會有人自覺性的撥打110 初生牛犢不怕虎,你如果覺得你怕了是因為...

怎樣才會打籃球,怎樣才能快速學會打籃球?

首先要從自身做起,籃球是很講究協調性的,不管是你在打球的過程中,還是訓練的過程中,如果你沒有很好的協調性的話,在任何體育活動中都不會很好地掌握技巧的。所以你要保持鍛鍊,鍛鍊自己的協調性。學會運球,當然保持對於球的感覺很重要,在沒事兒的時候,常常自己拍球,運球,找球的手感,這樣更加容易幫你入手籃球這項...

男生不會打架是不是因為慫?為啥我覺得會打架的男生很帥

首先可能是因為你bai不太成熟du的觀念造成zhi的,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主dao觀內 意見。就像男人喜歡容看武打片,女人喜歡老愛情片一樣。男人覺得電影裡面打架的樣子很酷,此刻就和你覺得男人打架的樣子很帥相似,所以很喜歡,但是這裡有何區別就是,一個是現實,一個是具有觀賞性的虛擬刻畫。荷爾蒙的碰撞是一...